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你真的看懂了嗎

2021-08-15 02:22:02 字數 1102 閱讀 1136

1樓:惟有暗香來

沒看懂,劇情進展太快了。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要講了什麼?

2樓:九號電影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業、儒意影業聯合出品,由趙小丁、安東尼·拉默里納拉聯合執導,劉亦菲、楊洋領銜主演,羅晉、嚴屹寬、李純、顧璇、彭子蘇等聯袂出演的古裝玄幻愛情仙俠電影,於2023年8月3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3樓:太和資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唐七公子寫的仙俠類**,有點宿命論的**,女主角白淺是九尾狐族王的小女兒九尾白狐,是青丘帝君,性格比較,和天君的二兒子訂婚被逃婚後,天君把長孫夜華(未來天君)配給了她。

中間白淺在崑崙虛修行,遇到離境鬼君,發生一段戀情,被一個借用自己臉皮的遠房親戚挖了牆角。後要修為上神歷情劫,被化為凡人在人間遇上了夜華(雙方都不認識),並在凡間成了親,給夜華生了個兒子,最後因為誤會跳了誅仙台,也因為這樣歷完情劫,因為傷情過深回去喝下折顏的忘情水,把前塵往事都忘了。

**開頭便是,“在一次宴會上夜華和白淺再次相遇,已是三百多年後,於是兩人+糯米糰子(他們的兒子阿離)開始糾糾纏纏......”。其實主要就是圍繞男女主角追逐三生,糾纏三世的愛情故事。

4樓:答題狂魔想升級

劇情簡介:

天族戰神墨淵鎮壓鬼君擎蒼(嚴屹寬飾)於無妄海,魂飛魄散,仙體冰封於青丘炎華洞內。青丘帝姬白淺(劉亦菲飾)同天族太子夜華(楊洋飾)早有婚約,二人卻一直未曾相見。直至東海盛宴,夜華髮現白淺竟然同亡妻素素相貌一樣,就勢住進白淺的青丘,放下太子身段,為求解開白淺與素素之謎。

夜華側妃素錦(李純飾)生妒,暗中協助鬼族王后玄女(顧璇飾)搶走墨淵仙體。白淺一怒之下血戰鬼族大紫明宮,身負重傷,終被夜華救下。

白淺跟隨夜華來到九重天,通過天族聖器結魄燈恢復記憶,回想起身為素素一世之時所受傷害,不能原諒夜華。陷害白淺的素錦受到責罰,發配至無妄海,由妒生恨,終至瘋狂,利用夜華之子小天孫阿離(彭子蘇飾)之血釋放出被墨淵封印的鬼君擎蒼。夜華為維護四海八荒,以元神生祭東皇鍾,將擎蒼封印。

5樓:動作

該片以網路長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為基礎改編,講述了青丘帝姬白淺和九重天太子夜華的三生情緣。

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跳誅仙台BGM

他們倆從此兩不相欠,就能回到素素該回的地方,問素素在 素素告訴夜華,只要素素跳下誅仙台,自己在誅仙台。而素錦跟素素說過,而她也放過夜華。素素請夜華放過自己是素素跳的誅仙台,白淺才不會跳。電視劇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素素是第26集跳下誅仙台。劇情介紹 素素通過銅鏡告訴夜華,自己要走了,請夜華不要來找自...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好看不,女生回答

除了一件遮羞的華服還有什麼?文 夢裡詩書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是一部只能用 美 來形容的電影,因為除了那刻意浮誇的特效和服飾營造了其所謂的視覺之美外,電影再沒有什麼東西能讓人產生何般感觸,極其糟糕的劇情,蒼白空洞的人物,難見真摯的演技,都使電影所預想的虐戀給人帶來的僅只是尷尬。個人並沒有看到 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東華的結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 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

中,東華還是和鳳九在一起並且有了個兒子叫白滾滾。電視劇集由於版權問題,結局是悲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東華帝君喜歡誰?東華帝君是誰和鳳九結局?三生三世枕上書 是由唐七公子所著,講述的是東華帝君和白鳳九之間的愛恨糾纏。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結局是什麼?是悲是喜?東華鳳九可在一起了?ss三世枕上書 除此之外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