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 中班 大班 學前班如何排序?!求真相

2021-08-14 11:02:29 字數 2479 閱讀 3364

1樓:八零後電影院

排序為小班(3-4歲),中班( 4-5歲),大班( 5-6歲),學前班(6-7歲)。

1、小班:每班20–25人,幼兒園裡由三周歲至四周歲的兒童所編成的班級。以遊戲為主要活動,逐步進行有組織的作業,如語言、手工、**等,注重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2、中班:每班25–30人,幼兒園裡由五周歲至六周歲的兒童所編成的班級。中班為促進兒童身心和諧發展所提供的有益經驗。

3、大班:每班31–35人,由五或六周歲至六或七周歲兒童所編成的班級。大班以實現幼兒在身體、認知、情感、社會性等方面的和諧發展為目標,要具有全面性。

4、學前班:學前班的內容不僅是知識類,更包括社會適應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的培養。有的學前班內容就很豐富,包括語文閱讀理解,數學,空間,圖形,英語,心理健康,感覺統合訓練,心理沙盤遊戲等綜合課程。

幼兒園課程主要有三種型別:

1、學科:**、美術、語言、常識、體育、禮儀習慣等。對周圍事物、現象感興趣,有好奇心和求知慾;能運用各種感官,動手動腦;**問題;能從生活和遊戲中感受事物的數量關係並體驗到數學的重要和有趣;愛護動植物,關心周圍環境,親近大自然,珍惜自然資源,有初步的環保意識。

2、活動:為兒童安排各種有組織有計畫的各種活動。在集體生活中情緒安定、愉快;生活、衛生習慣良好,有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知道必要的安全保健常識,學習保護自己;喜歡參加體育活動,動作協調、靈活。

3、經驗:為促進兒童身心和諧發展所提供的有益經驗。幼兒在現實生活中,通過與大量的人、事物相互作用,從而獲得知識、習得態度;體驗情感,形成個性。

因此,幼兒園課程必然帶有濃厚的生活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班是指六到七歲的幼兒在上小學前最後一年的幼兒班.

3樓:張鑫楠

按年齡排序

1.小班 3-4歲

2.中班 4-5歲

3.大班 5-6歲

4.學前班 6-7歲

注意:小班,中班,大班大多是父母沒空照顧子女,將子女放在幼兒園,起乙個照料的作用,學習知識方面基本不作為重點。

學前班的學習,則是以逐步適應將來進入小學的各項學習、紀律及要求做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在3歲進入幼兒園開始,就開始了她的小班生活。小班年齡3-4歲。 2、孩子4-5歲,進入中班學習。

3、5-6歲,進入大班學習。 4、在上小學前,進入學前班學習,以逐步適應將來進入小學的各項學習、紀律及要求。 你們也是從那個年齡過來的呀,怎麼會忘了?

美好的童年,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應該永遠記住的! 祝你們開心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班,也叫幼兒園,分小,中,大三班。

6樓:陳園園律師上海

學前班、小班、中班、大班

現在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 學前班?各應學什麼?

7樓:乜耕順牟媚

幼兒園不管小、中、大班都按照五大領域學科進行劃分,也就是語言、健康、藝術、科學、社會五大領域。按照年齡層次的不同,知識點逐漸遞增而已。

小班、中班、大班、學前班如何排序?!求真相!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班,中班,大班,學前班,前面三個是幼兒園吧?沒有正式進入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班,小班,中班,大班

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學前班教學模式有什麼不同 5

10樓:張

遊戲分好多種,幼兒園階段也就是3~6歲都是以遊戲為主的,遊戲分好多種,比如說小班的是初步了解,中班的進一步了解,知道,大班的知道並會運用

幼兒園裡的小班.中班.大班.學前班.你認為那個班好?

11樓:御剛捷辜才

你幾歲呀?是為孩子問的吧?如果你的孩子還小只有3歲,就讀小班。

學前班就是幼兒園,包含大班,你要先把這個搞清楚。6歲以前一定要在學前班的。

假如你的孩子已經上了三年幼兒園

我覺得,你的孩子適合再上一年學前班

一,因為他年齡還小

二,上學前班可以為明年上小學打基礎!

12樓:初音未來的蔥子

2023年我出生,2023年我讀小班,99年中班,2023年大班,2023年學前班,2023年小學一年級-2023年小學6年級,2023年我初一2023年初三畢業2023年高一2023年高三畢業,大一2023年--2023年畢業。

幼兒園小班中班大班學前班的講課區別

13樓:醜怡君寒言

大班還是像幼兒園一樣,注重活動和遊戲,孩子玩的時間比較多。

而學前班有點向小學靠攏,有固定的上課時間,有的班還會有相應的課桌,就是為了能讓孩子適應上小學的。

在幼兒園的大班在做幼小銜接工作。

大班和學前班有必要都上嗎,有必要上學前班嗎

追問 孩子會不會覺得突然,學習壓力大跟不上啊,幼兒園注重智力開發 追問 意思就是不上大班,直接上學前班?如果按順序大班,學前班。一年級知識重複吧?年紀也不允許吧?回答 你們大人想太多了,其實那些小班中班大班上了沒上對我們孩子來說一點都沒影響,在那純屬打發時間,也可以說你們大人懶 追問 你現在幾年級了...

孩子讀大班好還是讀學前班好,五歲小孩讀大班還是學前班還是一年級好

所謂的 學前班 是為那些沒有經過幼兒園階段學習的孩子,進行的小學入學前的一年入學前的教育準備。它在一年內,把幼兒園三年的教學內容粗略涉及。所以,有時候,學前班的教材比幼兒園大班的淺。知道了學前班的來由,你就可以選擇孩子的去向了。讀學前班,我就是,因為大班和學前班的知識都差不多,如果要說有點區別的話,...

幼兒園學前班生字《爺》的教案,幼兒園大班識字《爺奶》課的教案

中班生字教案篇一 中班識字教案 活動目標 1 初步認識漢字 甜 酸 培養幼兒對漢字的興趣。2 通過品嚐實物來加深幼兒對酸甜的理解。3 培養幼兒能主動跟別人打招呼的良好習慣。活動準備 酸甜娃娃,各種酸甜食物,漢字卡片。活動過程 一 談話,引起幼兒興趣,認識酸甜。1 師 今天,我們班來了兩位,你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