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作者是誰,《太陽的話》作者是誰?

2021-03-04 08:48:37 字數 1692 閱讀 6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布封(1707~1788),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作家。生於孟巴爾城乙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路易·勒克來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布封。布封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

2023年起擔任****(植物園)主任。他用畢生精力經營****,並用40年時間寫成36卷巨冊的《自然史》。布封是人文主義思想的繼承者和宣傳者,在他的作品中慣常用人性化的筆觸描摹動物。

課文中的馬就被賦予了人性的光彩,它像英勇忠義的戰士,又像馴服誠實的奴僕,像豪邁而獷野的遊俠,又像典雅高貴的紳土。

《太陽的話》作者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艾青,2023年3月27日生於浙江金華,現代文學家、詩人。

2023年中學畢業後考入國立杭州西湖藝術院。2023年第一次用筆名發表長詩《大堰河———我的保姆》。2023年在上海加入中國左翼美術家聯盟,從事革命文藝活動。

2023年,出版了第一本詩集《大堰河》。2023年被錯劃為右派。曾赴黑龍江、新疆生活和勞動,創作中斷了二十餘年。

2023年平反後,任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國際筆會中心副會長等職。2023年獲法國文學藝術最高勳章。

2023年出生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畈田蔣村的乙個封建家庭。自幼由一位貧苦農婦養育到5歲。[1]

2023年就讀於金師附小。

2023年中學畢業後考入國立杭州西湖藝術院。[5]

2023年在林風眠校長的鼓勵下到巴黎勤工儉學,學習繪畫,接觸歐洲現代派詩歌。[5]

2023年初回國,在上海加入中國左翼美術家聯盟,從事革命文藝活動,不久**,在獄中寫了不少詩,其中的《大堰河——我的保姆》發表後引起轟動,一舉成名。

2023年第一次用艾青的筆名發表長詩《大堰河———我的保姆》,感情誠摯,詩風清新,轟動詩壇。以後陸續出版詩集《北風》《大堰河》《火把》《黎明的通知》《歡呼集》《寶石的紅星》《春天》等,筆觸雄渾,感情強烈,傾訴了對祖國和人民的情感。解放後的詩集有《歡呼集》《光的讚歌》等。

2023年出獄,翌年出版了第一本詩集《大堰河》。抗日戰爭爆發後,任《文藝陣地》編委、育才學校文學系主任等。

2023年赴延安,任《詩刊》主編。他在遍地抗日烽火中深切地感染到時代的精神,汲取了詩情,抗戰期間成為他創作的高潮期,出版了《北方》、《向太陽》、《曠野》、《火把》、《黎明的通知》、《雷地鑽》等9部詩

艾青集。

2023年以後發表了《在浪尖上》《光的讚歌》《古羅馬的競技場》等二百餘首詩作。出版了《艾青選集》等。另有**集《詩論》《論詩》《新詩論》等著作。

2023年被錯劃為右派。曾赴黑龍江、新疆生活和勞動,創作中斷了二十餘年。直到2023年重又執筆,出現了創作的另乙個高潮。

2023年平反後,任中國作家協會副主席、國際筆會中心副會長等職,出訪了歐、美和亞洲的不少國家。創作有詩集《彩色的詩》《域外集》,出版了《艾青敘事詩選》、《艾青抒情詩選》,以及多種版本的《艾青詩選》和《艾青全集》。詩集《歸來的歌》和《雪蓮》曾獲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優秀新詩獎。

2023年獲法國文學藝術最高勳章。

2023年5月5日凌晨4時15分因病逝世,享年86歲。

《馬》的作者是誰是什麼國家的他是什麼家什麼家他的主要著作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馬》的作者是誰?

布封是什麼國家的?

法國他是什麼家?什麼家?

博物學家,作家

他的主要著作是什麼

《自然史》

梁祝作者是誰,梁祝的作者是誰?

梁山伯和祝英台 是我國歷史上四大民間傳說之一,至今已流傳一千多年,可說家喻戶曉,婦孺皆知。歷史學家和有關專家查閱了各方面的史料,發現文字記載最多的是上虞。因此逐步形成了比較統一的看法,祝英台確有其人,那就是上虞人。梁祝故事的發源地就在上虞。據史料記載,最早是梁元帝時 金樓子 一書 見一九八三年十二月...

龍珠的作者是誰啊,龍珠作者是誰

著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膜拜下.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鳥山明大叔.為人熟知的作品還有 啊拉蕾 港譯 iq博士 55555555555簡單的問題沒排上隊 不過本人很佩服鳥山明,當代的漫畫他的龍珠可以是首屈一指。lz連龍珠的作者都不知道.人才。這問題都被問出來了 現年53歲的 鳥山明 大叔咯 他還同...

作者是誰劉老根作者劉老根作者是?

劉老根作者何慶魁電視劇集 聖水湖畔 馬大帥 劉老根 劉老根2 劉老根3 鄉村愛。簡介 何慶魁,1948年出生於吉林省松原市扶餘市,祖籍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中國內地編劇,國家一級編劇。趙本山的小品是誰寫的?不都是何慶魁,很多小品還離不開乙個人,那就是趙凱,他在東北創作界很有名氣 以前都是高秀敏老公何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