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放手,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2022-02-04 01:05:08 字數 4924 閱讀 8850

1樓:榮榮和平

我感覺可以出手的,一定要主動一點,沒有關係的。

2樓:袁錕崇貞怡

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就算你得到人得不到心。不會幸福的。不完美得愛情。

3樓:資艾管清妍

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有一種愛叫做執著,有一種愛叫做祝福,有一種愛叫做祈求,有一種愛叫做無私,有一種愛叫做奢望,有一種愛叫做真誠,有一種愛叫做.....................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

貓說:你走開.

老鼠流淚走了.

但是,誰也沒有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下了淚.

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誰非,

有的只是誰不懂得去珍惜。

愛有很多種,

而人的一生中或許會經歷四種愛

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遺憾;

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錯愛;

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

是幸運;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是幸福.

摯著是一種美好,堅持是一種忠誠

美好不一定快樂,忠誠不一定幸福

成全了理智,辛苦了孤獨的心

該放棄時就不要再留戀了,否則痛的只是自己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還是自私些,愛自己多一些

放棄是一種美,美的很燦爛。

雖然沒有了t她,你的生活或許不在五彩繽紛。

香菸遇上火柴.........

就注定被傷害,

或許放棄才是最美麗的結局。

樹葉的離開...........

是風的眷戀,

還是樹的不挽留..................

烟花遇上流星.........

就注定被錯過,

儘管都是一剎那,

人生往往只有兩個選擇——努力或者放棄

世上有無法彌補的罪,但絕對沒有不能去愛的人.

你可以選擇去做一些什麼;有些人可以做別人做不了的事,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什麼,但你必須自己做出決定。不能只是逃避,要是不自己先踏出一步的話是什麼都不會改變的,不僅是第一步,持續下去也很重要.你不能自己單方面的放棄自己,因為有人會為你傷心。

而不能察覺到這點你就只會讓更多人為你而傷心.

即使現在很痛苦,這之後還會有更多更痛苦的事情的想想這個的話就能堅持下去了。

不管做什麼事,必定有人贊成有人反對,因為大家重視的東西都有所不同。而且,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隨意給他加上好與不好的理由。

所有的生物都是為了得到幸福,才來到這個世上的.

一旦放棄了一切都會結束,那麼,一直這樣祈禱吧,不管你是什麼人,就算有人從中做手腳,也要一直祈禱,你真正的願望。

「我只能在這裡建議,你卻可以選擇去做一些什麼;有些人可以做別人做不了的事,沒有人可以強迫你做什麼,但你必須自己做出決定。」

不管結果如何.

看你怎麼決定了.命運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上.

4樓:譚天謝問柳

這麼多年了!她給你的只有傷害!並且他已經有了那個她!!難道這樣還值得你堅持嗎?你看你這幾個月都是怎麼過的!你還想繼續下去嗎

5樓:

問她有沒有希望,長痛不如短痛

該不該放手

6樓:真愛拒絕冷暴力

1,看起來好像很麻煩,其實歸納起來很簡單,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2,你上面都說了,你想要的是生活保障,和乙個愛你的男人,想來這是絕大多數即將考慮步入婚姻的女生需要考慮的問題,戀愛僅僅需要乙個愛你的男生,而婚姻則不是僅僅需要浪漫,還需要在一起生活的基礎,也就是說需要錢,你現在的需求時很正常;

3,通常來說,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愛自己,不會對自己忽冷忽熱的,哪怕他工作依舊沒有穩定,依舊沒有高收入,但是他是乙個上進的男生,那麼他至少可以給你在感情的有十足的安全感,之於生活保證,你會相信他可以成長起來,退一步講,就算是你先「養他」一陣子,又有何妨?大導演李安想當年還在家裡宅了6年,是他的老婆無怨無悔的養了他6年,那個女人可以,你為什麼不可以呢?說白了,還是你男朋友在感情上沒有滿足你,沒有給你安全感;

7樓:第遠易韶麗

其實你真的該放手了…愛情是雙方面的…一方已經冷淡就已經不再是愛情…單戀只會帶給人傷害,不單單是你還有你身邊關心你疼你愛你的人…就算他為人再好那又能怎麼樣…他不愛你…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誰都不會幸福…你如果愛他那肯定希望他幸福是嗎?那就應該放手…讓他去找他的幸福…也許在你身邊正有個暗戀你已經等你離開他等了很久的人呢?然道你忍心這樣的錯過嗎?

…呵呵…祝你幸福。

8樓:守才棟靈凡

算命占卜,你信則有,你不信管他半毛啊。呵呵,總之一句話,想不想和他在一起了。若想,相信這些不會是理由的。

9樓:衛策厙繡

真心愛他的話,就不要放手,再累也不可以放,一旦放手了就永遠不屬於你的了,要用愛來證明自己對他的愛有多深,終於有一天他會發現你的愛,那個時候你就覺的不是一種傷害,而是一種幸福。不要放手哦,我支援你,加油

10樓:愛賜柳易綠

用自己的心尋找答案:自己到底是真的喜歡她還是只是盲目的追她,讓心告訴你答案。認清後,仔細想想自己應該怎麼做是忘了她還是繼續追她。

用心找答案!我相信你會懂得自己處理自己的感情。加油!!!

