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高二,理科,高一沒學好(各科成績一般),暑假作業也還有很多

2021-08-15 20:11:59 字數 2605 閱讀 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 別問了 沒人有的呃~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暑假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暑假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瞭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會完成的.

不會,沒有關係,說明自己的知識還有漏洞,有漏洞就要去補救,人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不完全對,失敗後去好好的檢討反省然後再努力的做好那樣才能成功,在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不要也不能選擇逃避,因為你在以後的生活中總會再面對,那時你還能逃避嗎?顯然不能。

不會的題(事),一定要去想辦法完成。1、帶著這個問題去看書,從書中找到答案。2、看自己平時做的練習。

3、先複習書本後再來做題。4、一定要帶著很強烈的自信心去做題。只有自己相信能做出來你才能輕鬆的做出來。

如果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麼不管你這個知識學得再好,都不一定能做好做對。加油,一定能做好,ok!其實暑假的作業不用答案也可以,你不想做就在題目中抄一些東西就可以了,反正老師不會真的檢查的,不過前幾頁和最後幾頁要認真一點,因為預防老師檢查,老師檢查也只檢查前幾頁,然後翻到後幾頁打個分!

其實大多數老師都不會檢查的啦,因為作業太多,檢查麻煩,收上去只是扔到一邊罷了!所以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你找答案也不過是為了應付老師嘛,抄了也沒印象!所以喜歡怎麼做就怎麼做是最好的辦法!

我差不多每次的假期作業都是這樣,因為老師不會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看課本複習一下內容,然後做作業比較好吧

3樓:rrrrt無悔

我個人建議先看書複習,然後再像考試一樣去完成作業

升學 入學 高考類

4樓:娜娜老師

高考當日

1、“3+文科綜合/理科綜合” (即"3+x")應用省級行政單位:北京市、天津市、山東省、河北省、遼寧省、吉林省、黑龍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廣東省、江西省 、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山西省、四川省、貴州省、雲南省、陝西省、重慶市、甘肅省、青海省、內蒙古自治區、廣西壯族自治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以及**自治區。

其中,“3”—“語文、數學、外語”,“x”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涵蓋政治、歷史、地理)和理科綜合(涵蓋物理、化學、生物)2個綜合科目中選擇一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接受的。總分750分(語文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50分,文科綜合/理科綜合300分)。

高考升學入學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次高考上不了,又有把握在一年內提升到足夠的成績,那可以復讀吧!

要是不想再花費一年時間,那可以通過**高考上**大學,那比高考簡單,但文憑的含金量相對會低一點。

6樓:

物流專業學校少!這個分我建議上軍事交通學院的委培。軍事化管理,訂單式培養!可以值得期待

7樓:土木電力

找個民辦專科學校 在民辦中 物流是第一位的 我覺得你的分數低 就要選個好專業

8樓:金色的陽陽

可以找個民辦大學上 那裡好上

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教育/科學 -> 升學入學 -> 高考

9樓:南極心海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共同見證2023年高考中的振奮、激揚、失落、淚水、感動、甜蜜!高考結束,苦讀數年的考生們準備卸下沉重的書包,迎接一個嶄新的開始。

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成了許多考生的追求,各地高考題不同,題的難易程度不同,分數是沒法比的。要比的話,應列出各地高考總人數,各地

一、二、三本各錄取多少人,

一、二、三本的錄取率分別是多少。這才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您的題目,表達明白後,希望能幫助你一點。

升學入學

11樓:予你一個吻舊語

1、是的。以社會青年參加高考,是和高中生一樣上大學。 2、社會青年參加高考的大學錄取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參加高考是一樣的。

12樓:扣扣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反正無傷大雅

入學和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而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升入更高的年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是你進入某個學校學習

升學是你從低層次的年級升入高年級學習

就中考和高考這種考試而言,你把兩者理解成一樣也行。

反正無傷大雅

15樓:樺崽の瞳

肯定不相同啊,入學是進入一個學校學習,可能是從零開始學習,也可是從高的學府往低學府遷,或者從低學府往高學府遷。但升學是從低到高的學習過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入學考試達到學校分數標準才有資格進入學校就讀,類似高考。

如果高一的理科沒學好高二想報理科 能跟得上嗎

這個因人而異,高一的理科是更基礎,如果沒學好那就要花費比較多的功夫去撿起來,然後對自己要有信心,努力學習就不會有太大阻礙。理科 science departments 一般是指自然科學 應用科學以及數理邏輯的統稱,與文科相對立。一般的理科學科主要有有 數學 物理學 化學 生物學 計算機軟體應用 技術...

高一幾乎沒學高二怎麼辦,高一基本沒學,高二努力能考上一本嗎?

年輕,少睡幾個小時不算什麼,堅持一小段時間讓自己習慣這個睡眠時間就行了,我們以前高中都基本一天加起來睡5個小時已經很足夠了,很簡單的問題。多和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套關係,送個小禮物請他們吃點東西什麼的,這樣可以方便自己做題不懂隨時去請教的時候對方也不會太覺得你很煩,有時可能還會告訴你他在這方面的記憶和學...

高一公升高二的女生,高一幾乎沒學,成績很差,選了理科,有可能補得回來嗎

我今年高考,我文科。真心告訴你,報理別報文。選專業的時候很多文科專業理科專也可以選,但文科就沒得選屬。師范金融政法小語種,就這麼多。你記住,掙錢的都是理科專業,別等到長大了當乙個浪漫的窮人。至於說能不能趕上,看你恆心,我們這有高一玩,高考考上重點的。你自己斟酌吧。我是理科女生,高一確實非常重要,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