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2月21日卯時,女命,五行缺什麼?是什麼命

2021-08-15 20:00:51 字數 2333 閱讀 7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3月    26日    6點23分農曆:辛酉年    二月    廿一    卯時八字:

辛酉    辛卯    癸卯    乙卯五行:金金    金木    水木    木木納音:石榴木    松柏木    金箔金    大溪水五行統計:

4木,0火,0土,3金,1水;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缺土;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弱,八字喜水。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水的飾品。

2023年是辛酉年,辛酉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雞,五行屬木,是石榴木命;

2023年2月20日早上五點多屬雞什麼命五行缺什麼也就是正月十六

2樓:12345a幫助

生日(農曆): 辛酉年 正月 十六 卯時

八  字: 辛酉 庚寅 己巳 丁卯

五  行: 金金 金木 土火 火木

納  音: 石榴木 松柏木 大林木 爐中火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土」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2木, 2火, 1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06,火2.40,共計3.46分;〖異類得分〗:

金3.30,木1.94,水0.

00,共計5.24分;〖差〗:-1.

78分;〖綜合旺衰得分〗:-1.7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2月12日卯時出生的男人五行缺什麼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辛酉 辛卯 甲午 丁卯

五行:金金 金木 木火 火木

簡析:五行缺【土】!缺【水】!日主本命甲木生在帝旺之地,年命納音:山下火!

生辰八字五行分析 2023年農曆2月26日寅時尾卯時前生,請問五行缺什麼?

4樓:俺的你的他的

公曆:2023年3月31日(星期二)4點

農曆:辛酉年二月廿六日寅時

八字:辛酉 辛卯 戊申 甲寅

五行:4金3木1土

缺水缺火

女2023年農曆2月19日出生的命理五行缺什麼?

5樓:易經高手

從八字看是離家自立的八字,中年左右有發展。因個人的主觀,可能會出現不滿現實的情形,使得孤立無援,朋友不多。六親緣淺,夫妻難諧,工作和婚緣到了晚運才能吉順安詳。

本人多有潔癖,做事有拖泥帶水現象,遇事往往不能隨機應變。

這八字沒有時間只能看前面的,初步看,缺火,水, 按照你的說法後半夜 土和水的機率高點,八字加火好點,加水次子,其他就不用了

6樓:張交友

你的公曆是:2023年3月24號。

根據你出生年月和時辰算出你五行得分情況:

土15,金42,(扶助日主得分:57分)。

木12,火0,水13,(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25分)。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說明你缺少該五行,你的五行缺火。

相差32分, “你的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喜火,火就是你的【喜神】。

取名用字五行屬火的有利。

吉祥數字:3、4。

吉祥樓層尾數:2、7 。

81年2月15日卯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老鼠愛閒逛

公曆:2023年3月20日6點

農曆:辛酉年二月十五日卯時

八字:辛酉|辛卯|丁酉|癸卯

五行:金金|金木|火金|水木

納音:石榴木|松柏木|山下火|金箔金

分析:4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0個土,缺土;日主天干火生於春季,此時必為丙火或丁火,大都不錯,但忌木多、土多。

屬相:本命屬雞,石榴木命。

2023年農曆12月21日卯時出生是什麼命 五行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乙卯年 己丑月 壬申日 癸卯時

你屬於水命,大溪水命。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金。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

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金屬的水杯對你非常好

9樓:簡愛

2023年農曆十二月二十一日卯時出生的人八字是:乙卯己丑壬申癸卯,大溪水命,八字五行分別是:木木土土水金水木,五行缺火,名字補火為上,親,你的明白?!

2023年農曆2月19日卯時出生女算命

公曆 1971年3月15日6點0分 雙魚座 農曆 一九七一年二月十九卯時 屬豬 幹神 食神 食神 日元 偏印 坤造 辛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396231 辛 己 丁 亥 卯 亥 卯 支神 正財 七殺 正財 七殺 藏幹 壬甲 乙 壬甲 乙 ...

2023年農曆6月21日卯時出生的女性命運如何

今天出生的人,為人溫良敦厚,個性刻苦耐勞,日常生活起居簡樸踏實,念舊節儉的性情使得他們多半具有收藏儲存物品的習慣,對於舊物也較捨不得隨意丟棄。整體大運方面 少年時期運勢較不和順,行事多有波折 中年之時運勢開拓亨通,事業發展順利,錢財收入源源不絕,個人聲望與社會地位也可望達到頂峰。晚年時期運勢持續走高...

2023年農曆2月21日幸運數字

屬虎的人 五行屬木 屬虎的人幸運數字 3 9 屬虎的人不幸數字 5 7 屬虎的人幸運顏色 綠色 金色。五行 屬 木中帶火 木生火為生氣,因此金色 為幸運顏色,木與木同類為旺氣,因此綠 是肖虎者用來提公升人際關係,再幸運不過 的色彩了。屬虎的人不幸顏色 灰色。金剋木,火 克金,所對應出的灰色對肖虎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