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生日 我是白羊座,可為什麼性格特點都跟雙魚座相似

2021-08-15 20:06:31 字數 5409 閱讀 3887

1樓:手機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白羊座女子都很好強,她們堅持要在對方的心目中保持最重要的地位。當然她也會把你擺在她心中最重要的位置。而且她很忠實、很大方。

她願意與你分享她的一切。當然,她也會認為你應該與她分享一切,包括你的秘密。欺騙你的白羊座女人,有如犯了欺君之罪一樣的嚴重。

這一點你可千萬要記住,她情願聽你令她心碎的懺悔,也不要接受美麗的謊言。你最好少在她面前誇獎其她的女孩,尤其是那種由衷的讚美,極可能會引起雷霆大火。

由於她們那麼積極堅強的個性,許多白羊座的女子都會給人一種尖銳、而且愛找麻煩的印象。在表面上,她們是不會讓別人(尤其是男人)佔便宜的。很多人會認為白羊座的女人總是尖嘴利牙的得理不饒人。

正因為如此,她們常常會吃些暗虧,受到挫折,她們總是比其它的女孩活得辛苦一些。其實,你應該明白,她們的內心多半是正直、善良,而且脆弱的。只要你真心的關懷她,在她受了委屈的時侯,給她乙個溫暖的懷抱,她會成為你一生忠實可靠的伴侶。

白羊座的女人幾乎都可以成為出色的職業婦女,也同時能做稱職的家庭主婦。事實上,讓她擁有自已的事業對你們的婚姻是有幫助的。當她盡量在工作上發揮了她的好勝心和征服欲之後,回到家裡做綿羊的機會就比較大了。

如果要乙個精力旺盛的白羊座女子,把心思全放在「你」的身上,我擔心你會有點受不了的。至於家庭,你大可放心,她雖然柴公尺油鹽之類的瑣事,不是那麼有興趣,但好強的她,不會讓自已成為乙個失敗的主婦的。

2樓:

因為你是白羊座與雙魚座的混血,因此一半像白羊,一半像雙魚,像雙魚更多一些啦......

3樓:咄咄愛烏龜

怎麼說?我也白羊座 覺得雙魚座怎麼說 太溫柔 有點讓白羊受不了 估計你白羊座潛質沒爆發

4樓:貓膩

我是白羊女 我覺得我的性格完全不像白羊座 像雙魚座

星座不可靠的

5樓:pinocchio喵

因為很靠近雙魚月啊···或許有些像雙魚吧···我的好多朋友都有兩種星座屬性,但是我是典型的白羊女生···

6樓:不喜歡你不要叫

因為,月份差不多

我也跟你一樣

只相差一兩天

為什麼我是白羊座卻像雙魚座

7樓:zfw招聘主播

我是1997陽曆3月23。白羊座,但我感覺自己跟雙魚座非常像。也不知道為啥。

8樓:雜貨鋪

因為你之前都當雙魚座,所以看多了雙魚座的性格,也就變成了那樣的性格了。就像我,是白羊的,一直都覺得自己和白羊很像,但是最近這段時間被乙隻摩羯傷的很深,不斷的去看摩羯的性格。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像白羊了。

其實,只要自己覺得準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有先天形成,也有後天培養。簡單的把性格化為12種型別也不是很嚴謹吧。星座只能做參考。

10樓:lohas安妮

兩個星座交替的時間出生的人,比較容易帶有兩個星座的特徵,但是一般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像後乙個星座,這是根據星座成長學來的

當然,有的人喜歡某乙個星座的特徵會刻意向這一方面發展,性格就不能依靠這些來分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你同感啊,我也是,我覺得星座並沒有那麼簡單啊,其他很多因素一起起作用呢

12樓:驚儚

星座都是說不准的,不一定白羊座就要有白羊座的性格,或者是刻意模仿白羊座的性格,也不一定雙魚座的人性格都是雙魚座的性格。星座的性格都是人們根據大致的觀察得到的結論,所以這不是絕對的。你是白羊座,性格卻像雙魚座,說明你比較特殊,這應該是件好事了,所以你不必為此困惑。

13樓:匿名使用者

3月23不管是陰還是陽都不是雙魚座啊

星座這東西你信就有,不信就算了。

我也是3月23日出身的,不過我的性格就是典型的白羊座我的郵箱是[email protected]方便可以大家聊聊,星座這東西我都是蠻有研究的。哈哈

14樓:♀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座和偏向星座

因為你的生日離雙魚很近,所以當然會像雙魚啦,你這屬於白羊偏雙魚,是正常的,一邊人都會有的。

但不要說完全符合,你也是有白羊的一面的。

像我,是巨蟹座的,但是是a階段巨蟹,所以有點偏雙子,就是巨蟹偏雙子……

15樓:碎月化星

這點我和你有同感 因為我是 3月24日的。咱倆的生日比較相近

由於我們的生日處於白羊與雙魚的交界,你的生日離雙魚比我還要近

所以多少有點雙重性格,不過我感覺潛在的性格還是有些白羊的成分吧,但是我和我們班另乙個白羊座女生相比,沒她像白羊座的,她的生日正好處於白羊座中間

3月是什麼星座?

