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辭職呢,到底該不該辭職呢?

2021-08-14 11:04:53 字數 5315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

1、一般在私企打工的人員都有3-5年的工作週期,一般到第3年至第5年之間,有野心和做出過重大成就、能力相當突出的員工如果沒有了公升級或再學習的環境就會跳槽,要麼就晉級。求穩的員工前提必須是工作成績基本符合公司發展需要,在一般情況下有2條路,第一是公司迫切需要發展,需要開發更高的才能,換血是最有效的方法,第二就是公司看中人才的長久儲備。

2、職位高的人時刻不能忘記防小人,誰能保證她的職位沒人看著眼紅呢。

那就總結一下老闆會這麼做的可能性:

1、這個奢侈品專賣店迫切需要快速發展,而你太太不能實現大步跨越式的發展;

2、你太太心眼太好,手下人欺負她太憨厚,知道她不會對小人產生什麼威脅,就向老闆耍小人行為;

3、哪個新上任的人能力表現的不錯,老闆給他乙個發展的機會;

4、老闆在管理方面較弱。

其實,我感覺你太太被小人說閒話的可能行較大,要不一般的老闆會找你太太談話,會激勵你太太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成績,如果是老闆不認同你太太的能力了,那麼你太太多少應該有所察覺的。

我贊同你太太先和老闆談談,了解原因,但是要辭職,高傲些,你太太的經歷很好再找工作的,但是不能白走,不能收冤。

2樓:鬼鬼的小謎謎

老闆這樣說不定覺得,就是因為你太太職位高,所以沒人得罪她,所以她不需要擔心跟別的同事勾心鬥角 !但是現在大家乙個級別!幾個女人在一起,難免會有點勾心鬥角!

誰是誰非的,我到是這麼覺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老闆這麼做自然有她的道理.為了業績著想,可能有點作用.但是站在你老婆的角度,這個決策太不人性化了.

沒有辦法,社會就是這樣,我們打工的就是這麼不值錢.就算兢兢業業為老闆工作了好幾年,有一點過失,老闆也不會留情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些傷心。可是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啊,率真的人總是要吃虧的。現在的店長跟她有過節麼?

如果有那就辭職吧,老闆都那麼不留情面,就沒什麼可留戀的;如果現任店長能理解她過去的苦衷,也可以留下來,畢竟做了多年,生活需要,心理上也會對這份工作產生依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現在有一部分公司就是這樣第一看關係,第二才是能力.事情已成為這樣,領導是如此人,在做下去也沒什麼意思,不如另謀高就,找一能重視你太太能力的公司,這樣才能盡情施展你太太的才智.

6樓:心肝情人山親水

和老闆溝通下,不行就拉倒!你太太不是很直接的人嗎?直接去問老闆,也不會失體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老闆連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還和她客氣什麼

8樓:

通過店員們的選舉

恐怕是你太太的人際關係有問題哦,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而是選擇,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9樓:華生頓

先和老闆溝通,不行再辭職

10樓:

辭職 有信心的話等到東山再起的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關係 看能力 她跟老闆是什麼關係呢 會那麼簡單嗎 ,,,,,,,好好想想

何必 呢 生氣 不值得的

12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求助,到底該不該辭職?

13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14樓:職

找好下一條路再辭職。不要盲目的辭職。工作都難都累。即便你現在辭職了覺得可以輕鬆了,實則不然,生活永遠是以一部分苦難去換另一部分苦難。 來自職q使用者:許女士

不該 機會轉瞬即逝 找到下乙個工作再辭 來自職q使用者:雲亦凡

我到底該不該離職 150

15樓:

1做辭職決定之前關鍵的是要問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離職。離職的原因在**?不管你現在再做什麼,離職以後要做什麼。工作的根本在於追求快樂遠離痛苦。所以要想清楚在做決定。

