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斯的意思是什麼 奈斯是什麼意思

2022-12-31 10:15:05 字數 4991 閱讀 703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非常好的意識

「奈斯」就是英文「nice」的諧音,用來表示非常好,很棒。nice常用於稱讚,鼓勵,給予肯定。也寫作奈斯、耐撕、奶思、奶四等。

常見於各類南韓綜藝,或體育比賽專案,在成功完成乙個漂亮的動作或者事情的時候用來鼓勵的口頭禪。

nice的英文釋義是美好的、正派的、友好的、親切的、細緻的。

奈斯是什麼意思

2樓:鯨娛文化

奈斯,衍生與英文nice,好的意思,是精美的,美好的,和藹的,細微的;一般來說和完美的意思差不多。

3樓:網友

精美的,美好的,和藹的,細微的;一般來說和完美的意思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別人對你說這兩個字麼,可以理解為英文諧音nice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英文諧音nice

「奈斯」是什麼意思?

6樓:蹦迪小王子啊

英文單詞nice的諧音,是很好、很棒的含義,帶有誇讚的意味。根據語境的不同,偶爾也含有嘲諷的意思。

nice英 [naɪs] 美 [naɪs]

adj.美好的,愉快的;正派的;友好的,親切的;細緻的。

7樓:小芬說故事

奈斯 ,是英文單詞「nice」的諧音。nice常用於稱讚,鼓勵,給予肯定。是美好的、漂亮的、可愛的等意思。也寫作奈斯、耐撕、奶思、奶四。

nice,英 [naɪs],美 [naɪs]adj. 好的;美妙的;友好的;令人愉快的;精細的副詞: nicely 比較級:

nicer 最高端: nicest 名詞: niceness

例句:it's a nice day today.

今天天氣很好。

近義詞good,英 [ɡd],美 [ɡd]adj. 好的;上等的;優秀的。

n. 好處;善行。

比較級: better 最高端: best例句:a good video camera will cost you a lot of money.

一台好的攝像機要花掉你很多錢。

8樓:宰父初藍焦賓

nice的發音與「奈斯」相似,所以網友就用「奈斯」來表示很好的,美好的;

比如,lol中如果隊友操作很好,那麼他的隊友就會用「奈斯」表達對他的贊。

9樓:原懷薇冷斯

英語nice的讀音就是諧音奈斯,翻譯成中文就是:很好,的意思。

10樓:依婷

奈斯的意思是:好,太棒了,漂亮,可愛……

奈斯是什麼意思?

11樓:君子陶陶

奈斯是是英文nice的中文音譯。

nice英 [naɪs] 美 [naɪs]

adj. 精密的;美好的;細微的;和藹的。

n. (nice)人名;(英)尼斯。

[ 比較級 nicer 最高端 nicest ]短語:nice and 很,挺。

nice to meet you 很高興見到你nice day 美好的一天。

nice to see you 很高興認識你例句:good morning. nice to meet you and thanks for being with us this weekend.

早上好!很高興認識大家,謝謝和我們共度這個週末。

女生說奈斯是什麼意思?

12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女生說奈斯的意思就是說非常好,因為奈斯其實是引用英語的乙個單詞,翻譯成中文就是很好,非常好的意思。

13樓:笑俠

「奈斯」,是乙個網路流行詞,是英文單詞「nice」的諧音,在交流過程中多用於表達很好、很棒的意思,帶有誇讚的意味。不過,根據語境的不同,偶爾也含有嘲諷的意思。

用法舉例:這場比賽又是他贏了,奈斯,真心為他感到高興。

14樓:源初厹

女生說奈斯是什麼意思?女生奈斯意思就是nice,他就說你做的時候是你說的話,幹的非常漂亮,非常好,英語翻譯過來就是非常好的意思了,是非常棒,意思就是你做的很好。

15樓:臨時起個名

奈斯是現在的一種流行詞,是告訴你的意思是很ok的意思,也就是對你很認可,或者是對一件事情很開心的意思。

16樓:迷失

你好,女生說的奈斯的意思就是,好看,漂亮的意思,是乙個英文詞語,只是把他念成了中文諧音。

17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奈斯是好的意思,可以用作贊同,同意喜歡的語氣當中,一般是俏皮話運用的比較廣。

18樓:網友

奈斯的意思就是nice,是英文直譯過來的 ,意思就是漂亮 ,真棒 ,等等,反正是美好的意思。

19樓:國晟汽車

女生說奈斯就是英文nice的諧音呀。就是說某件事做的漂亮很好。

20樓:逍遙郎

奈斯就是完美的意思,所以就是女生說的8就是完美的意思,希望我的能幫到你,謝謝。

21樓:哈比

奈斯是英語nice轉換成中文的說法,就是說人人漂亮,如果說做事就是乾淨很利落,很完美。

22樓:仙桀

如果女生說奈斯,那就是太好了,太漂亮了,一般都用這個詞來表達習慣用語吧。

23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就是好的意思 英文就是nice 然後我諧音就是奈斯。

24樓:a23歲月是朵花

這個的話可能是女生那邊的方言吧,這些方言的話讓他們自己本地的人才聽得懂的外面的人的話,聽著可能就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這就是含蓄表達id一種方式,可能男生還是要有待提高,這樣才回他真正的給你表達愛意。

