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有關重生的黑客小說,求一本有關重生的黑客小說

2021-08-15 21:07:55 字數 427 閱讀 5042

1樓:慧眼

2023年04月01日,美國一架海軍ep-3偵察機在中國海南島東南海域上空活動,中方兩架軍用飛機對其進行跟蹤監視。北京時間上午9時07分,當中方飛機在海南島東南104公里處正常飛行時, 美機突然向中方飛機轉向,其機頭和左翼與中方一架飛機相撞,致使中方飛機墜毀,飛行員失蹤。

4月1日,浙江湖州籍優秀飛行員王偉,以自己的青春和生命,捍衛了國家的主權和民族的尊嚴,在萬里碧海藍天,寫下了當代軍人對祖國的忠誠。

中美撞機事件發生後,中美黑客之間發生的網路大戰愈演愈烈。自4月4日以來,美國黑客組織poizonbox不斷襲擊中國**。對此,我國的網路安全人員積極防備美方黑客的攻擊。

中國一些黑客組織則在“五一”期間打響了“黑客反擊戰”!

2樓:似水流年如戲

網路查詢系統資訊服務平臺一個就可以了

求一本古代重生小說名,求一本古代重生小說名

一跤跌成五歲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對著糊塗爹實誠哥,善良老實的姐姐,還有那一群妖孽帥哥,擼起袖子迎潮而上,幫糊塗爹躲過殺身之禍,助哥哥青雲直上揚名天下,給姐姐找到稱心夫婿 再給自己尋個如意郎君!求一本穿越重生的古代言情 求一本古代穿越 名 落神願 暗香疏影 穿越之緣來是你 穿書之女配洗白記 穿越之路路...

求一本重生嬰兒類系統流小說,求一本重生嬰兒類系統流小說

求幾部海賊王 主角一開始就無敵,最好是穿越重生之類,字數盡量多點。海賊王之帝臨 無敵 海賊王之自然之神 算無敵吧 海賊王之吾為惡魔 無敵 目前就只看過這三本是無敵的,其他沒找到,我也在找。純手打求採納 海賊王之魅力無限主角無敵還很 海賊王之無敵橫行 海賊王之尋親記 海賊之死神 海賊王之全職槍手 求系...

求一本女主現代重生小說,求一本小說,女主現代重生文

小屋外表看不出來dao的山壁後有個老舊的小內木屋容 從它那已積了一層相當厚的灰塵看來已經很久沒有人來過,不知是誰把它建在這渺無人煙的地方且還刻意地隱藏起來,看來這個人在小屋藏有秘密且不希望被其他人發現直到永遠,但直到有一天.求一本 女主現代重生文 5 是 你知道的太多了 這本吧 男主楚少遠 有個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