11樓:巢柏甘素昕

他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沒有好好把握,如今我要開學了,他即將到青島去上學,我想留他在我身邊,但又不知道怎麼開口,矛盾啊

12樓:駱盈後安宜

己經不全心全意,為什麼還不放手,拖的時間越長,越是對自己的一種傷害。放吧,為了自己好

13樓:咎蘿醜山彤

愛不一定要在一起,也許是他不懂得珍惜吧!和他分開些時間吧!好好的想想他是否值得你愛!

14樓:勞蘭若

放手吧如果說你們因為愛情走到一起,那麼現在就不是愛情將你們連著一起,而是你單方面的付出,和對方單方面的消費。現在你不是他的戀人,是他的提款機。

15樓:讀書隨筆記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需要相互共同維護的,如果乙個人一味退讓或付出,另乙個而無動於衷或變本加厲的話,建議還是放手,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

16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對這樣的渣男,趕緊讓他滾蛋,滾得越遠越好,如果他還要繼續騷擾你,你一定要立即報警,用法律的**保護自己

17樓:蟻化殷凝琴

我從你的話中

知道他也是愛你的

只是壓力太多你前面說的

但是我覺得他如果夠愛你的話

就不該這樣做

他會努力想證明自己能行

給你們看到他的努力

我想你的親戚朋友同事也無話可說

不是嗎但他卻不是這樣做

你自己想想吧

祝你幸福

18樓:鄒宇萊雪柳

如果她和那人在一起很幸福,你應該放手

19樓:

這真的是你自已把他慣的成這樣,起初就該有所防備才對,都做到了家暴你還對他抱有幻想實在不應該,還是趕緊的離婚讓他淨身出戶才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你現在過得很痛苦,所以我覺得是時候放手了。我有三個理由讓你放手。第一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他是乙個沒有道德觀念的人,罵你父母,什麼人啊,僅憑這一點,你就可以放手了。

第二,你都對他那麼好了,付出的那麼多了,而你得到的只有痛苦。第三,家暴哎,你都可以去法庭告他了,真不知道你還有什麼理由猶豫不決的。

21樓:專業家具安裝

所謂,緣分乃天定,

幸福靠自己,

婚姻,愛情,

都要彼此相互理解對方,

彼此相互包容對方,

彼此相互珍惜對方,

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

愛,就是要讓對方,溫馨,就是要讓對方快樂,是彼此讓對方沒有壓力,是彼此讓對方好好過日子,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男女朋友關係,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22樓:柴鋒沙荃

當然,強留的瓜不甜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23樓:來自萬壽宮濃桃豔李的老虎

立刻馬上放手,如此渣人還有什麼值得留念的。不知道尊重別人的人沒必要繼續下去了。

24樓:杜德杭斌蔚

對方既然已經不愛你了,你又何必苦苦支撐呢?

我到底該不該放棄?

25樓:

這種事你應該問一下女生到底喜歡誰 二選一 如果她選她男朋友 那你就不必再這種人身上浪費時間了 就算女生和你一起了 你就不擔心以後他會和別的男生也這樣?別盲目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結果,那麼建議你改變方向,不要耽誤自己,好好想一想理一理,她是不是你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她能不能陪你一生不離不棄的那乙個?

27樓:陽光的

這三角關係還挺複雜的呀!她跟你是玩玩的吧!你可以選擇以退為進

28樓:慄闌改凌青

不該既然愛了就不要放棄,那麼好的男人不怕錯過

29樓:布天歐陽典

放不放棄,就看你是怎麼認定的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但也不要為一點點誤會就放棄自己的『那盤菜』

30樓:合萌茆綠凝

陪你走完一生是你男朋友,如果你覺得他會讓你幸福,,遭家人反對,也應該堅持,,家人會同意的,,我空間有一封日誌,,看了你就明白了

31樓:沃亦榮陽蘭

不要!真的沒有什麼比放棄可怕,即使沒有希望也不要放棄.

32樓:母韶郝岑

如果她很幸福那麼你可以放棄了,反之你就還有機會,可以繼續爭取!

我到底該不該放手

手被玻璃劃破了,留下一道深深的裂縫,你害怕,用力擠壓它的兩邊,裂縫是見不到了,可傷口並沒有癒合呀,傷口癒合需要的是時間與精心呵護,靠力氣是沒有意義的。同樣,你們的矛盾好比這傷,撫平這傷需要各自安靜一段時間,需要反省自己,找出矛盾的原因和出路,昨天分手,今天一心痛又復合,反反覆覆也沒有意義。分手肯定會...

該不該放手,該不該放手

作為乙個女同胞,我不得不為女人說一句話 你們憑什麼認為乙個女孩子花錢花的厲害就是不對的 她花的是自己掙來的錢,天經地義!可是當她有乙個家庭的時候,可能她就會收斂很多啦 畢竟作為乙個妻子和乙個孩子的媽媽,一定要會懂得管理金錢 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罷了 可是她的職業是空姐,經常在天上到處飛,可能會顧不到家 ...

家長到底該不該放棄體罰教育,家長到底該不該對孩子進行體罰

父母體罰孩子,只說明父母教育智慧型的缺失,表明做父母的無能才會如此。體罰不但於事無補,得不償失,反而會對孩子身心造成很大的傷害,有的創傷甚至一生都難以彌合。有的孩子在長大之後,回顧自己的童年時代時,還是會因父母當時管教過於嚴苛而不寒而慄,淚如雨下。家長最好耐心傾聽孩子的意見和傾訴,與孩子一道分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