26樓:快快

我覺得就是問為什麼的意思沒有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用網路用語。

27樓:飛翔的老鷹

女生說nice意思就是英文單詞nice的乙個延伸,嗯,具體的意思就是說美好美麗極好很精彩的那種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準確理解女生的意思,你要結合你們上下文。不知道你們是什麼地方人?來事,在我們這邊是乙個方言,意思就是說乙個人很會做事情,很會做人。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29樓:情感諮詢言無盡老師

女生說nice意思就是說漂亮,在肯定這個事情做的漂亮。

30樓:這種變化直接

女生都已經說奈斯的意思,就是說很高興就是很棒的意思,那也是本身就是乙個中文當中一種英文的意思,所以就是很棒的意思。

奈斯是什麼?

31樓:網友

「nice」的意思,是乙個英文諧音。

也可以翻譯成「奶思」。nice常用於稱讚、鼓勵、給予肯定。

1、nice的讀音:英 [naɪs],美 [naɪs]。

2、釋義:adj.令人愉快的;宜人的;吸引人的;用於形容詞或副詞前以加強語氣;好心的;和藹的;友好的。

3、用法:基本意思是「美好的、美妙的、令人愉快的」,用於人時,指人心地善良、態度友好、行為正派。有時用作反語,表示「糟透的、困難的、討厭的」。

3、例句:it's awfully nice of you to come all this way to see me.

你真是太好了,大老遠來看我。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good、fine.

1、good

讀音:英 [ɡd],美 [ɡd]。

釋義:adj.好的;優質的;符合標準的;可接受的;令人愉快的;令人滿意的;合情理的;有說服力的;有充分根據的。

n.合乎道德的行為;正直的行為;善行;有道德的人;高尚的人;好人;用處;好處;益處。

adv.好。

例句:we had a really good time together.

我們一起玩得真痛快。

2、fine

英 [faɪn],美 [faɪn]。

釋義:adj.高質量的;美好的;健康的;身體很好的;(指行為、建議、決定)可接受。

adv.可接受;夠好;;蠻不錯。

n.罰金;罰款。

v.處…以罰金。

例句:there is a fine view of the countryside.

這裡可以看到鄉村的美景。

32樓:網友

奈斯,網路流行詞,表示很好、很棒的意思,帶有誇讚的意味。根據語境的不同,偶爾也含有嘲諷的意思。

nice的發音與「奈斯」相似,所以網友就用「奈斯」來表示很好的,美好的;

比如,lol中如果隊友操作很好,那麼他的隊友就會用「奈斯」表達對他的贊。

巴塞隆納又得了冠軍,好奈斯。

33樓:匿名使用者

奈斯,衍生與英文nice,取得是英文「nice」的諧音,是好的意思,是精美的,美好的,和藹的,細微的意思;一般來說和完美的意思差不多。

34樓:百小科

網路語言,英語是nice,我們平常覺得是很好,很讓自己覺得開心,興奮的事。

朋友說 奈斯什麼意思

35樓:粉萌冷兔兔

您好。就是好的意思。nice用中文直接音譯。

有的時候別人還會經常說酷,就是cool。或者是有的時候還會提到perfect,完美的。excellent極好的。

unbelievable難以置信的,amazing驚奇的,都是誇人的意思。

卡哇伊的斯奈是什麼意思,卡瓦依斯奈是什麼意思

日語,意思是 好可愛啊 正確的書寫是 用法 通常用來形容人或物,表示一種美好的感嘆。經常出現在電影 動漫中,也是日常用語。卡哇伊的斯奈是什麼意思?卡 哇 伊 的 斯 奈 很可愛吶 這個意思 是日語,意思是好可愛啊!可愛 ka wa yi yi 可愛 好可愛啊 卡瓦依斯奈是什麼意思 卡 哇 伊 的 斯...

奈克斯特和奈克瑟斯有什麼不同,奈克斯特奧特曼和奈克瑟斯奧特曼還有諾亞奧特曼到底是什麼關係?

奈克斯特應該是奈克瑟斯的前世,在 奈克瑟斯 奧特曼 tv版第25話,劇情提及了在姬失準 奈克瑟斯的適能者 之前還有一人變成了奧特曼,這個人就是真木,而這個奧特曼的代號就是next。而,next,正是nexus的前身。於是我們可以瞭解到,其實奈克斯特就是奈克瑟斯.奈克斯特資料 奈克瑟斯 奧特曼資料 身...

奈菲爾塔利,埃及語是什麼意思啊,拉美西斯在埃及語裡是什麼意思?

奈菲爾塔利是拉美西斯為露易莎所取的埃及名字,在埃及語裡面是最美麗的人和最好的人的意思。拉美西斯在埃及語裡是什麼意思?拉美西斯二世的原名叫做 烏瑟瑪瑞 塞特潘利 拉美斯 公尺亞蒙。烏瑟瑪瑞是他的名字。拉美西斯好像意思是 拉神 太陽神 之子 的意思。nefertari是什麼意思?英譯中 人名,奈菲爾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