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辭職,我該不該辭職

2022-07-07 04:20:04 字數 5716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意見真的可以給你帶來幫助嗎?未必吧!其實你還是應該相信你自己,無論去留,你都可以處理好.

如果離開就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工作就是工作,和在學校不一樣,和同事相處不象和同學相處那麼簡單,如果你要在公司得到尊敬就只有幾種可能:1、很高的職位。

2、很獨有的技術或本領,並且是這個公司所需要的。3、老闆的僻護。不要幻想和所有的同事都能成為朋友,大家只是同搭一輛車的陌生人而已,沒有必要為了這個讓自己不開心。

如果辭職後還是乙份這樣的工作又如何呢?誰能保證你所在的另乙個環境就會比現在更好呢?所以,還是自己冷靜一點想清楚吧,如果是自己確實認為這份工作不適合自己或是不能發揮自己的專長,那麼就盡早離開,人的惰性會與日俱增的。

但如果僅僅是因為環境和人際關係的問題,那麼就送你一句老掉牙的話:如果不能改變,那麼就學會努力去適應!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你辭職,

看來你主要是缺乏團隊意識,不善於與人交流,建議你處世要低調一點,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出色,不要顧忌別人怎麼對你,自己要適應環境,盡力融入周圍的小社會,坦誠的結交幾個好朋友,慢慢來,會越來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文員哦。

很多女生都希望的撒。

輕鬆就好了,你可以學點其他的。

文員不能做一輩子的。

前途?自己想咯

4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人 都是有乙個過程的 慢慢就好了 啊 堅持堅持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我該不該辭職 5

7樓:迅羋徒夭

只有在利益前面才能看出乙個人的本質,像你這個老闆,也是你的熟人,根本不顧及你們的鄰居關係,一看就是商人的品質。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據理力爭,一定不要軟弱,最壞的情況就是不幹了。

8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200

9樓:蘇樂學姐

不應該辭職。分手後感情及心態還沒調整過來,由於目前才工作一年,正是為以後的工作方向打基礎的時候,有房貸在身,每個月都有一筆不小的固定支出,如果沒有固定的收入以後會更加困難。

一般情況下,人的職業發展週期是以3年為乙個週期的。如果乙個人的職業發展想往上公升趨勢發展,那麼一般要在乙個單位裡待夠三年:第一年熟悉業務流程,在單位裡站穩腳跟;第二年熟悉業務,練就自己的業務技能;第三年把練就的本領發揮得更好,以便謀求職位的公升遷。

感情問題是元凶,一段感情結束了那就果斷點,讓自己忙碌起來,分散情緒是最好的辦法,專心工作,很容易就會忘記這段感情,時間是**一切的解藥。

建議:

1、不要因為不喜歡現在的這份工作就辭職

職場上,確實存在不少人一開始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以至於迫於各種現實最終稀里糊塗地乾了乙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的情況。

有的人會以此為契機,在盡力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探索喜歡的事情,最終辭職跳槽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而有的人則白白浪費大好時光,從不問自己究竟喜歡做什麼,能做什麼,辭職後依舊沒有找到喜歡的工作。

2、準備好自己的工作能力之後再辭職

誠然,在讓自己痛苦的工作中堅持並準備好將來喜歡工作的能力,是一件非常挑戰人的本性的事情。但是,這樣做對你大有益處:

你不會因為對職位沒有方向感,而出現投簡歷石沉大海的情況;也不會因為沒有相關經驗,而出現面試機卻把握不住的情況。你會知道自己應該投哪些行業的哪個崗位;你也會因為準備充分,從而增加面試成功的機率。

10樓:白和紅

現在的上班一族由於工作壓力大,每天面對超負荷,快節奏,競爭激烈的工作環境,使得很多人都處在夜晚失眠,白天犯睏沒精神的狀態。再加上生活感情方面如果不如意的話,更使得整個人都處在低落頹廢中。面對這樣的情況,可以和公司申請休假一段時間,利用休假,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建議沒有必要辭職

11樓:茗

大概了解你的狀況了,導致你失眠及不想上班是分手導致的,應該是感情及心態還沒調整過來,而且你目前還有房貸,所以:

1、由於你目前才工作一年,正是為以後的工作方向打基礎的時候,而且你還有房貸在身,每個月都有一筆不小的固定支出,如果沒有固定的收入你會更加困難,而且目前中國經濟不景氣,好工作也不太好找,所以不建議你辭職休息;

2、感情問題是元凶,一段感情結束了那就果斷點,盡快調整過來,我的看法是既然已經成為了前任,那麼屬於她的所有東西該扔的都扔掉吧。心態要盡快調整過來,不然這個對你影響會很大的。

建議你:

1、不要辭職休息。你去找你們領導把你實際情況跟他反饋一下,再請個大概乙個星期的假,一般領導會同意的,這乙個星期時間你可以找你遠一點的好盆友去嘮嘮好好喝一場發洩一下,或者去一些比較遠一點的地方轉轉,推薦去大西北或者大西南。

2、如果領導不同意或你對工作不滿意,那麼盡快寫簡歷找工作,如果在短期內找到比現在更好的那就過短辭職休息並換工作,如果找不到那就少請幾天假來修整。

總之要盡快調整過來。

12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13樓:抗裕慎雪晴

你要是想辭職最好是要有本錢,辭職出去後做點小生意,要是你有你的理想,可以去實現。打工本來就是浪費青春,但是要立業很多人都要衝最低層做起。

14樓:桂娥淳於丹萱

剛乾兩年多,現在領導又不放你,你爽了就幹乙個整三年再走,我怕老闆現在想重用你,如果三年下來,你沒有公升官,也沒有受到重用,那麼你就可以不要顧慮太多,直接辭職就可以了,這是乙個兩年齊美的辦法。希望你能把我的想法深思熟慮一下:三年以後如果你得到重用,那還是不錯的;如果三年以後你不幹了,你得到了社會經驗,工作經驗,到其它公司老總也會重用你的。

15樓:湘靈

這種情況最好找知心朋友訴說一下,讓心中的苦悶發洩出來就行,不要乙個人將痛苦默默承受,最好不要因為感情受挫而把工作放棄,本來專心工作去了,也會忘掉痛苦。

16樓:公伯樂心

那你要規劃好了,提前去人才**看看你這行業就業形勢,來評估下找工作的容易程度。

自己感情受挫,導致做工作精力不濟,需要調整可以理解,但是又有債務壓力。

建議在沒明確把握好找工作的情況下,和單位請個長假,理由家人病重沒人照顧之類,請假乙個月再看情況定奪

17樓:哈嘍時空鴕鳥

應該離職,因為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是在猶豫要不要離職,現在暫時可能是工資開的多了,你想因為工資留下,但是除了工資之外你對這個工資有很多地方不滿意,所以我覺得你不出很長時間會再想這個問題。

不要優柔寡斷,你想想你加班時候的疲憊,而且有很多讓你苦惱的問題,4k塊就把你打發了嗎?但是你在離職之前先估算一下自己做的工作應該拿多少工資,如果你現在的工資遠高於市場平均水平,而且你也沒找到其他合適的工作,暫時不辭職是個不錯的選擇。

18樓:

要是我,我不會,首先你離職到別的地方去,工資就不會像現在的怎麼多。尤其現在它漲工資了,還有,9106,不錯了,真的,很多地方,7上班,11點下班。只休息一天!

你說的做的事情簡單不難,跳槽也不可能有工資漲,如果你實在是不想在這裡工作,如果可以你先等乙個兩個月左右,看工資會不會變。當然如果不想等,那就拿工資走人吧。

說真的,兄弟,這份工作不錯了,做的事情又簡單,工資又提高了,找輕鬆簡單的工作誰不想?可是還會輪到你來做嗎?有的1,3兩點才下班啊,做錯了直接罰款。兄弟,好好的想一想吧。

19樓:q小編

第乙份工作的意義就是:

1測試自己的能力,了解自己,找到方向。

2試著推銷自己(證明自己),告訴別人你是誰,你能做什麼。看清楚這個社會比起學校到底有什麼不同。

關鍵是:大部分人的第乙份工作,肯定不會是ta的最後乙份工作。但第乙份工作的堅持,比人生任何的堅持更為重要。就算是輸,頂多輸一年的時間。但,本事卻學到了。

不過,題主的情況確實比較特殊,好也好在:才開始乙個月,現在走人,基本可以忽略沒去過,預設下乙份是「第乙份」,但我就是怕你這個頭開得不好,以後習慣性放棄。

純手寫望採納 謝謝!

