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情侶旅遊同住會不會發生那種關係

2021-08-14 02:03:30 字數 3203 閱讀 1369

1樓:布吉島該叫啥

即使旅遊前未發生過關係的,這次心想事成的概率也應該在90%以上,那10%留給守身如玉的女孩吧。現在已不是性保守的年代了,很多女孩對處子之身已看得不是那麼重要。

本身是情侶,旅遊的過程中自然少不了一些浪漫的情話和溫馨的場景,在特定的環境裡,女孩往往是比較感性的,很容易被攻破堡壘。

話說回來,乙個女孩要是同意跟男孩一起旅遊,還同意睡在乙個屋子裡,甚至是一張床上,這意味著什麼?不客氣的說,女孩應該也是在期待著那一刻的來臨吧。

2樓:

會,只要是正常的男人,約女朋友出去玩,還要過夜,還準備開乙個房間的,沒有乙個不動那方面念頭的。唯一的區別就是膽子大不大,熟練不熟練的區別了。從和你提議一起出去旅遊,計畫過夜開乙個房間的那一刻起,就是對你的一種試探,就是乙份期待。

你要是同意旅遊過夜,他就當自己成功了一半。

你要是對開一間房不提異議,他就當你預設發生性關係。之後的每一天,都是期待。 和你一起做旅遊攻略是一種期待,和你一起坐車是一種期待,和你走進旅店的那一刻是一種期待,當你進門以後累的癱坐的床上,更是一種期待。

從你脫下第一件衣服的時候,他就會認為這事一切的開始。當你上廁所的時候,洗澡的時候,聽到嘩嘩的水流聲,他可能把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

你可千萬別覺得這樣的男人是齷齪,在他看來,這些都是你預設的結果,而且人家充分的尊重了你的意願。並沒有用繩子把你綁到旅店的床上。而且,在我看來,如果一心一意的只對乙個女人齷齪,那就是愛。

3樓:虛構的生命

大學情侶去旅遊同住很可能發生關係。這對於女友很保守,就是不讓上壘的男生來說可是好訊息,所以如果男生還沒和自己的女友有過x體驗,趕快趁著暑假越女友去旅遊吧。

因為,第一,如果女生很保守,平時根本不給你和他單獨相處的機會,那還怎麼進行下一步,但在旅途中不一樣啊,可以以節約經費為由只開一間房,其實女孩在旅途中也不敢自己單獨睡一間客房,所以兩人就有機會共處一室。

如果情侶在乙個房間生活10天左右,男生還沒得手就只能怪自己了。第二,旅途中很容易讓彼此的感情昇華,因為旅途中有的景點很浪漫,有的景點很危險刺激。在浪漫的時刻男生要記得表白,在危險刺激的地方,男生要牢牢抓住女友,以增加她的安全感。

4樓:創作者

這要看自己的定力了,可能感情正是公升溫的時候就容易擦出火花。

5樓:yang風雲

會,如果情侶之間感情穩定的話,發生的可能性很大。

6樓:穎風飄飄

很大可能會發生關係,畢竟情侶間感情穩定,會忍不住的。

7樓:中國噴子研究院名譽院長

會發生那種關係,現在的男的都很壞的。

8樓:宇內之家

會的,乾柴遇上烈火自然就發生了。

9樓:愛wuli冪

可能會吧,畢竟情不自禁的可能就會發生那種關係。

10樓:辰心怡然

會。不要相信他說會忍住的那種鬼話。

11樓:泡泡

不會吧,他足夠愛你就會尊重你。

12樓:傻子日成

這樣看個人了,畢竟成年了,也沒什麼的。

13樓:小香橙丫

看人唄,情到深處,這誰頂得住啊。

大學生情侶校外租房住了兩年,有可能沒發生過關係嗎?