2如果是跟同事不和或者跟上司關係不好,就要看看自身是否存在問題。你參加工作了沒有人會寵著你,公司可不是學校,學校裡面學的好不好最終是自己承擔後果,工作做的不好公司是要承擔後果的。所以完成任務,提高自己工作業務水平是必須學會的,否則去**工作都一樣。

3工作壓力的,工作繁重。一上班就昏昏沉沉的腦袋痛感覺整個人都不在狀態,想起今天又一堆事情要做要加班就痛苦且絕望。只想著不好了。

(好吧,我有段時間是這樣)這個時候就要停下來想一想造成現在的原因,真的是人手不夠還是自己的業務技能水平跟不上。前者找領導溝通要人,後者只要能堅持下去你就能迅速成長。

4想換個工作覺得這裡沒前途,很多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想法,但你想清楚想要做什麼了嗎?不要因為不想做而不做,要做到想去做,渴望去做一件事,任何行業所有工作都基本一樣,要付出時間,精力,體力,腦力,不付出那裡有人給你回報。不要望著一山更比一山高,現在的工作你做到游刃有餘了嗎?

如果不是換乙個工作也是一樣的。

5想去創業,是任性還是在追求自我,問問自己是想著掙到大錢回來證明給別人看還是真的想去創業,能夠承受阻撓,挫折,失敗,一無所有以後還能面對今天的選擇坦然接受,跟自己說一聲「我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麼『燃燒吧,火鳥』

6聽我說了這麼多你還是猶豫不決,左右為難。那就辭職。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就是最好的理由,只要你能養活自己跟家人,那就走出去,生活離不開工作,但是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

祝你好運找到理想的工作。

16樓:傻不傻啊你一天

暫時先別提離職吧,等你弄清楚工資漲幅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再做打算吧,而且你也說了,跳槽工資也不會有什麼漲幅,所以說先乾著吧

17樓:犁布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你的就業**如何,如果**好多家單位都要你,而且你也有積蓄就可以考慮辭職。如果就業**不好,你還是先提公升自我。

18樓:東沐霖

加工資了,說明工作的價值提高了,所以就應該在原先的崗位上好好的發揮,而不是想著另謀高,就這樣的話有可能會得不償失。

19樓:迅羋徒夭

一定不要辭職,但是婚可以離。正常來說,一段和睦的婚姻關係是相互支援,與相互理解,但是僅僅看你這一段描述你的老公根本不關心你,完全是根據個人意志,想怎樣就怎樣。在這樣的婚姻關係中本身你就屬於弱勢,如果你沒有工作,未來的生活可想而知。

20樓:a奕雯

我覺得你還是選擇繼續工作比較好,因為公司也給你加薪了,就是認可你的工作能力了,這一點很重要,如果你換工作就需要重新打拼,重新開始不容易的,不離職你也許有機會公升職呢,所以還是堅持繼續工作比較好。

21樓:

這個你還是搞清楚最好,離職後工作怎麼找,工資待遇怎麼樣。你有沒有其他的謀生技能,因為在新一線,你的工資還是挺高的

22樓:鄢桃堯彤蕊

這種情況最好找知心朋友訴說一下,讓心中的苦悶發洩出來就行,不要乙個人將痛苦默默承受,最好不要因為感情受挫而把工作放棄,本來專心工作去了,也會忘掉痛苦。

23樓:

你應當先積累些工作經驗,學習可以利用業餘時間,老大做十年才辭職,他是深思熟慮了。

24樓:來自和悅洲坦率的蝙蝠俠

其實有穩定的工作真不錯,工資還是很滿意的話,同時又有時間去學校別得,更何況你也在那家工作這麼多年了!