16樓:水煮酸菜

每個月份都對應兩個星座,而3月份出生的對應的則是善良體貼的雙魚和熱情好動的白羊。

1、雙魚座(2月20日到3月20日)

雙魚座的男孩子往往有兩個稱號——「優質暖男」或者「**大空調」,不說稱號的好壞,這兩個稱號有乙個共同點——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沒錯,雙魚座是所有星座裡最體貼,他們往往比別的星座的人更能讀懂別人的想法,在別人難過的時候給他們安慰,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和雙魚座的人交朋友。

同時雙魚還是乙個充滿想象力的星座,簡直是戲精擔當,所以千萬不要和雙魚座的人飆戲,他們能給你演兩個小時!

但是不要看雙魚善良就欺負、欺騙他們,他們其實是非常有脾氣的,對什麼事情都看得通透,如果發現你欺騙ta的話,ta就不會原諒你了,加上雙魚座還有乙個特點就是固執,只要ta下定了決心就不會再改變了,所以如果你身邊有這樣子的人的話,一定要多給ta一些安全感~

2、白羊座(3月21日到4月19日)

白羊座是出了名的「多動症寶寶」,他們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和熱情,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會投入全部的精力不留餘力地完成它,而且他們不怕困難,所以被白羊座盯上的,基本上就是勢在必得了。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白羊座的人有時候會不計後果,為了達到目標而衝動行事,結果就可能摔跟頭。

大部分的白羊座脾氣都比較不好,不過他們的脾氣屬於「龍捲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可能你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已經消氣了,所以千萬不要和他們冷戰哦,白羊的人也許不會主動來找你和好,但是他們其實是非常在乎你的~

這一點我可是有親身經歷的,我就曾經和乙個白羊座的朋友吵架過,兩個禮拜沒說話,後來兩個人說開了以後她可委屈了,她說她一直在等我跟她說話,從那以後我就沒和她吵過架了,到現在她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其實每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也都有自己比較不好的一面,所以在相處的時候還是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17樓:祭荒火

雙魚座(3月1日-3月21日):

水象星座的雙魚座性格比較複雜,所以如果你身邊有個雙魚座的朋友的話請不要太在意他對你的忽冷忽熱,這是因為魚兒們都太過敏感的原因,可能你無意的乙個動作,一句話都能讓他們內心起伏半天,糾結萬分。

白羊座(3月21日-3月31日):

火象星座的白羊座就像一團火,熱烈而衝動。他們就像移動的活火山,說爆發就爆發,不給你任何緩衝時間。喜歡的人覺得他們真誠耿直,不喜歡的就覺得他們情商需要充值。

其實上他們只是因為太單純,不套路不裝蒜,真實隨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3月是雙魚座(2月20日到3月20日)和白羊座(3月21日到4月19日)。他們都是屬於比較為人簡單樂天派的星座。

雙魚座是十二星座裡最愛幻想又敏感的。會用盡一生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對於雙魚座而言,想象力就是他們的翅膀。內心單純,一直保持對事物樂觀美好的態度,表面上也總是笑嘻嘻的。

雙魚座的人也挺玻璃心的,那是因為他們的心思比較細膩而且容易幻想,所以,當你有個雙魚座朋友,或者伴侶,要多多理解他們哦,他們自己也無法控制這樣多愁善感的情緒。

找個雙魚座的人做伴侶的好處是,他們因為天生有想象力,所以在愛情方面,也是很浪漫的哦,總會為你營造羅曼蒂克的愛情,把生活中的每天都過的像童話般。如果你沒體會到,可能是他還沒有真正把你放心裡。

有時候呢像個小孩,會對你產生強烈的依賴感,從你身上獲取安全感,什麼事情都要和你分享。

白羊座,也是挺簡單的乙個星座。和他們相處根本不用猜他們腦子裡在想什麼,因為他們根本就藏不住東西,而且性格樂觀開朗,和他們在一起也能被感染到快樂。

白羊座也是個特別講義氣的星座,一旦認準你是他朋友,就會與你不離不棄,不光是友情,愛情亦是如此,哪怕認認真真付出全部真心,最後遍體鱗傷,發誓吸取教訓不在動真心,但是最後總是被打臉,又不長記性的依然掏心掏肺,這樣的白羊座,是不是可愛的讓人心疼。

