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各種動物的飼料消耗情況

2022-06-01 03:35:06 字數 830 閱讀 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動物都是每天每隻消耗一個食物,如果2天沒喂,第三天喂得時候每隻就會吃3個食物,因為我都是每種動物喂幾隻,所有的食物我都在牧場放了999個(一開始不養動物,光放食物,一點點攢起來的)然後每天第一次上的時候去補充食物,儘量永遠保持999個,我留意過,每次都是養了幾隻,就消耗了幾個食物,你可以試試,比如只養3只羊,然後放3個螢火草,第二天看看就知道了

2樓:打敗奧比島

那得看它們有沒有成年,我有一方法,每天去看一次,每種加10個或15個,如果你要幾天不玩的話,最多4天哦,就加多一點,不要太多了,或者叫同學朋友幫你弄。不準抄襲!

3樓:芝麻湯圓

1. 9個

2. 4個

3. 8個

4. 10個

5. 1個

6. 1個

7. 1個

8. 2個

4樓:藍灰蝶

1,30.2,20.3,15.4,55.5,10.6,10.7,10.8,15.

5樓:敖鍋霸

他們的食量不一樣,就說怪怪魚吧,他吃的是普通魚的3倍

6樓:黑榜o燕飛

不用分的這麼細

它們吃什麼,一隻動物就每天消耗一個什麼

絕對正確

7樓:奧比島完了

我就知道一個,魚不用餵魚餌,不會跑

8樓:妣稥嬅

你就按我說的去做:每次去加飼料都多加點。這樣就不怕了啊,我就是這樣做的!!

摩爾莊園什麼天使園,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

咕唧鳥是很難進化的,我是三隻才成功 即使是極品聖光獸也只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蛻變成天使,高階聖光獸百分之四十,普通的基本不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希望樓主節哀。極品只是機率高點,不是說百分之百。我的高階五個只成功了乙個 那是靠運氣的,那說明你的運氣不好啊 我的彩鳥也是極品聖光獸,也變普通動物了,哎。80 ...

摩爾莊園天使園各種天使怎麼獲得,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

櫻花是莊園3周年時用100個徽章換得,4月29日10 00結束,摩爾莊園新天使園的天使怎麼獲得?1.前段時間有很多 可以抽到各種各樣的天使,都很好,比如淘公尺幣,抽天使園道具 領養天使等,如果你抽到了,就放在孵化室裡 2.你可以到神秘湖雲海捕捉天使。神秘湖碼頭 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了,不過要付摩爾豆。3...

摩爾莊園中型摩摩藥劑,摩爾莊園各種摩摩藥劑怎麼得?絕版了就別說了

1.大眼 2.多多海獸 3.卡帕 打艾斯可獲得大型摩摩藥劑。加油哦,樓主。再給樓主提供打艾斯的方法,實不帶冰霜巨龍也可以打敗艾斯,也不需要很多摩摩藥水,只要你的等級達到100級以上,一開始先出小一點的牌,等他的牌用完再出大的牌既能贏,艾斯水系特別強,注意多用火或木頭,祝您成功打敗艾斯。托公尺 里奧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