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楊的作者是誰,白楊的作者是誰啊

2021-03-19 09:21:11 字數 882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茅盾這是一篇托物抒情的散文,寫於2023年。在此之前,作者茅盾在新疆工作乙個時期之後,到延安講學。當時,正是抗日戰爭的相持階段,他親眼目睹了北方軍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同心同德、團結抗戰的情形,從解放區的人民身上看到了民族解放的前途和希望,深受鼓舞,寫下了這篇熱情洋溢的散文。

《白楊》的作者是誰?

2樓:盧俏俐

袁鷹當代作家。原名田鐘洛,江蘇省淮安縣人,2023年生於乙個破敗的地主家庭。

白楊的作者是誰啊?

《白楊》一文的作者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白楊》是一篇借物喻人的課文,文章通過一位邊疆建設者在旅途中向子女介紹茫茫戈壁灘上白楊樹這件事,讚揚了邊疆建設者扎根邊疆,建設邊疆的遠大志向和無私奉獻的精神。文章短小精悍,寓意深刻。乙個設問句:

爸爸只是向孩子們介紹白楊樹嗎?不是的,他也在表白自己的心。

它是當代作家袁鷹的作品

白楊一文作者是誰

4樓:灌餅大叔

它是當代作家袁鷹的作品

有疑問,請追問。

懂了,就採納好評吧~~

白楊一文的作者是誰 童年的發現的作者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是袁鷹 費奧多羅夫著名科學家

有誰知道(白楊這篇課文,作者是誰

6樓:上官璧

茅盾,名叫沈雁冰,浙江人

白楊這篇課文是誰寫的

白楊一文作者是誰,荷花一文的作者是誰

它是當代作家袁鷹的作品 有疑問,請追問。懂了,就採納好評吧 有誰知道 白楊這篇課文,作者是誰 如果只是白楊 不是白楊禮讚的話 應該是袁鷹,很高興你喜歡這篇文章,因為這不是重點課文,但是是一篇很好的文章。袁鷹,原名田鐘洛,當代著名作家 詩人 兒童文學家 散文家。生於乙個破敗的地主家庭。1943年考入之...

龍珠的作者是誰啊,龍珠作者是誰

著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膜拜下.名日本漫畫大師 鳥山明 鳥山明大叔.為人熟知的作品還有 啊拉蕾 港譯 iq博士 55555555555簡單的問題沒排上隊 不過本人很佩服鳥山明,當代的漫畫他的龍珠可以是首屈一指。lz連龍珠的作者都不知道.人才。這問題都被問出來了 現年53歲的 鳥山明 大叔咯 他還同...

長相思的作者是誰啊,《長相思》的作者是誰

長相思 的作者是桐華 長相思原為唐教坊曲,後用作詞調名。很多詩人寫過,如 長相思 白居易 汴水流,泗水流,流到瓜洲古渡頭。吳山點點愁。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長相思李煜 一重山,兩重山,山遠天高煙水寒,相思楓葉丹。鞠花開,鞠花殘,塞雁高飛人未還,一簾風月閒。長相思馮延巳 紅滿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