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誰劉老根作者劉老根作者是?

2022-12-28 02:20:02 字數 4088 閱讀 1292

1樓:欒然巴溉

劉老根作者何慶魁電視劇集《聖水湖畔》、《馬大帥》、《劉老根》、《劉老根2》、《劉老根3》、《鄉村愛。簡介:何慶魁,2023年出生於吉林省松原市扶餘市,祖籍山東省濟寧市汶上縣,中國內地編劇,國家一級編劇。

趙本山的小品是誰寫的?

2樓:網友

不都是何慶魁,很多小品還離不開乙個人,那就是趙凱,他在東北創作界很有名氣.

3樓:

以前都是高秀敏老公何慶魁寫的。

劉老根 誰導演的??

劉老根主題曲演唱者是誰

4樓:高中化學劉丹老師

劉老根主題曲「只求無愧過百年」演唱者是趙本山。

《劉老根》(又名:《草民劉老根》)是由趙本山、謝曉嵋執導,趙本山、范偉、高秀敏、李靜等領銜主演的喜劇。該劇主要講述德高望重的老支書被兒子頂下來後,去城裡生活了一段時間長了見識,回到家鄉搞旅遊餐飲業,到街上利用民間藝術吸引觀眾,在50歲時實現了自己讓鄉親們富起來的夙願的故事。

趙本山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遼寧省開原市,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著名小品演員,東北二人轉教授,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全國青聯委員 ,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

2023年,趙本山主演了拉場戲《摔三弦》,一舉成名。2023年開始踏上央視春晚的舞台,連續十五年獲得**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2023年由個人投資主演的電影《男婦女主任》獲得第二十二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故事片獎,趙本山獲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趙本山首倡「綠色二人轉」,並創立了以演出「綠色二人轉」為主的「劉老根大舞台」。2023年蛇年春晚前,趙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擔任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副總導演兼任語言類節目總監。

5樓:匿名使用者

圓夢-劉老根。

作詞:何慶魁 作曲:楊柏森 演唱:衡越。

趙本山的二人轉為什麼叫劉老根而不叫趙老根?

6樓:經凡男人

因為之前趙本山出道之前的藝名是叫做趙老根啊,這個二人轉當然也就是趙老根嘍。

7樓:乙個小可愛

趙本山的二人轉不叫劉老根而不叫趙老根,因為是人家的藝名,人家都很喜歡,而且東北二人轉是一種藝術。

8樓:奶味小可愛

劉老根比趙老跟好聽,劉老根是他的藝名。沒必要和姓氏一樣。

9樓:吳夢薇安

劉老根是他當年的藝名,所以一直沿用的是這個名字,沒什麼問題。

10樓:網友

因為是人家的藝名,人家都很喜歡,我們就不要吃瓜了,劉老根也很好看啊,也沒多難聽啊。

11樓:空白

因為劉老根說他以前的藝名,不是說姓趙就得叫趙老根的。

12樓:黃lj黃

誰說姓趙就得叫趙老根呀,別人以前藝名就這樣還需要為什麼嘛。

13樓:安琉

因為人家就是喜歡這個名字,很有戲劇性色乙個名字。

14樓:xccc崔崔崔

我們就不要吃瓜了,劉老根也很好看啊,也沒多難聽啊。

15樓:行走的大麥

提到趙本山,可能不熟悉他的人不多。他是我國著名的小品演員,曾經數度登上過春晚的舞台。有不少網友直言,沒有趙本山的小品,春晚就算不上是乙個完整的春晚,由此可見趙本山在國內曲藝界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了。

趙本山成名之後,創辦起了「劉老根大舞台」這個商業品牌,所謂的「劉老根」,就是趙本山所拍的當年的一部熱播劇《劉老根》的片名。當時這部電視劇集非常成功,還登上了央視一套的**檔。而《劉老根》也算得上是趙本山在影視劇領域,開天闢地的一部作品了。

這是趙本山用「劉老根」這個字眼,命名「劉老根大舞台」的原因之一。

一開始,《劉老根》這部劇就拍了兩部,劉老根那時候的確也是乙個很響亮的名片。乃至到十幾年之後的今天,一提到「劉老根」這三個字,很多人還是很熟悉。於是,在前不久,趙本山以此為契機,拍攝了《劉老根3》。

劉老根的重磅回歸也足以說明,「劉老根這」個名字,在本山傳媒的重要性。

隨後,趙本山接著《劉老根》成功的東風,相繼拍攝了《馬大帥》系列,以及後來熱播的《鄉村愛情》系列作品。配合趙本山在春晚舞台的表現,說當年趙本山在國內紅透半邊天也不為過。但是我們卻驚奇地發現,趙本山一直在用劉老根這個品牌,而沒有引用馬大帥和王大拿,原因就是劉老根這個品牌已經打造了多少年了,在人們心目中這個品牌已經根深蒂固了,所以他也就沒有必要把這個名字換掉,把自己的二人轉裡的劉老根換成趙老根。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趙本山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他演的小品家喻戶曉。有好多人每年春晚都在等待著趙本山老師的小品出場,因為趙本山老師我們都很快的認識了東北,認識了東北的許多的小品明星,比如小瀋陽和宋小寶等等,同時也對東北文化有了更深切地了解。

