需要白衣天使演講稿,需要一篇白衣天使演講稿

2021-08-15 21:11:15 字數 3022 閱讀 5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奉獻愛心,做一名患者滿意的白衣天使》。

因為有愛,浪花在滄浪水中悄悄綻放;

因為有愛,劉翔在百公尺跑道飛奪金牌;

因為有愛,葉欣在sars面前甘灑熱血!

因為有愛,我無怨無悔的選擇了**職業。

因為有愛,在無數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們傾聽刀剪和針鉗的協奏曲;

因為有愛,在無數個不眠不休的時刻,我們感受生命和死亡的交響樂。

我是2023年參加工作的。從自己投身醫護事業的那一天起,我就堅定了自己的信念,那就是能用自己學到的東西來回報祖國回報社會,用自己的綿薄之力讓更多的病人看到陽光感受希望,為白衣天使的翅膀添上乙份光芒。

**職業看似平凡,但要做好卻很難,很不容易,就象一位老**說的那樣,職業沒有貴賤高低,平凡與不平凡的差別是在於它們的目的是否高尚。很多人都說當**很辛苦,的確,在旁人看來我們的工作是很辛苦,每天上班會比別人早一些,還會有晚夜班,不同的行業,不同的崗位,總會有不同的作息,但是殊不知當病人躺在病床上用感激的眼神凝視你的時候,這種欣慰與滿足是別人體會不到的。這個世界上什麼最珍貴?

——生命!當醫護人員一次次的把生命從隕落的邊緣拉回來的時候,我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每當自己疲憊不堪的時候想起這些,也就不會覺得累了,因為奉獻是最美的,它會像流星般劃過天際,讓美麗留下永恆的印記。

儘管我們沒有驚天動地豐功偉績,只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獻。儘管辛勞的痕跡爬上額頭和眼角,儘管青春在燃燒中消盡,但我們白衣天使的愛依舊,奉獻依舊!

**職業雖然很平凡很辛苦,但這種平凡與辛苦充實著我們的人生,因為我們用這種平凡與辛苦鑄就了生命的希望!

作為一名白衣天使,面對患者渴求的目光,我們義無反顧;面對工作的一慣平凡,我們從容不迫;面對肩負的神聖職責,我們兢兢業業;面對時代的召喚,我們一往無前。因為我們的雙臂撐起的是希望,因為我們的雙手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陽。如果說,無私的奉獻精神是白衣天使永恆的追求,那麼,高尚的醫德風範則是我們珍視的生命!

在平凡的崗位上成就我們不凡的業績,愛與奉獻是我們白衣天使永恆不變的主題!愛與奉獻是白衣天使無悔的選擇!

各位朋友,創優無止境,服務無窮期。滿意在醫院,要求我們每個醫護人員都要把身邊的小事做好,責任面前無小事。小事情關係大責任,小事情關係大榮辱。

我們每名醫護人員也深知:患者在你心中有多重,你在人民的心中就有多重!所以我們時刻把南丁格爾「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無私奉獻」的精神牢記在心,把愛心、溫暖更多地獻給人民群眾。

為了「創百姓滿意醫院,爭當優質服務標兵」,滿足患者日益增長的服務需求,我院本著「以人為本,以患者為中心」的宗旨,從患者的角度出發,換位思考,全面提高服務質量。為了患者有乙個舒適的就醫環境,我們投巨資興建擴建和裝修了病房,美化了環境;為了提高醫療水平,我們投資購進了彩超、ct、胃鏡等先進儀器和裝置; 為了減輕患者經濟負擔,我們嚴格控制處方和藥品**,做到全市最低;為了提高服務質量,我們加強了醫護人員的業務和綜合素質培訓,加大了監督制約力度,在全院開展了以救護生命為重,從細微之處做起,講究服務禮儀,規範舉止行為,讓患者真正舒心、滿意為內容的親情服務活動。豐碑無語,行勝於言。

雖然我們沒有感天動地的豪言壯語,但我們卻立足平凡的崗位,用自己無言的行動,展現著諸城中醫院醫護人員的人生觀、價值觀,展現著我們報效社會、報效人民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黨和人民的醫療事業輝煌,全面打造諸城中醫院的品牌形象,濃墨重彩譜寫救死扶傷新篇章。

朋友們,如果我們的醫院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們則是與樹幹息脈相連的片片綠葉;如果救死扶傷的事業是一條奔騰不息的河流,我們則是激流中悄悄綻放的朵朵浪花。如果說,病人是醫院的衣食父母,那麼醫院就是我們每位職工的衣食父母。諸城中醫院能有今天的發展,諸城中醫院能在人民群眾中樹立良好形象,是我們眾多白衣天使辛勤努力的結果,是眾多白衣天使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結果。

