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公升高二的女生,高一幾乎沒學,成績很差,選了理科,有可能補得回來嗎

2021-04-02 04:47:43 字數 931 閱讀 7525

1樓:tellme赫赫

我今年高考,我文科。真心告訴你,報理別報文。選專業的時候很多文科專業理科專也可以選,但文科就沒得選屬。

師范金融政法小語種,就這麼多。你記住,掙錢的都是理科專業,別等到長大了當乙個浪漫的窮人。至於說能不能趕上,看你恆心,我們這有高一玩,高考考上重點的。

你自己斟酌吧。

2樓:請叫我雙大人

我是理科女生,高一確實非常重要,不過如果你肯加把勁,趕上去不是很困難,畢竟高一的知識點都不是很難,還是從基礎做起,在把高一鞏固的同時,也要兼顧高二的課,暑假如果沒有用來鞏固你的數理化確實有些可惜

3樓:愛飛人類

你得自己先弄清楚自己到底喜歡那個,你都不敢問問自己的興趣是啥 你怎麼版繼續學下去??權?理科女生有學的好的很輕鬆,也有怎麼都學不好不出色的。

但關鍵在於興趣,你如果喜歡就最終能學好並且在難度一般高考中發揮好。所以,我建議你自己先弄清自己到底喜歡什麼,然後果斷出擊!

4樓:手機使用者

轉文吧。我是抄喜歡理科而且只要bai好好學很容易拿高

5樓:松鼠鱖魚

其實還是看自己的興趣,能不能堅持,當然在哪方面有天賦也是很重要的。

我是高一公升高二的學生,馬上開學了,高一下學期我們就文理分科了,選了理,後面理科成績挺差的,想轉文?

6樓:

在我看來,你應該認真想清楚自己到底應該學文還是學理,學文需要多背多記,自己的知識面廣,學理,可以去報補習班,把數理化再補補,成績上去了,自己也就有信心,自己的學習情況,自己比別人了解,所以,自己的路自己去規化,別人也只是旁觀者。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轉文就可以,轉,的,因為你理科不是很好也可以給你說個方式每天可以有提公升

高一幾乎沒學高二怎麼辦,高一基本沒學,高二努力能考上一本嗎?

年輕,少睡幾個小時不算什麼,堅持一小段時間讓自己習慣這個睡眠時間就行了,我們以前高中都基本一天加起來睡5個小時已經很足夠了,很簡單的問題。多和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套關係,送個小禮物請他們吃點東西什麼的,這樣可以方便自己做題不懂隨時去請教的時候對方也不會太覺得你很煩,有時可能還會告訴你他在這方面的記憶和學...

高一公升高二的暑假該做些什么,高一公升高二的暑假該做些什麼?

把高一的知識鞏固了。再把高二高三的課預習預習 你找長寧區的輔導班啊?那你算是找對人了,呵呵。我天山中學的,推薦你去華師大對面銀城大廈裡那個新王牌啊!就是樓上有同學提到過的,很多學生比如延安的 還有我們天山的,還有市三的,都在這裡面補課的。這裡的老師都超厲害的!我是高一下去新王牌補習的,它這裡只針對數...

我現在高一公升高二,我是藝術生,學聲樂,但我喜歡表演。怎麼辦

學習聲樂最高的標準就是舞台表 1 自學表演。2 報考北電。你可以考上大學學表演呀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表演 我是藝術生,學聲樂的,以後相當明星,可能嗎 可以的,只要有夢想,並努力向那個方向去發展,就沒問題。以後的路都是未知數,努力了就會成功!我很喜歡表演,但是現在已經高二了,藝考是不行了,只能高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