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飼料用的動物油脂鑑別的指標和測定方法有哪些

2021-08-14 10:29:56 字數 1312 閱讀 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有酸價能高到30?我們的豬油和豆油酸價控制在7-8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 一般對油脂的各項硬性指標:水分《0.1,酸價《4,tba《5,皂化率》98%

動物油脂豬油和雞油用作飼料油**高嗎?

3樓:羅麥小云

現在飼料廠用的飼料油有兩種,一種植物油一種就是動物油脂,現在大部分的飼料加工廠都由原來的植物油轉變為動物油了,主要原因有兩點:

一:飼料級的植物油**一般都在一萬左右,即使是便宜點的也要**千,而動物油呢,豬油和雞油的**要比植物油便宜得多,並且使用效果還要比植物油好,飼料級豬油**在六千左右,飼料級雞板油的**在七千多一點,在這種情況下不用說大家也明白飼料的成本便宜了很多。

二:植物油裡邊只是包含了一些微量元素和有限的蛋白,而動物油呢,飼料及動物油脂本身就是動物身上的脂肪提煉而成的,它所包含的營養是可想而知的,大量的高蛋白物質,動物免疫系統的微量元素,另外使用動物油脂生產出來的飼料味覺上要比植物油的好得多,有一種非常香的味道,做到了給動物開胃的作用。

綜上所述我覺得在現在這種經濟不穩定的製造業方面在不影響產品質量的情況下產品成本是最主要的,也是行業之間競爭的籌碼,所以現在大部分的飼料生產廠家都選用了飼料級的動物油脂,豬油和雞油。

動物油脂和植物油脂用在飼料生產上哪個好?

4樓:生物

動物油脂營養及有益生長的微量元素非常豐富,而植物油脂所含的營養和微量元素是有限的,所以是動物油脂,而且多澆還有疊加的效果。

5樓:

動物油脂好,含有營養元素比植物油脂豐富

豬油和雞油這些動物油脂可以做飼料用油和飼料新增劑嗎

6樓:沐蘭少年

動物油在飼料中是當做新增劑新增的。在雞飼料中新增動物油的好處有很多。

蛋雞飼料中加動物油能提高蛋雞的日攝量和產蛋率:夏季時,日糧中新增3%的豬油,可提高產蛋量8.2%.

肉雞飼料中加動物油增重:仔雞自4周齡起,在日糧中新增3%~4%的豬油,可增重11.8%。

以上資訊由中國飼料原料資訊網整理,望採納。

飼料用動物油脂的生產企業,必須具有動物源性飼料生產許可證嗎?

7樓:天蠍神經俠侶

必須要有

動物源性飼料產品是指以動物或動物副產物為原料,經工業化加工、製作的單一飼料。我國對動物源性飼料生產企業,按農業部《動物源性飼料產品安全衛生管理辦法》規定考核、發證。

烘焙用哪種油脂好 烘焙用油脂的分類?

做不一樣的東西用的油脂不一樣哦。西點一般是黃油,中點是酥油 白油 豬油 桃酥之類的是植物油 你說的烘焙具體是指哪種呢?烘焙用的油脂多種多樣。我一般用黃油。黃油分植物黃油和動物黃油,動物黃油比較好,也比較貴。有的甜品麵包啥的,用食用油也可以。動物黃油就很好用的。烘焙用油脂的分類?一純天然的黃油 如安佳...

請教現在飼料工業上各種飼料的組成。我要詳細點的,盼高手賜教料

配方編號 544 配方名稱 蛋鴨產蛋期配方 配方成本 2.2643元 公斤 日期 2008.03.23 編號 原料名稱 原料 原料配比 0279 玉公尺8.3 1.8000 47.0000 0270 小麥13.9 1.6000 16.0000 0102 大豆粕43 3.7000 12.0000 01...

去除臉上的油脂,要怎麼去臉上的油脂啊 用什麼東西才有效啊

方法如下 1 補充維生素b2 肌膚表面油脂分泌過多的重要原因是體內缺少維生素b2,所以想要去除 的油脂首先要做的就是補充維生素b2。我們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的食物,像紫菜 芹菜 胡蘿蔔 動物肝臟 橙子等。如果有必要的話也可以服用一些補充維生素b2的藥物。2 徹底清潔 想要徹底改變臉上冒油光的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