我該不該辭職?

20樓:源憐桖

現在可以先打辭職報告,然後再和父母那邊聯絡一下,看看那邊有沒有合適的工作。樓上那位仁兄說的對,辭職就代表失業。一定不要急,那麼長時間都忍過來了,何怕這一時。

什麼工作都是幹到能獨擋一面的時候才覺得厭煩。看來你也挺不錯的。人要往高處走,你現在的想法很對,一定要趁年輕多學一點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咬咬牙 先堅持到9月24 在這段期間 有時間找找自己的未來的工作 .你要知道 ,你辭職就代表著失業 工作 尤其適合自己工作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找得到的!何況還有合同 就是不扣錢 也會帶來麻煩

22樓:拽拽拽拽拽少爺

沒有問題的,只是辭職要提前乙個月申請,合同是維護我們員工的利益的,可以走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賠錢。你還年輕,年輕就是資本。想當年我也跑了很多地方,這才是人生。年輕時工作主要看是不是能學到東西。學不到,走人。

祝 找到好工作,開心

24樓:新竣小思維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是否可以積累資源。

25樓:

可以提交辭呈,問題不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30前不要給自己簽合同..

不要固定自己。..

30前的失敗都可以承擔的起..

我該不該辭職····?

27樓:喜歡彈琴的貓

不能辭職,原因如下:

1、小廠一人多職,正是鍛鍊你多面手的好時機,財務可以業餘時間多學習,細心做就能勝任。

2、專業知識及鍛鍊也是你求之不得的學習環境,其他單位不會給你實習的機會。

3、在沒有學到紮實的專業本事的時候,你會頻繁跳槽,最終一事無成。

4、等自己所有技術、包括財務,已經可以獨立應對的時候,在辭職。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於辭職,

我倒感覺

你可以進一步積累自己的資源

不光是專業知識,還有人脈等

為以後離開做好準備,

說直接點,要離開也等到你翅膀硬起來再離開,

29樓:盈華環保

如果是我的話,就辭職。到別的公司照樣可以學東西呀。再說了,人際關係都是靠相處的。

如果你不認為自己是那種很難相處的話,又怎麼會和別人搞不好關係呢。如果到了別的公司,遇見那種不好相處的,那就說明是她自己的問題,她肯定也和別人相處不了,你可以和那些和她相處不了的,成為朋友呀。或者就是,如果你想在這好好工作的話,就出去學點會計的知識唄。

現在到處都是會計培訓。

我該不該辭職呢,我該不該辭職?

你年齡不大 未婚 目前生活沒有面臨責任和壓力這樣做人生規劃 就有很大靈活性 個人認為 可以嘗試你的想法 但不僅限於學習化妝 多看看其他你感興趣的行業後再決定 不知道自己該不該辭職怎麼辦?糾結的人可以通過這三點來考慮 在這個公司上班是否能掙到錢 能否學到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 是否可以積累資源。我前段時間...

我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人生就是乙個乙個選擇組成的,不管你怎麼選,都是正確的.具體到這個問題,我覺得從理性的角度看,可以留下來,一邊學習一邊和他鬥和他耗.人嘛,只有在爭鬥中才會成長的最快.從年輕人的角度來說,男人就要粗曠一點,狠狠弄他一下,辭職閃人,換個環境,又是一片新天地.這些鳥人,我也最討厭了,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人類的...

我該不該辭職呢?我該不該辭職?

該不該辭職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這是你的事情,應該由你自己決定。另外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不能很好的總結和改進,而是讓它再三發生,那麼今後無論你是走是留,對你的職業發展都不會有任何好處,你還是會被同樣的問題所困擾。最後,如果你還希望從事原來的行業,建議你多去學習,不斷的補充自己的知識面,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