25樓:我來一起學書法

企業前景若好,最好不要離職,工資不拖不欠就是好單位,單位不分大小,覺得能實現人生目標,能體現人生價值就值得待下去,若離你理想甚遠,有更高的追求,且做好了接受失敗的準備,你可以大膽地去奔著理想而選擇。

26樓: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跳槽,你跳槽要學習新技能,踏入新行業不一定有這麼高的工資,考慮清楚了再做決定。

27樓:

給你多發工資意思就是想要留住你,我個人覺得是不要離職的好,工作十年的老大離職了為什麼你要跟著離職,那萬一人家已經找好了下家,你跟著他一起走了,那你不就還要累死累活的找過工作嗎,現在有乙個穩定點的工作挺好的,不要因為其他人就怎樣怎樣,你自己過好就行了 。

28樓:玫瑰的海角

其實你可以先等工資明細出來後看多出4k

是什麼,然後你再做決定。還有按照你說的,你們行業小,即使跳槽了也不可能有加薪公升職的可能,你又剛開始工作,如果老闆給你漲工資,說明是想留下你!具體的還是看情況啦!

29樓:

既然工資可以,為什麼要離職呢。再找工作待遇能更好麼?

再說沒有不加班的企業。除非去事業單位。

打工就是為了賺錢,有錢賺,還要求什麼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自己工作的目的是什麼,工作的目標是什麼。

其次,要清楚自己在公司所處的地位。

最後,要明白自己辭職是為了什麼,是否能夠更加提現自我價值。

31樓:

辭職好辭,找工作不好找。不過也要根據情況,不能過於委曲求全。

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在哪個工作中時間久了都會遇到。要想辦法解決。

32樓:蘇寧電囂

這麼高工資就不要想著跳了。工作特別不好找。你要想清楚。知道吧!不要受別人的影響是吧!

33樓:在慕田峪長城上鋼琴課的鳶尾花

不建議辭職,轉行窮三年,跳槽也不見得會怎麼樣,老大離職了不建議跟著走,一旦跟著走了他能不能護著你還不好說,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做什麼都不見得容易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從12k漲到16k,那就不要走。

其實領導走了,反而是給你乙個挑大樑,獨當一面的機會。哪怕是最後失敗,那至少自己曾經經歷過。

在決定留下來之後,你需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技能和擴充套件自己的涉足的工作範圍。做多點,懂多點,目標是成為一名優秀的部門經理或者ceo 。

當你冷靜下來,你就會明白留下來的好處,除非老闆也想逼你離職。

35樓:御知慧

建議不要離職,上司離開正是你努力學習工作的時候,為什麼要追著別人的步伐走呢?從你說的看來正是公升職加薪的時候呀,而且求職不易,適應新環境也不易,甚至工資未公升,離職有什麼益處?僅因為老大離職了?

建議你不要離職,但這是你自己的事,如果有必要的話,贊同你的決定。非常支援你學一些其他技能,技多不壓身。

我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人生就是乙個乙個選擇組成的,不管你怎麼選,都是正確的.具體到這個問題,我覺得從理性的角度看,可以留下來,一邊學習一邊和他鬥和他耗.人嘛,只有在爭鬥中才會成長的最快.從年輕人的角度來說,男人就要粗曠一點,狠狠弄他一下,辭職閃人,換個環境,又是一片新天地.這些鳥人,我也最討厭了,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人類的...

我到底該不該辭職呢,我到底該不該離職

看好前路 覺得合適的話就辭職 其實比較簡單 你可以辭職去花店打工。人窮志不窮.失敗怕什麼,大不了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窮人 我說一說我的親身經歷吧,四年前畢業,當時很自信的去找工作,覺得工作多得是,隨便都可以找到工作,但真正踏上找工作的路才知道找到乙份理想的工作是多麼的不容易,後面我終於找到乙份工作,那...

我該不該辭職呢,我該不該辭職?

你年齡不大 未婚 目前生活沒有面臨責任和壓力這樣做人生規劃 就有很大靈活性 個人認為 可以嘗試你的想法 但不僅限於學習化妝 多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行業後再決定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 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 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 是否可以積累資源。我前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