所以遇到這樣的白羊座,如果不愛他就不要給他希望,選擇了就好好的對待。白羊座表面呢,確實大大咧咧,給人的感覺就是沒心沒肺,其實內心也是挺細膩,會照顧人。

19樓:知之鶯

三月份有兩個星座,雙魚座和白羊座。雙魚座從2月20日到3月20日,白羊座是從3月21日到4月20日。下面詳細說一下這兩個星座的特徵。

雙魚座是乙個複雜的星座,雙魚座的人是很複雜的人。雙魚座有時候會神經兮兮,想象力豐富,缺乏安全感,極度渴望得到他人的關注和認可。雙魚座的人很善良,會為了別人拼命。

內心深處會有些小自卑,自信心不足。需要好好呵護。

白羊座的幸運顏色是紅色,5是白羊座的幸運數字,白羊座的人喜歡尋求刺激,喜歡冒險類的活動,例如一些極限運動。而且白羊座的人膽子很大,啥都不怕。白羊座的人很慷慨,不過他們往往脾氣也很大,但是他們不會往心裡去。

白羊座的人事業心很重,會先以事業為重。

20樓:澤美

三月是個美麗的月份,竟然跨了兩個星座哦。如果是3月20號前就是雙魚座,如果是3月20 號之後出生的那就屬於白羊座了。不知指的具體是哪乙個星座呢,那就讓我簡單的說一下這兩個星座吧。

雙魚座的人,性格上都比較感性的,他們心地善良,內心也很單純,別看他們表面上可能咋咋呼呼,內心裡其實啊還是個可愛小孩呢。雙魚座的人喜歡幻想,也特別喜歡浪漫,雙魚座的女孩子還愛哭愛撒嬌哦。很可愛的雙魚座女生了。

白羊座是個很有個性、很大氣的星座,他們重感情,愛冒險,還愛幻想、愛無拘無束的生活,當然也有乙個臭脾氣,是那種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那種。千萬別和他計較,興許你還再計較,他早已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呢。

21樓:孟小欠

3月有兩個星座,分別是

雙魚座和白羊座,雙魚座的時間是2月19日至3月20日,而白羊座的星座時間是3月21日至4月19日,所以可以說三月上中旬是雙魚座,三月下旬是白羊座。

雙魚座的人整體性格很溫柔,最能與人相處融洽,他們的身上總是充滿難以抗拒的魅力,吸引身邊的人與之交往。雙魚座的人對人好,對生活的態度更好,他們總是擁有無限的活力,充滿著熱情,同時有特別愛嚮往,總之是個理想主義者。

而白羊座正好是相反的,很直率同時特別現實,他們總是一股熱情和衝動的狀態,做事也是非常雷厲風行,做事都很要強,能自己來的絕對不會假手他人,而且對於困難和失敗,從來不會就此頹廢,而是越挫越勇。白羊座的人因為個性比較直,所以在感情的表達方面也是有什麼想法就說什麼,不會藏著掖著,對於愛的人會勇往直前的追求,對於不愛的人是理都不理。

3月27日出生的是白羊座的嗎?他們過生日最好送什麼

我是91年3月31的小白羊.對於父親,作為兒女送什麼真的 不重要。關鍵是你有這個心專意,我覺得你屬可以送爸爸 一雙襪子 就不錯,在我們經濟能力的範圍內。可以在襪子裡放上一張你寫好的紙條。對於同學,如果僅僅是普通同學,送什麼都會是個驚喜。比如籃球之類的器材,可以在上面寫上字。如果關係不一般,你可以送給...

4月13日是白羊座,有什麼性格特點

出生日期 4月11日 20日 性格特徵 頗具創造性和藝術性鑑賞能力。無論是工作版 4月13日的白羊座女生是什麼性格?熱情 自信 直率 但易怒 做事衝動 雙重性格 我就是4月的 4月13日出生的白羊座女生是什麼性格?事業,愛情,健康會怎麼樣。要詳細的啊,越詳細越好。我是白羊座的,且又是4月13的 我來...

我女朋友是白羊座的,生日快要到了,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其實送禮物在於你的心意的,不在乎禮物的價值是多少!1 你根據她的喜好做一頓好吃的飯菜也不錯啦2 你自己有手工製作能力的話,自己去動手diy禮物也不錯,手繪的t恤 襪子 鞋子,或是親手縫製的玩偶,手機套等等都可以。3 有美術功底的話,建議你去買乙個白模公仔,自己diy乙個公仔給她 可以是你的頭像,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