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用動物飼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2023-04-23 20:45:02 字數 4354 閱讀 5642

1樓:八戒智財權

貓用動物飼料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8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貓用動物飼料的商標達10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貓用零食,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20%

2.選擇註冊(貓用肉罐頭,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20%

3.選擇註冊(貓用寵物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20%

4.選擇註冊(貓用飼料,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20%

5.選擇註冊(貓糧,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20%

2樓:標鴿知產

飼料一般指的是農業或牧業飼養的動物的食物,經查詢飼料辦理商標註冊屬於第31類商標。

第31類商標主要是飼料種籽,包括:未加工的農業、水產養殖業、園藝、林業產品;未加工的穀物和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新鮮芳香草本植物;草木和花卉;種植用球莖、幼苗和種子;活動物;動物的飲食;麥芽。

第31類商標群組分類明細:

未加工的林業產品。

未加工的穀物及農產品(不包括蔬菜,種子)

花卉,園藝產品,草本植物。

活動物。未加工的水果及乾果。

新鮮蔬菜。種子。

動物飼料。麥芽。

動物棲息用乾草等製品。

畜牧飼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3樓:琳姐

畜牧飼料商標屬於第三十一類依據為《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即尼斯分類)第十一版2021文字:

第三十一類。

未加工的農業、水產養殖業、園藝、林業產品;未加工的穀物和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新鮮芳香草本植物;草木和花卉;種植用球莖、幼苗和種子;活動物;動物的飲食;麥芽。

註釋】第三十一類主要包括沒有經過任何為了食用目的處理的田地產物和海產品,活動物和。

植物,以及動物飼料。

本類尤其包括:

—未加工的穀物;

—植物殘體;

—未加工的藻類;

—未切鋸木材;

—待孵蛋;—新鮮蘑菇和塊菌;

—動物用便溺墊物,例如:香砂,寵物用砂紙。

本類尤其不包括:

—微生物培養物和醫用水蛭(第五類);

—動物用膳食補充劑和含藥物的飼料(第五類);

—半成品木材(第十九類);

—人造魚餌(第二十八類);

—公尺(第三十類);

—菸草(第三十四類)。

飼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4樓:八戒智財權

飼料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8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飼料的商標達1696855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新鮮蔬菜,群組號:3106)類別的商標有128174件,註冊佔比率達。

2.選擇註冊(活動物,群組號:3104)類別的商標有115801件,註冊佔比率達。

3.選擇註冊(新鮮水果,群組號:3105)類別的商標有90670件,註冊佔比率達。

4.選擇註冊(植物種子,群組號:3107)類別的商標有87898件,註冊佔比率達。

5.選擇註冊(植物,群組號:3103)類別的商標有87366件,註冊佔比率達。

6.選擇註冊(樹木,群組號:3101)類別的商標有81600件,註冊佔比率達。

7.選擇註冊(谷(穀類),群組號:3102)類別的商標有63058件,註冊佔比率達。

8.選擇註冊(釀酒麥芽,群組號:3109)類別的商標有57334件,註冊佔比率達。

9.選擇註冊(動物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49372件,註冊佔比率達。

10.選擇註冊(活家禽,群組號:3104)類別的商標有39541件,註冊佔比率達。

動物飼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5樓:八戒智財權

動物飼料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1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動物飼料的商標達208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新鮮水果和蔬菜,群組號:3106)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2.選擇註冊(新鮮水果和蔬菜,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3.選擇註冊(動物飼料,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4.選擇註冊(動物飼料,群組號:3106)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5.選擇註冊(新鮮水果和蔬菜,群組號:3103)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6.選擇註冊(動物飼料,群組號:3102)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7.選擇註冊(新鮮水果和蔬菜,群組號:3109)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8.選擇註冊(動物飼料,群組號:3104)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9.選擇註冊(動物飼料,群組號:3103)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10.選擇註冊(動物飼料,群組號:3109)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貓食品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6樓:八戒智財權

貓食品屬於bai商標分類du第31類3108群組;

經路標網zhi統計,註冊貓食品的商標達59件。dao

註冊時怎樣選擇版其權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狗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4件,註冊佔比率達。

2.選擇註冊(食用寵物零食,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3.選擇註冊(牲畜飼料,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

4.選擇註冊(動物飼料,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

5.選擇註冊(未被加工的小麥,群組號:3102)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

6.選擇註冊(未被加工的亞麻子,群組號:3107)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

7.選擇註冊(未被加工的大麥,群組號:3102)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

8.選擇註冊(家禽飼料,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

9.選擇註冊(動物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

10.選擇註冊(未被加工的燕麥,群組號:3102)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

動物飼養.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畜牧飼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7樓:八戒智財權

畜牧飼料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8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畜牧飼料的商標達363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動物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28件,註冊佔比率達。

2.選擇註冊(寵物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8件,註冊佔比率達。

3.選擇註冊(鳥食,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7件,註冊佔比率達。

4.選擇註冊(寵物飲料,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7件,註冊佔比率達。

5.選擇註冊(人或動物食用海藻,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7件,註冊佔比率達。

6.選擇註冊(狗食用餅乾,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7件,註冊佔比率達。

7.選擇註冊(飼料,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5件,註冊佔比率達。

8.選擇註冊(非醫用飼料新增劑,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4件,註冊佔比率達。

9.選擇註冊(動物食用蛋白,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4件,註冊佔比率達。

10.選擇註冊(動物用魚粉,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2件,註冊佔比率達。

貓(活的)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8樓:八戒智財權

貓(活的)屬於bai

商標分類第du31類3104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貓zhi(活的dao)的商標達8件。

註冊內時怎樣容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貓食用餅乾,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2.選擇註冊(貓類用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3.選擇註冊(貓類食用蛋白,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4.選擇註冊(貓食,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5.選擇註冊(非醫用貓類食品新增劑,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6.選擇註冊(貓類食品,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7.選擇註冊(貓類可食用咀嚼物,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8.選擇註冊(貓類棲息用品,群組號:3110)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

軋飼料機,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軋管機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軋飼料bai 機,屬於商標du 分類第7類0702群組 zhi經統計,註冊軋飼dao料機,的商標達421件。內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容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製膜機,群組號 0726 類別的商標有3件,註冊佔比率達0.71 2.選擇註冊 製蠟工具,群組號 0729 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0.48...

食物動物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食物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食物 動物 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4群組 經統計,註冊食物 動物 回的商標達28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答 1.選擇註冊 杏仁 水果 群組號 3105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57 2.選擇註冊 食用植物根,群組號 3106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57 3.選擇註冊 ...

蛋禽用飼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肉蛋禽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蛋禽用飼料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8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蛋禽用飼料的商標達4件。註冊時怎內 樣選容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動物催肥劑,群組號 3108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25 2.選擇註冊 家禽飼料,群組號 3108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25 3.選擇註冊 牲畜催肥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