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公案》的作者是誰

2021-08-15 02:22:02 字數 1410 閱讀 1243

1樓:閆小六說娛樂

作者的筆名叫作大風刮過,這部作品在民間的關注度是非常高的,並且獲得了很多的利益

2樓:糾結的星期五

《張公案》的作者是緊張知名作者,其筆名為大風刮過,我是她的書迷很喜歡。

3樓:楓說社會

《張公案》的作者是大風刮過。《張公案》是他於2023年開始在晉江文學城發表的**。

4樓:不二周助

是大風刮過。大風刮過的代表作是《桃花債》,唐七公子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是抄襲《桃花債》。

5樓:溪溪是個乖寶寶呀

《張公案》的作者是大風刮過,別名叫絲瓜,出版過好多**,並且她還給《愛情公寓第四季》的插曲《虹之間》做過詞,也是非常有才華了。

6樓:小陽數碼專家

今天答主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張公案》的基本內容。

《張公案》是網路作家大風刮過所撰寫的一部**,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張屏從小吏到丞相波瀾壯闊的人生經歷。

拓展內容

《張公案》**張公案是晉江文學城作者大風刮過的長篇****。這是一部古風懸疑劇,沒有任何的感情線。乙個喜歡看熱鬧且擅長破案的窮酸秀才,遇到當今禮部侍郎兩人相互認識並成為至交好友,張平從乙個窮酸秀才成為當今宰相經歷了官場中的險惡的故事。

一、窮酸秀才 張公案**中的窮酸秀才張屏進京參加會試,因為沒有銀錢,在街頭擺攤做的一手好麵,因為這做的一手做麵的絕活兒,認識了當今刑部侍郎蘭鈺。張屏是乙個酷愛湊熱鬧的人,雖然性格內向不善交際,但是他非常喜歡刑部裡的案子。

二、洗清嫌疑,展現破案天賦 張屏因為沒有錢,只有和好友郭籌一起住在了破舊的小屋內。為了賺得更多的贏錢,他在好友郭籌的介紹下開始寫戲本賺錢。張屏剛開始寫戲本,戲班班主就被殺害。

張平和好友也被列為頭號嫌疑人,被抓進獄。為了洗脫自己和好友的嫌疑,張屏也開始了自己的破案之旅,開始協助刑部侍郎一起破案。他的天賦也因此展現。

三、開啟做官 隨著張屏解除了自己和好友身上的嫌疑,張屏身邊總是發現案子。隨著被郎蘭鈺的賞識,他推薦了當張屏,當了乙個小吏。他憑藉自己對案件獨特的見解,屢破奇案,被人稱為「拉麵偵探」憑著自己的頭腦當了大理寺少卿。

別看他平時木訥不善言辭,遇到案子,他就是乙個擁有超強感知力的偵探。犯罪嫌疑人遇到他,就宛如遇到了活閻王。他在平時生活中普通的就像乙個路人,但在破案這件事情上,沒有人能忽視他的存在。

他也一步步從窮酸秀才做到了當今丞相的位置。

大風刮過,獅子座,a型血,網路人氣**女作家,曾任職於《新幹線》,並以大風刮過的筆名發表**,其後轉任《公主志》(已停刊)編輯,代號「絲瓜」。 已出版作品有:《又一春》、《江山多少年》、《桃花債》、《如意蛋》、《皇叔》、《潘神的寶藏》、《張公案》等。

大風刮過創作的**文筆細膩,故事笑中有淚,深受讀者喜愛。為《愛情公寓第四季》插曲《虹之間》作詞。

梁祝作者是誰,梁祝的作者是誰?

梁山伯和祝英台 是我國歷史上四大民間傳說之一,至今已流傳一千多年,可說家喻戶曉,婦孺皆知。歷史學家和有關專家查閱了各方面的史料,發現文字記載最多的是上虞。因此逐步形成了比較統一的看法,祝英台確有其人,那就是上虞人。梁祝故事的發源地就在上虞。據史料記載,最早是梁元帝時 金樓子 一書 見一九八三年十二月...

馬的作者是誰,《太陽的話》作者是誰?

布封 1707 1788 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 作家。生於孟巴爾城乙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 路易 勒克來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 布封。布封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1739年起擔任 植物園 主任。他用畢生精力經營 並用40年時間寫成36卷巨冊的 自然史 布封是人文主義思想的繼承者和宣傳者,在他的作...

龍珠的作者是誰啊,龍珠作者是誰

著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膜拜下.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鳥山明大叔.為人熟知的作品還有 啊拉蕾 港譯 iq博士 55555555555簡單的問題沒排上隊 不過本人很佩服鳥山明,當代的漫畫他的龍珠可以是首屈一指。lz連龍珠的作者都不知道.人才。這問題都被問出來了 現年53歲的 鳥山明 大叔咯 他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