14樓:隨機隨緣隨她吧

不可能吧!現在這社會開放度,我覺得應該沒有這樣的小情侶了,二十來歲的年紀,本身就乾柴烈火,還住在一起,要是說不會發生關係,只有0.00000001%的可能,要不就是男的性無能,要不就是女的性冷淡。

15樓:前程往事隨風飄

情侶在外面租房住了兩年,沒有發生關係的可能性不大。一百個對情侶有九十九對都會發生關係!情難自控,一切就水到渠成。沒有發生關係的情侶也有,但是極少。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16樓:娛樂樂巴

不可能的,朋友 相信我,兩年都不知道多少次了。

畢竟男生是她男朋友,還同居了兩年。你想想,還沒結婚就跟人家同居,你確定這是保守?

17樓:

換做是你想想看,你能做到嗎?不用說還是相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是陌生男女住在一起混熟了都有這種可能。不是思想齷齪,確實是大環境影響。

當然,有可能是存在例外的情況,永遠不能否認個例。對大多數普通人而言,都應該是這樣吧。現在的好多人把性當做快餐一樣的對待,很普遍。

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哪種是你所處的角色。凡事皆有可能,三思而行,量力而為。

18樓:光桖雨

不可能的,不發生關係就不會出去租房了,哪有不吃腥的貓

19樓:湯曉博

你既然愛她,你在乎別人的過去幹嘛?別人過去的生活跟你無關,再說了現在誰談戀愛會不發生關係呢?除非是小學生

20樓:

沒有可能,男的忍得住嗎?

要不然出去住的目的是什麼

都兩年了,沒有發生關係的話一方不行?不行的話還能在一起住下去?

反正各種因素吧兩年是不可能的

21樓:

基本沒可能,如果不想發生關係,就不會同居啦,而且還是大學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問都是說不清的問題,明擺著也不用說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除非不行。不然豈不是禽獸不如了。

24樓:來自地獄的星星

有可能啊!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25樓:釗蓮

不可能,真要是保守就不會同居了

26樓:

有可能,因為他自己不想所以就不會。

27樓:生活就是如此多嬌

不要亂想也許真有這種老實人 嘻嘻

28樓:玩人大帝劉嘉拎

不可能,同居你可不可能不發生什麼事啊

29樓:兔牧馬人

大學生情侶在外租房了,住了兩年,我感覺你說的這兩種事情根本就不可能說給任何人聽,也沒有人相信

30樓:近來不好

保守就意味著不同居了,你想想還是乙個學生就同居2年還不發生關係可能嗎?

吃柚子會不會發胖,晚上吃柚子會不會發胖啊

含熱量低的食物都不會讓人發胖,柚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柚子的熱量可以說非常低了。柚子的營養成分很高,作為每百克可食用部分僅有42千卡的 聖品,柚子的脂肪含量自然不會太高,只佔到了0.2 另一種供能營養素蛋白質比脂肪略高有限,佔到了0.8 巨集觀營養素裡含量最多的碳水化合物也沒能達到10 也就是說,一口...

吃芒果會不會發胖啊,每天吃黃油會不會發胖啊

不會這位朋友的問題我也曾經問過。芒果是 輕身之佳品 芒果中含有多種礦物元素。每百克芒果肉內含鈣7毫克 磷22毫克 鐵0 3毫克,並含芒果甙 槲皮素 異槲皮甙等。每百克芒果含胡蘿蔔素為3 81毫克,營養極其豐富。中醫學證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醫理論認為,肥胖的 是 溼 痰 水滯 所致,故...

我吃的會不會發胖

250ml牛奶 150大卡 1瓷勺燕麥片 12克 44大卡 兩根香蕉 200大卡左右 橙子 94大卡 砂鍋菜 220大卡 公尺飯 250大卡 糖葫蘆240大卡 150克 紅茶 10大卡 跑步四十分鐘 268大卡.由上得出吃1208大卡,消耗268大卡.注意 燕麥片算的是無糖的1瓷勺的量,公尺飯算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