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離婚,到底該不該離婚?

2022-05-20 14:59:39 字數 6165 閱讀 8945

1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2樓:一一

你對她了解嗎 去過她家嗎

有些盲目,但問題發生了就想辦法解決吧。

既然已經有孩子了,還是盡量以合為上策,再說你們之間現在的問題都是外因,

只要兩個人溝通好了,都是可以調和的。

和孩子媽媽一起到外地打拼吧,離開雙方家庭會省去很多麻煩,畢竟以後的人生是你們兩個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太草率了,對於這樣的情況我沒有經驗,能夠幫你的有限。

要說的是,如果感情不錯,那還是盡量挽回吧,畢竟有了孩子,孩子是無辜的,繼父的要求也許有他的想法,但是你不願意就沒問題了,和你老婆之間沒有衝突的,去找她吧,帶著你們的孩子,相信他見到孩子,會心軟的。

祝你幸福!以後不要這麼草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那麼一點希望,就不要離婚,離婚對小孩和你和她的傷害都很大,關鍵是離婚後你們又能夠獲得什麼呢?

5樓:我喜歡小貓咪咪

她是和你家人有矛盾才離開的,如果是你和你老婆還是出去單過比較的好。你可以經常的去看他們。因為你們還沒結婚,怎麼去離婚呀,有時要為孩子想一下,沒有媽媽是多麼可憐的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這根本不算結婚,你們沒領結婚證都沒有婚姻關係,你的問題沒說清楚,你老婆因為什麼回家的,因為你和繼父的矛盾還是有別的原因?你就不想去找她嗎?不知道她家住**嗎?

7樓:仙客來花藝坊

呵呵 你也夠逗樂的~~孩子都生了~~還沒有結婚證~~那何談離婚啊~~嗨~~就是這樣麼回事~~覺得能過就找他去~~不嫩過就算了~~何必一棵樹上吊死~~苦也就是苦了你們家這孩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吧,你太失敗了!

到底該不該離婚?

9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10樓:訟師mr.柳

你好,離婚沒有應該不應該的問題,關鍵是你們雙方是否感情破裂,關鍵在於你或者對方想不想要離婚的問題。

11樓:娛樂大黃狗

你好,個人建議不要輕易離婚,畢竟你們也有了孩子,離婚對孩子的成長非常不利。

12樓:都都

你該不該離婚?那你看你自己的意願,願意離婚也有道理,不離婚也有理由

13樓:妮娃兒乖

這種情況最好考慮清楚,畢竟婚姻不是小孩子過家家,需要慎重考慮,最好雙方好好溝通一下

14樓:

覺的話,他們還是不應該離婚了,應該幸福的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離婚還留著幹嘛

16樓:熊熊鶴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的話應該放手給自己幸福和自由。

17樓:

再多要點財產再離婚,不能便宜了他,你要了也是給孩子的

18樓:小勇學長情感諮詢

如果沒有辦法那就離了吧,也許是命中註定,你要學會面對,不要想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厄,你和這種男人呆在一起是圖啥呢?圖沒事幹嗎還是什麼

20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該不該離婚,要看你們的感情到沒到盡頭,如果感情已經沒有了,那麼就應該離婚,不要硬撐了

21樓:zero娟

離不離婚要自己決定?如果有感情,而且還有孩子,最好不要離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的話,為什麼要離婚?

第一次見父母催著女兒離婚的!

23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那你在留戀啥呢,難道你是古代貞女,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一生不事二夫嗎?

24樓:姜威律師

是否該離婚,其實,這樣的問題,應該問問自己的內心,這段感情是否還要繼續?

面對這樣的問題,就要自私一些,不要考慮別人,因為生活的苦與樂,只有自己品嚐,別人代替不了的。別人給的建議,只是建議而已,並不是對你的決定,最終的決定,還是要你自己下的。

有時你自以為的為了別人,為了孩子,將就著這段婚姻,其實,真的對別人,對自己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沉沉,我覺得你父母還會有更大的禮包。

26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如果你還在糾結到底該不該離婚,家理律師楊然然的回答你一定要看。

要不要離婚呢?

27樓:愛國你我

既然走到了一起,就要想盡辦法好好過,即便是遇到了風風雨雨!

從您的描述看,你們的問題看樣子主要是經濟方面的問題,現在的社會沒錢是有點舉步維艱的。

但是,如果僅僅是錢的問題,倒不是大問題了,有句話說得好「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給你的建議是:

1、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對金錢的認識淡化一些,這樣你就不會每天為了錢而心生更多煩惱和不快;

2、好好修補維護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真正的家庭幸福不是靠金錢,而是靠真情!