當你步入諸城中醫院,你就會如沐春風,無形中被一種精神,一種奮發向上、無私奉獻的團隊精神所感染。在這裡,你不僅會感受到真誠、微笑、熱情周到的服務,更能從深層次領略到我們白衣天使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品德和情操。在這裡大家都抱著「院興我榮,院衰我恥」、「醫療工作無小事」「小事得失現榮辱」等人生理念和工作信條;在這裡,高揚著團結奮進、努力拼搏、敢為人先的團隊旗幟;在這裡,每時每刻都在譜寫著救死扶傷的璀璨華章;在這裡,每個人都用實際行動展現著自己的人生價值,那就是——燃燒自己,溫暖患者。

這就是我們諸城中醫院醫護人員的風采,這就是我們白衣天使無悔的奉獻情結。

親愛的各位朋友,白衣天使的桂冠不是輕易可以被承載的,它是用荊棘編就,它需要一代又一代眾多醫護人員用心呵護,用心血和汗水灌溉。我們只有不斷努力再努力,才無愧於這一神聖稱號!我們只有把愛化為動力,才能為天使插上奮飛的翅膀!

我們只有把奉獻付諸行動,才能用愛心和真情為患者撐起一片希望的藍天!!

我驕傲,因為我是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

我榮幸,因為我身屬團結奮進、無私奉獻的團隊!

我自豪,因為在我的身邊,有無數甘於在平凡的崗位創造不平凡業績的人!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祝大家工作順利,全家幸福!

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閆昌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姐妹們:

下午好!

我們是一支光榮的**隊伍,潔白的燕尾帽,潔白的**服,不分國度,不分種族,人們都稱之為白衣天使。我們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有著高度負責的態度和團結協作的精神,每個人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全力以赴,共同詮釋了集體的力量。

一天早晨,我們科住進乙個腹部閉合傷的病人,當時情況十分危急,患者面色蒼白,血壓測不出。家屬嚎哭不止,那乞求的目光彷彿把我們當成了握有生死大權的上帝,拿出了全部的信任。輕重緩急,責任班**立即放下手中的事情,積極投入到搶救工作中,開通靜脈通道,抽血,術前準備……見狀,不容分說,其他同事立即接下責任**未完成的工作。

正在這時,她組的某床病人發生病情變化,大家沉著冷靜,有的協助她完善新病人的術前準備,有的配合醫生搶救病危患者,其餘的有條不紊地負責日常護理工作。大家忙而不亂,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地將新病人送入手術室,某床病人也轉危為安。大家終於松了一口氣。

就這樣,繁忙的一天又開始了!

醫院的進步就是我們的榮譽,現在全院上下積極爭創「三乙」,護理質量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長的領導分配下,我們每個人各任其責,自查病例書寫,集中討論有爭議的問題,因地制宜地提出如何增進**和患者之間的和睦關係。一聲簡單的問候:

您今天感覺如何  參加工作將近

想找演講稿,想找一篇演講稿

我演講的主題是 今天,安全已經走上了標準化的轉道。安全標準化規範了我們的行為。安全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會陌生,而對乙個化工企業來說,它包含的意義尤為深刻。我們天天都在生產一線,時時處處談到的都是安全,它帶給了我們企業發展的美好前景,同時又凝聚了太多人的牽掛和責任,每乙個化工企業的建設者都能感受到這份責...

急求一篇優秀演講稿,優秀的演講稿

以史為鑑,面向未來,要求中日兩國人民世世代代友好下去。中日兩國一衣帶水 隔海相望,交往源遠流長,既有密切的現實聯絡,又有複雜的歷史恩怨。在長達兩千多年的歷史中,中日兩大民族友好交往,古代中華文明推動了日本文化的形成和發展,近代中國也從日本學習了許多重要的西方先進文明成果。歷史告訴我們,兩國人民需要交...

求演講稿,霸氣的,求一篇演講稿,霸氣的

演講稿有激情的,抒情的,太霸氣了上台演講時hold不住啊,演講主題是什麼呢?這樣寫不出來霸氣的演講稿 求一篇關於夢想的演講稿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板場小學 超越自我,放飛夢想 我們都曾有過夢,有過美好的夢想,夢想是天上的星星,但又是我們生命的航標。夢想是理想的翅膀,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