趙本山老師有一部著名的電視劇集叫《劉老根》,許多人都很疑惑,提出了出疑問,為什麼不叫「趙老根」而叫「劉老根」,我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

第一,因為當時《劉老根》這部電視劇集火遍大江南北,其中的主要人物趙本山他飾演的角色就是劉老根,乙個樸實的農民形象,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東北的二人轉也發展到一定的高度。所以趙老根這個命名體現不出當時趙本山想要留住二人轉這個樸素的文化,「劉老根」等於「留老根」。第二,以「趙老根」命名反而不會吸引觀眾的興趣,因為大多數觀眾比較喜歡劇中劉老根的形象,以趙老跟命名會讓觀眾覺得這樣就是為了盈利,而不是為了給大家帶來歡樂。

與趙本山的想法相悖,因為當初趙本山想要振興東北的二人轉。

第三因為這部電視劇集的宣傳效果,因為這部電視劇集中最主要的形式就是二人轉。當時他也帶火了許多的明星,比如我們所熟悉的閆學晶、王娟,李靜,在觀眾的心中劉老根就是二人轉,二人轉就是劉老根,兩者相輔相成,不能分割。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轉舞台之所以以「劉老根」命名,不僅是因為劉老根當時風靡全國,也是為了避免趙本山的「個人主義」觀。

2023年,趙本山開始帶領二人轉演員在瀋陽舞台上演出,取名劉老根大舞台。2023年,本山傳媒股份****正式收購大舞台,並投資2000多萬元對其進行裝修改造,正式將劉老根的大舞台上市,當時二人轉劇院的名字命名時,本山傳媒也曾討論過此事,後來決定以「劉老根」為名。一方面,「劉老根」電視劇集風靡全國。

2023年,由趙本山、高秀敏、范偉主演的電視連續劇《劉老根》剛剛播出。這部電視劇集一播出,就贏得了觀眾的認可,收視率和口碑的雙豐收。東北農民劉老根的形象深入人心。

在趙本山給二人轉戲院取名的同時,他也希望利用劉老根的人氣,讓自己的大舞台昇華,另一方面,「本山大舞台」或「趙老根」並不合適。當時,趙本山以振興東北二人轉為己任,倡導綠色二人轉。這家劇院就是為這個目的而建的。

一旦使用「本山」的原名,很容易被誤解。這樣乙個「個人主義」的名字,會讓觀眾覺得這一切都是為了牟利,不利於二人轉劉老根舞台的發展,對東北二人轉的振興、發展和傳播起到了重大作用,真正實現了趙本山的初衷。

這些年說到文壇最典型的兩個人物,他們是趙本山和郭德綱。他們有許多相似之處,一是振興二人轉,二是發展相聲。事實上,他們確實對自己的藝術繼承和發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可以說,沒有郭德綱就沒有相聲,沒有趙本山就沒有二人**2023年劉老根舞台成立以來,趙本山就開始大力振興二人轉已在瀋陽、北京、長春、深圳等城市開設分店。2023年,小瀋陽一夜成名央視,這幾年劉老根帶領小瀋陽走紅全國,宋小寶、宋小鳳、文松相繼成名,二人轉真的在走向振興!所以,對於二人轉本人和全國觀眾,我們應該感謝趙本山和劉老根舞台上的所有演員!

劉老根是趙本山的真名嗎?

18樓:若萱未央

不是。 劉老根是趙本山創造的乙個經典人物 所以別人容易一起說。

就想趙薇是小燕子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劉老根是趙本山飾演過得乙個角色,而且《劉老根》是趙本山導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劉老根是趙本山飾演的。

梁祝作者是誰,梁祝的作者是誰?

梁山伯和祝英台 是我國歷史上四大民間傳說之一,至今已流傳一千多年,可說家喻戶曉,婦孺皆知。歷史學家和有關專家查閱了各方面的史料,發現文字記載最多的是上虞。因此逐步形成了比較統一的看法,祝英台確有其人,那就是上虞人。梁祝故事的發源地就在上虞。據史料記載,最早是梁元帝時 金樓子 一書 見一九八三年十二月...

《理想》作者是誰?《家》的作者是誰?

理想 的作者是 流沙河。流沙河。原名餘勳坦,四川金堂人,當代詩人,態帆1931年11月11日生在成都,1935年遷回金堂槐樹街老家。自幼習古文,做文言文。1947年入省立成都中學高中部,轉習新文學。1949年入四川大學農業化學系,寫作愈勤。建國後,歷任川西 農民報 副刊 四川省文聯創作員 星星 詩刊...

馬的作者是誰,《太陽的話》作者是誰?

布封 1707 1788 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 作家。生於孟巴爾城乙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 路易 勒克來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 布封。布封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1739年起擔任 植物園 主任。他用畢生精力經營 並用40年時間寫成36卷巨冊的 自然史 布封是人文主義思想的繼承者和宣傳者,在他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