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挽回?我該不該挽回?

2023-05-29 14:55:04 字數 3943 閱讀 7545

1樓:網友

如果你還真的喜歡對方,你們兩個人有感情,你捨不得他,那麼就應該厚著臉皮盡量去挽回,至於結果並不是特別的重要,至少你努力過,即便最後失去了他也不會後悔!

我該不該挽回?

2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感情的事 只有自己說了算 。因為你的感情好壞 ,只有你當事人內心最清楚 。這種情況下就應該權衡利弊 ,千萬不要跟著感覺走 ,要經過深思熟慮以後再做決定 。

是不是怎麼挽回都沒用了? 30

3樓:網友

分手吧,對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勉強在一起沒有意義的,哪怕結婚了,後面也會離婚的,所以不要走上這段錯誤的感情了,不然你以後會更後悔的。

4樓:呼芷荷

是的,既然感情已經到了這個份上,就沒什麼必要挽回了,不然以後也是無盡的不開心,感情是為了取悅自己的,不是為了天天不開心的,放手吧,找乙個兩情相悅的人。

5樓:ok流量

你們因為啥分手?

如果你這麼不想分手,為什麼之前不為對方妥協?

如果都不可以退讓,那就該分手了。

6樓:我很拽不行嗎

是的,問題很明白了,你又何必為難自己呢,

7樓:恩額

那就不挽回了唄,不要在一棵樹上面吊死,

挽回不了了還要繼續挽回嗎

8樓:

摘要。晚上好,親,如果說挽回不了,那首先要看你所說的這個挽回具體是做了哪些挽回的措施或者行為,有沒有是乙個正確的思路去挽回,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思路去挽回的話,那本身結果肯定不會把你們的感情修復的。

挽回不了了還要繼續挽回嗎。

晚上好,親,如果說挽回不了,那首先要看你所說的這個挽回具體是做了哪些挽回的措施或者行為,有沒有是乙個正確的思路去挽回,如果沒有乙個正確的思路去挽回的話,那本身結果肯定不會把你們的感情修復的。

其次,你要看你們之前是因為什麼關係而導致這個感情分手或者關係破裂,具體是誰的原因,看這個原因能不能去改善。

可以具體談一下你們的感情經過嗎?

我也不知道突然冷暴力說不想耽誤我。

冷暴力多久了。

他有喜歡的人了嗎。

我們現在已經分手半個月了我挽回了失敗了。

你們有明確表示過分手對嗎?你們分別多大了呢。

你所做的挽回努力是什麼。

或者做了哪些事情去挽回。

然後只是說了一次還是?

你們分別多大了啊。

有但是我今天說讓他拒絕對大家都有好處。

你覺得我還要再聯絡他嗎?

我覺得是可以聯絡的,因為很明顯你現在還沒放下他。

所有唄深情對待的感情都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束方式。

如果還愛,我建議可以去聯絡他,但是你要注意你的挽回方法,方法不對,努力可能也是徒勞的。

冷暴力也是一種情緒的表達,是在表達自己的不滿情緒。

分手挽回可以給到乙個參考建議。

分析:1、承認錯誤,如果你想拯救這份愛,那麼你必須正視你的愛的矛盾,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2、相信自己,不要因為害怕無法儲存而縮減所做的一切,結果肯定會與預期不同。

3、降低需求感,高需求感證明你自己的價值是低的,而你喜歡的另一方,作為乙個**值的存在,肯定不會選擇低價值的你做法:1.提公升自己更好的吸引力,提公升價值感2.

在能對方與對方保持聯絡的情況下談自己的過失3.態度的轉變需要讓對方相信你會給對方帶來足夠的安全感。

我該去挽回嗎?

9樓:網友

個人覺得沒必要挽回,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我覺得她人品不是很好,找物件還是要找人品好的。

10樓:網友

你要只要你愛她你就去挽回去挽回來。那你是不愛他,那你還晚回來啥呀,那你只要你。只要你相愛你就可以去挽回去挽回來。

11樓:網友

就你現在說的來看,這個女生目前對你也沒有什麼感覺,個人覺得以你的條件能找到更好的女生。但是如果你對這個女生還存在著好感,可以先調查清楚她是否單身,如果是單身,你可以勇敢去追一次,就算被拒絕了起碼心裡無悔。但是如果她跟主管的關係確實是不清不楚的,說明她也不是什麼善茬,建議你還是另尋他人。

