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母親不幸,前幾天去做MRI檢查得報告單上我見有腫瘤還腦梗塞,我想知道是不是良性的

2021-08-15 21:05:41 字數 1309 閱讀 4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描述中看,它只是初診,已顯示有明顯的病變特徵。至於良性或惡性,早期或晚期,還需要做進一步確診。首先,放平心態,無論患者還是家屬,都不要聽到“腫瘤”而談虎色變。

我覺得在這個時候,不妨首先找一家在腫瘤**方面比較有權威或經驗的醫院,不要耽誤,接著做一系列的深入檢查和會診分析,聽取專家的建議。同時,特別注意讓你的媽媽保持良好的心態,這一點非常重要,幫她在情緒上、心理上減壓,才有利於健康的恢復。尤其是對於有腦梗塞可能性的病人,更要避免出現過於擔憂和操心的情況,心理壓力一定不能大。

至於腫瘤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並不一定與遺傳有關。儘早**有助於控制和穩定病情的發展。你和家人也別過於擔憂,畢竟生病是客觀的,病情方面先聽取專家和醫生的意見,對於**,他們也會提出比較好的建議供參考。

你的媽媽年齡並不大,首要的就是務必保持積極的心理狀態。輔助**的方法可在網上找一些資料做為參考,但最好在應用前,與醫生取得溝通。

由於家裡親戚也有過腫瘤的病史,我很能理解和體會你此刻的心情。眼下過份的著急其實也是無益的。我估計,你的媽媽如果沒有心腦血管等方面的其他病症,可能在一些檢查後就會面臨做手術。

預祝早日**!

2樓:犁焮

1.腔隙性腦梗塞,這個基本沒事,很小很小的腦梗塞,沒特別處理。

2.腦腫瘤,,這個看起來像惡性的(良性的一般比較規則,不過也不一定的)。你去腦外科再諮詢一下。專科不同。

惡性腫瘤,,就是癌,很容易**、轉移。

良性,切了基本就沒事了。

但是如果腦部 這麼大的良性腫瘤 也很麻煩的。太大了。腦外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良性建議諮詢一下醫生,如果是良性,能手術就進行手術切除,手術後用藥物進行鞏固**預防**,如果是惡性的,再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找醫生吧,祝你母親早日**,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良性腫瘤是比惡性腫瘤好些,惡性腫瘤比較危險,屬於癌症。一般都已經擴散,良性腫瘤還未病變,需要多到醫院檢查,及時**

建議還是諮詢一下專業醫生,比較穩妥些

希望您母親健康長壽。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性質,明確的部位還不能太肯定。

你們的情況建議到北京天壇醫院就診,那裡是神經科比較歷害。

我的母親得了腦血栓,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方法(目前在吃中藥),平時注意什麼,謝謝. 20

7樓:

目前西醫沒有什麼好的方法,中醫中藥+鍼灸是最佳**方法.

母親去世前幾天我做了夢,夢的內容和母親去世時的場景事件,一模一樣,求科學解釋

夢被稱為感覺的延續,就是說除了口手眼鼻耳之外,我們還有第六感 第七感,可以預知未來或者很久以前的過去。科學有科學的侷限,在科學若有若無的光環之外,是無邊無際的無知領域。我們要知道自己的無知,並且對這些無知應當充滿敬畏。這個現在還不能用科學解釋。但可以肯定地說是一種心靈感應。雖然我什麼都不懂,但覺得很...

您好 前幾天我因為看到男友和旅客拍照,我吃醋了,生氣了

現在你們正處於愛情的瓶頸階段,就是要麼就能上去要麼就散了的地方,首先您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在大部分時候男人都是有佔有慾和大男子主義你的吃醋能滿足他的虛榮心,你的關心和問候也能讓他覺得你是重要的,但是太火就會讓他產生厭煩。有一種被約束的感覺。所以你應該學會生活不要只以他為中心,在適當的時候採取行動,這樣能...

大家好,我的母親今年74歲,前幾天查出腦膜瘤,醫生說是良性的,病人得此病90以上都是良性的

大概必須做手術,我也是腦膜瘤,良性的,4.3 3.5,今年6月2日在牡丹江做的,術後恢復很好,費用3萬元左右,不做的話會引發癲癇。我媽與你媽差不多情況,也煩愁呢 問過醫生,沒有保守 只有手術,但腦膜瘤都會 不做手術就無須住院,我媽現在家養,急死人了 當乙個人的顱內長瘤子做了開顱手術後,多數會傷及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