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基本沒學,如果從高二開始好好學能行嗎?還來得及嗎

2021-03-04 09:00:39 字數 1783 閱讀 1666

1樓:_孤單的影

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相信我絕對能學好,千萬別復讀,既麻煩又浪費時間,只要你高二好好學一切都不晚,我是過來人相信我!千萬別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只要你肯下苦工夫,多記單詞,多做閱讀,還有背課文等等,只要你用心了,一定能趕上去的,甚至比那些一直學的都學的好些

3樓:龍吟異度

當然可以啊,高一其實沒什麼內容的~只要想學沒什麼學不好的

4樓:星際

來得及。只要夠努力就來得及~!!

高一時沒好好學習,高二開始好好學還來得及嗎?

5樓:手機使用者

喔親,人生就像來

一場球賽,上半自場打不好沒關係,還有bai下半場啊,無倫du

我們敗到何zhi種地步,都可以重新再dao來。我也高二了,高一也沒學,但我一點不後悔,在計畫當中…天天沒心沒肺的玩兒,其實當看到成績時心也會小小的疼一下、我都不好意思拿著我30多的數學卷子再說我從小最愛好數學了……每天補乙個知識點,我們總會補完的,雖然會很麻煩。我上課也老困……加油吧~一定行的~

6樓:滿城砫耥脠

還來得及,只要還有自信。做什麼事都還有轉機。相信自己吧!一步一步地理清學習的內容,慢慢地積累,時間不是問題,有信心與決心就可!加油哦!

高一沒學好,高二開始還來得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經歷,我們班當年高考第一名是高二才上來的,之前都沒有注意到他。沉下心來認真學習,遇到不會的就想辦法溝通解決,不處理好問題絕不罷休,時常總結,高二開始一切都來得及。

高一沒好好學高二開始努力學習還晚嗎?

8樓:lm雷蒙

完全不晚,我高一全年級倒數十幾名,整個年級1200多號人,完全沒學,高二學了感興趣的物理,高三努力學習,高考剛到一本線,只要努力一定有所收穫,但更主要的是要思考,思考自己學的是什麼,思考每一科的核心思想,只有摸透了本質,才能舉一反三,事半功倍!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你會很容易就上去的。我現在高三了,我高一高二都沒有好好學,高三才開始努力的,每天就睡五個小時的覺。成績也提高了很多分。

只要你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就一定可以上去的,你要把該背的都背了,而且背好幾遍,然後去不會的去問老師。如果你現在開始學的話,我覺得你去了n3那個複習,高考複習的那個書去背。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不好學習起來會很吃力,但只要你有這個決心,成績肯定會有所提高。不要去和別人比,和自己的過去比,哪怕只進步一點點都是努力的結果。相信自己吧!能進步多少就進步多少,盡自己所能。

11樓:我怕見鬼

不晚。我乙個高中女同學就是這樣,高一貪玩,成績全班倒數。高二突然開始奮起,高三模擬考試考到年級第42名。高考考入某211大學。畢業後去了東莞,現在收入3萬以上....

12樓:斯年

不晚,這個就要看你的意志力了,如果你看見別人在玩,你就忍不住去玩的話,你當然是跟不上別人的學習節奏了,所以你應該要合理的規劃你的學習時間,或者當別人在玩的時候,你在學習,這個時候,你應該可以跟的上別人的學習節奏

13樓:一劍清河洛

高一沒分科時候沒事,分科的話努力就行,後面還有好幾輪的複習系統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把高一課程補補會好得多

高一幾乎沒學高二怎麼辦,高一基本沒學,高二努力能考上一本嗎?

年輕,少睡幾個小時不算什麼,堅持一小段時間讓自己習慣這個睡眠時間就行了,我們以前高中都基本一天加起來睡5個小時已經很足夠了,很簡單的問題。多和學習比較好的同學套關係,送個小禮物請他們吃點東西什麼的,這樣可以方便自己做題不懂隨時去請教的時候對方也不會太覺得你很煩,有時可能還會告訴你他在這方面的記憶和學...

高一基本沒學,高二努力能考上一本嗎

我高一和你幾乎一樣,年級一千多名,整天玩手機,看 打遊戲,打夜市。高二被分進學校的普通班後開始努力,整個高二我一直在努力,成績也一直在進步,高二期末考試我考了全班第一。高三被分進巨集志班,今年剛參加完高考,一本線540,我考了614,能報華中科技大學和武漢大學。可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大潛力,決定複習,明...

高一上。 沒學好,高一沒有好好學,高二還有希望麼?

想把文科學好英語數學非常關鍵 雖然我是理科生 但這也是很多朋友的經驗。數學嘛,也是我的弱項,但總是過來人。首先利用寒假把學過的概念要搞得很清楚 公式必須記熟練 尤其到三角函式那部分,再就是做題嘍,數學不是看出來的,但做題也要按能力從簡單開始,有了紮實的基礎才好攻克難題嘛,一天也不要做太多。再就是善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