3、多關心他和體諒他,讓他感覺到娶了你是他最正確的選擇,而不是最後悔的事情!——其實從他的角度來說,既然走到一起也是希望你和他能幸福快樂的。

凡事我們首先從自身找原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之後再幫助對方找原因並改正不足,只有這樣彼此之間的關係才能久存,更才能向好。

28樓:白天鵝情感

要不要挽回前任嗎?要不要離婚嗎?

29樓:汪楊聊情感

到底要不要離婚?男人心裡怎麼想的?

30樓:情感瑣事

要不要離婚,取決於夫妻之間

31樓:忻起止半青

20年的婚姻帶給我太多的傷痛和淚水。一次次的原諒和忍讓,最終換來的還是痛苦焦慮的日子。如果繼續生活下去,我會活得更悽慘,更悲劇!現在只想解脫,乙個人過清淨的生活。

32樓:百小肚

你好,當初你們既然選擇在一起,肯定都有對方的優點,既然老公的錢不給你,只要他的錢為了家就沒事,你可以找他溝通,女人要學會自強自立,再有能力的情況下,自己賺錢自己花也是乙個不錯的,生活方式哦

該不該離婚 5

33樓:仰夏侯雲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你說你們還有感情,其實也是自己騙自己。只是為了維護這個家而已。

如果你所說屬實,那麼我有幾點建議說一下,只是建議,你的問題我解決不了。

首先是婚姻:你們生活在一起,確實沒有意義,只是增加煩惱而已。能離就離吧。

其次是孩子,孩子不能給她,即使你放棄再多的財產,也要留下孩子,一旦你們離婚,她暴怒之下如果找孩子發洩,後果不堪設想。這裡我勸你留個心眼,把她有暴力傾向的資訊和語音留下,將來真的要判,你這可以作為她不適合帶孩子的有力證據。 而且孩子願意跟你們也是你們的優勢。

第三,鑑於她的精神有暴力傾向,一旦離婚,安全問題你們要注意。防止她走極端,甚至報復你們。

最後,如果實在勸不了,離不了。 那就不要再要這個家了,住工廠吧。 冷處理。錢財不要再交出了。

34樓:風吹海泫

你提出的,其實是個似是而非的問題。

所謂的「離婚該不該要孩子」的問題,在法律上,其實就是夫妻離婚後孩子由誰監護的問題。就單純的「該不該要孩子」,針對離婚的夫妻間,並不是你說不該要就不該要的,這也就意味著,自從孩子出生的那天起,不管孩子的父母離婚時「該要」或是「不該要」,孩子永遠是離婚當事人男女的孩子,永遠無法改變。

清楚了以上的事實,那麼,也就是說女人在離婚後要不要成為孩子的監護人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夫妻離婚時,兩歲以下的孩子原則上由母親監護;兩歲以上十歲以下的孩子,法院會根據離婚男女的實際情況,本著對撫養孩子更有利的角度來裁定何人作為孩子的監護人;十歲以上的孩子,還得徵求孩子本人的意見。當然我這兒說的是在司法的角度上。

而在日常生活的角度上,無論是女人還是男人,不成為孩子的監護人無疑是對該男女日後的再婚生活即另立新家庭帶去些許方便。但就傳統的「常理」而言,乙個女人如果連自己曾親生的孩子都不「要」,同樣會被社會上指責孩子母親的母性缺失。稱道母親「偉大」的方面之一,就是母親對孩子的無私的愛。

試想,乙個連孩子都不要的母親,又怎能稱之為「偉大」和「無私」呢?當然,在特殊情況之下無法承擔孩子的撫養除外。

如果你讀明白了以上所述的,「女人離婚該不該要孩子」的答案應該算是清楚了的。你認為呢?

一孔之見,僅供參考。

35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該不該離婚 20

36樓:情感愛戀

第一,離婚之後你的內心是否真的能夠接受這個事實,

兩個人真的選擇離婚,

肯定是因為現在的日子已經沒有辦法過下去了,

你們之間也沒有靈魂的溝通。

對方在你看來沒有任何值得留戀的地方,

所以選擇了離婚,

但是在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接受離婚這件事情嗎?

離婚並不只是一張證書那麼簡單,

以後的新開始你是否已經做好了準備,

去迎接離婚帶來的一系列問題,你是否也曾經考慮過,可能會面臨的生活落差,你是否能夠承受?