而且不要因為覺得她辛苦、可憐就想和她在一起幫她一把,兩個人的關係得建立在平等的前提下,要不然之後只會產生各種各樣的矛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挽回,你心裡很清楚,你們是因為性格不合才分開的,而且你閨密聯絡她和你見面,她都有意識推辭了,既然分手了,就說明彼此對這段感情都不看好,如果再重新來過,依然是摩擦不斷,沒有結局,女孩子隨著年齡增長,為一段沒有結局的感情是耗不起的,而且你還要出國,異地戀更是困難重重,感情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還是順其自然吧,你既然有自己的遠大抱負,男孩子還是不要著急,先立業後成家也不錯呀,如果換了乙個新的環境,沒準你還遇到了心儀的女生,愛情講究緣分,緣分到了,自然的走在了一起,趁著年輕,多賺幾年好錢,還愁找不到好媳婦嗎?

13樓:開心兩輩子

你們性格不合,她現在對你似乎也沒什麼意思,倒是閨蜜比較熱心。她還和別人有緋聞,而你又準備出國,所以不建議你再主動接近和挽回這個女生。

應該挽回嗎?

14樓:十里亭蘭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15樓:靈兮情感挽回

哪種感情值得你挽回?

16樓:小林情感社

好的感情值得挽回,壞的戀人放他走吧。

17樓:汪楊聊情感

你會挽回嗎?這幾點 挽回必看。

18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19樓:沙碧獸

沒有必要了,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即使挽回了,最終還是曲未終,人已散!瀟灑的只做自己,微笑。從容。

淡定。面對每一天,明天的太陽還會是新的,不要再糾結於前一秒的事情,那只會讓你再次浪費下一秒。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我從不走回頭路。

21樓:白天鵝情感

挽回成功率不大嗎?挽回時的心態嗎?

我該不該再去挽回他? 20

22樓:小林情感社

好的感情值得挽回,壞的戀人放他走吧。

23樓:網友

不是你的不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隨緣吧,不要把自己弄的像傻瓜。退一步,也許就海闊天空。

24樓:晰聰

男人去,但是不要做小三啊,要學著去放下感情,也許她還愛你,但是時間沖淡了一切。

25樓:從啊

放棄一棵歪脖樹。後面一片大森林。放棄該放棄的,等待更加好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強求來的愛情不是愛情,是委屈。

26樓:石頭學施工

你既然已經知道他戀愛了,為什麼還會有去找他的想法呢?即使你去了到頭來受傷的將會是你他還有他現在的女朋友。他既然已經戀愛也就證明了他已經忘了你開始了他的新生活,你也不要在打擾他了,愛他就默默的祝福他,希望他過得快樂。

27樓:鈽能梅佑李

盡力去試試吧,不然以後後悔了。

28樓:寬容哥淡定姐

你們是小孩子過家家,別人只能為你想,你們只為自己想。別讓別人揣摩你,告訴他你的感受你的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 ,別讓自己後悔 ,不管結果怎樣都要面對不是嗎。 不去的話你心裡永遠會有個疙瘩。從另乙個方面來說去了也不一定就沒希望啊。不管結果怎樣支援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哪怕是唄打擊一次!會讓你看清的!

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我還該不該挽回這段感情,還是放棄她。

我看到了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其實我想在中國的話,如果雙方家人不同意,那還是不要挽回好了,因為,可能我們想做點什麼,但是你會發現,就算現在沒有發現的能力,將來,你會發現你所做的會讓雙方的家人非常難堪,甚至很痛苦,因為你們現在分 合 然後又分 其實已經讓你們2個非常的痛苦了,那也就別把這些痛苦帶給雙方的家...

我該挽回嗎?我該不該挽回?

肯定沒病,是他裝他朋友在騙你呢。兩個人鬧小彆扭就是這樣的,你覺得很傷心,我到覺得你們很甜蜜呢,我和男友也是,鬧彆扭誰也不理誰,到最後不是他先和我說話,就是我先和他說話,最後就好了。有一次我們分手,幾天之後他說,我們還能做朋友嗎?我回簡訊說不能,他說,那你還是把我忘了吧。我祝你幸福,我沒別的意思,只是...

我有朋友和我絕交,我到底該不該挽回

不用挽回,我身邊恰好有個和你差不多的例子,朋友愛搞事,連累的還是自己,他們想的只是自己,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真正的朋友是會為你著想的,為什麼午託關門了呢?為什麼敲門會被打呢?或許她只是不想上午託而已,對她而言,你家就是個很好的選擇 沒必要,與這樣的人結交以後會把你害了的,除非你能改變他 對於這種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