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初一辰時出生的男子命運如何

2021-08-15 02:23:05 字數 2513 閱讀 5204

1樓:

2023年農曆10月初一辰時出生的人,一生運勢波折,臨事總有意外風波出現,因而會造成身心上的煩憂與勞苦。雖然人生路途上的困阻看似繁多,行事也多半必須四處奔走,所幸總能藉此獲得人生命題的解答,為自己開創不同的領域與境界。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波折,加上親緣淺薄,家庭父兄所給予的助力不多,因此多半會在年輕時赴外求學或發展事業,這天出生的男性尤其如此;步入中年後,運勢較有開拓,出外發展容易獲得財利,而命運中的吉、凶雖然互有增減,所幸都有貴人從中相助。晚年以後運勢大開,事業及財務收入亨通發達,可以說是屬於逐日昌盛的命局。

男 2023年陰曆10月24日 辰時 什麼命 喜用神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12月7日7點1分

生日(農曆)癸酉年十月廿四辰時

八  字 癸酉 癸亥 壬戌 甲辰

五  行 水金 水水 水土 木土

納  音 劍鋒金 大海水 大海水 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詳細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1木, 0火, 2土, 1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4.

45,金1.30,共計5.75分;〖異類得分〗:

火0.21,木1.92,土1.

00,共計3.13分;〖差〗:2.

61分;〖綜合旺衰得分〗:2.61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提示您: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水: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火多水乾;火弱遇水,必不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

屬相分析屬相(生肖):雞。雞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米、豆、蟲、木、禾、玉、月、宀、山、艹、金、釒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石、犭、刀、力、日、酉、血、弓、才、鄉、車、馬等部首。

注:屬相是從立春起計算。因為我國傳統習俗中屬相都是以立春作為分界線的!

農曆2023年10月2號辰時生人命運?

3樓:第二人生

當年哥倫布出海遠洋,沒有人知道他是否會發現新大陸;

當年馬雲開始創業,沒有人知道他是否會成功;

我們的命運未來也是一樣,沒有人知道。是貧窮還是富裕,我們也不知道。

做好眼前事,不斷學習新知識新技能,比一味地探索運勢,財運實在的多。

試想一下,假如哥倫布沒有具備航海地理知識,如何出海發現新大陸?

假如馬雲沒有具備管理網際網路的能力,如何進行創業?

最後,祝你好運~

一九八一年農曆十月初一辰時出生的命運?

4樓:

你好,很高興#^_^#回答你的問題:

辛酉雞,2023年,生人乃為五德靈傑之雞。辛酉年的人個性強烈,是個十足的工作狂。但是,由於對工作過份狂熱,往往對於人情義理無暇理會,此為美中不足。

雖然全心全力投注在工作上,卻極少得到好處,這也是值得憂慮的,如能相信別人,廣於交結,則可成就大事。

你的採納我無線的動力,謝謝!

2023年農曆10月11日辰時出生的運勢

5樓:鏡中花

屬雞人事業:

今年的整體情況還是不錯的,不過未土過於旺相,務必要站好隊,不可三心二意,不然容易讓自己的情況,非常的被動。其次互卦地雷復,屬雞人會頗為懶惰,容易耍小聰明,此情況是萬萬不可的,不然最終結果,很難完美。

2023年農曆2月初一辰時是什麼命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癸酉年,是生肖屬雞年。

生(出生於2023年或者2023年)五行屬劍鋒金命,樓宿之雞。

癸酉年出生的人,心直口快,為人公正,處事公平,一生口便去利,命藏衣祿,平穩足用,六親冷淡,為人平和,不貪不取,晚景時會時運興旺,女人大都有旺夫興家立世之命。

農曆2023年十月初一辰時出生是什麼命

7樓:餓狼傳說

算得您的命重為4.3兩金

[財祿厚重白手成家之人] 為人心性最聰明,作事軒昂近貴人。

衣祿一生天註定,不須勞碌是豐亨。

上文釋義:您是一個精明能幹的人,做很多事都有自己別具一格的一套,您的運氣和福氣都很好,一生比較富足幸福。

8樓:慶城彩鋼廠

我和你同年同月同日生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一辰時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8月23日,所以是 座08 23 09 22要求完美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

2023年農曆七月初一辰時命裡缺啥

可不可以加個好友啊,我是90年七月初一巳時生的,會點八字,想結合你的八字一起看下 從命盤來看,重點宮位在 午 正是先天夫妻宮,天同 太陰由對宮照入,在個性上來說,將會帶有開朗和細膩的性質,左輔 文昌等吉星三合拱照,意味著容讓 情趣等態度也會增強,而化忌再會入本宮,則會推公升逆境求變的優點,再者,太陽...

2023年農曆十月初一辰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寶寶的八字為 丙申,戊戌,丙戌,壬辰。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木,山下火命。2016年農曆十月初一未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啊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乙個專業很強的行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