第二,在離婚之後,你的經濟問題能否自己解決。

如果你是乙個全職寶媽,經濟問題會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質量。

關於婚姻之中的財產是否已經做好了足夠合理的安排,在離婚之後,你是否能夠承擔起自己獨自的生活,很久未進入職場的你是否能夠快速的適應職場的快節奏。

而你現在的經濟能力又能夠承擔你的生活多久呢?這都是在離婚之前必須要考慮的財產問題。

第三,離婚的時候如何能夠不傷害到自己的孩子,只要離婚就肯定會傷害到孩子,孩子的心靈會因此而受到終身的影響,其實婚姻之中有的時候只是因為一件小事就涉及到了離婚,如果能夠通過協商來解決,最好不要走這條路,因為對於孩子來說這是無法彌補的傷害,所以夫妻之間選擇離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自己的孩子,去和孩子多溝通這件事情,讓孩子內心能夠認可父母分開,在離婚之後也能夠妥善的經營好自己對於孩子的義務。

第四要考慮到自己以後的生活,離婚之後的生活,你是否已經做好了合理的安排,以後你要依靠什麼謀生,如果孩子的撫養權判給你,你又如何能夠維持孩子健康的成長,孩子的一切的撫養問題,你是否都能夠順利的解決?尤其是未來你自己的歸屬問題,你是否已經考慮清楚,這都是離婚之前應該要考慮的。獨身的生活,你是否已經欣然接受,並且做好了準備。

離婚雖然是一種人生選擇,但是一旦做了決定之後,就必須要為離婚來承擔責任,我們的每乙個選擇都會牽扯到很多的東西,會涉及到很多關於金錢的事情,還會牽扯到自己的家人,所以面對相聚還是離開,我們都要保持理智,對自己的生活要負責任,同時也要對自己的家人負起責任。女人作為乙個母親,也作為乙個社會人,我們要過好自己的生活,同時也要兼顧到家人,在這個本來就對女人不公的社會裡,我們更要學會去保護自己。

37樓:家理律師事務所

如果你還在糾結到底該不該離婚,家理律師楊然然的回答你一定要看。

38樓:幸福怎麼來

感情破裂了到底該不該離婚?

39樓:明月當空

只能說你夠粗心的,對方的精神異常婚前很容易發現的。娃娃都有了,離婚就毀了兩家人和孩子,先盡力治病吧,實在**沒效果再想離婚這一步。

40樓:趣味學習

如果離婚對孩子影響很大,對於你的不幸,是你太過草率了,沒有了解清楚,就結婚了。還是慎重考慮,希望你們幸福。

41樓:花眼罌粟

對你的不幸只能表示同情。看有沒有可能**好她的病,離婚孩子真的好無辜好可憐,而且我相信再離婚對她來說可能是致命的打擊,不保證不會走極端。希望慎重決擇,祝一切安好。

42樓:

倆人走到一齊很不容易,沒有感情也有苦情,不是水火不相容的矛盾最好別離婚。

43樓:幾毛酸痞

【首先是否可以離婚 / 挽救?有五個標準】兩個以上建議挽救①你們的婚姻過去有愛情,有感情的基礎嗎?

②你們遇到婚姻危機能解決嗎?

③你們的婚姻有發展發育嗎?

④你們兩個人有沒有人想去挽救這段婚姻?

⑤你們在婚姻裡面真的沒有任何滿意嗎?一直都很悲催?

該不該離婚,該不該離婚

不要離婚 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你很矛盾 很累 但是我們是男人 那份責任不要輕易放下 對誰都不好 也許你的事業耽誤了你對家人的理解 這種事不要聽別人怎麼說 關鍵還是自己 多為孩子想想吧 也多想想你們沒結婚那段相愛的日子 也想想她的好 呵呵 其實說這些沒什麼用 自己想清楚吧 男人生下來就比女人累 你選...

我該不該離婚?我該不該離婚呢?

剛結婚對方就重病確實很心痛。乙個小家庭剛剛開始,一方就重病,這就意味著兩人,甚至三個家庭面對乙個重大挑戰。首先要看兩人的感情基礎,基礎好三個家庭一起努力,財力 物力 精力全力以赴醫治疾病,這樣是最好的。但是如果一方生病,另一方有顧慮,那就非常尷尬了。不管怎樣,愛可以勝過一切!我就是例子,說來也怪自從...

該不該離婚,該離婚還是不該離婚

婚姻和她的家庭沒有太大的關係,不過成長環境對乙個人的個性 品質有一定的影響。你和她的問題,首先要區分是和家人相處產生了矛盾,還是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危機。你將心比心,對她的家人關心愛護了沒有,對她愛護了沒有,己所不欲,勿施與人。你們要好好溝通,溝通是理解的基礎。我覺得一開始的時候就應該認真的想清楚該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