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的會不會發胖

2022-05-12 02:41:34 字數 618 閱讀 8196

1樓:

250ml牛奶 150大卡;1瓷勺燕麥片(12克) 44大卡;兩根香蕉 200大卡左右;橙子 94大卡;砂鍋菜 220大卡;公尺飯 250大卡;糖葫蘆240大卡(150克);紅茶 10大卡;跑步四十分鐘 268大卡.由上得出吃1208大卡,消耗268大卡.

注意:燕麥片算的是無糖的1瓷勺的量,公尺飯算的二兩,砂鍋菜算的500克的,跑步算的慢跑的消耗.紅茶算的是自己泡的,沒加糖不是瓶裝的那種.

如果要**,有以下幾個問題,首先早上吃得太晚,吃早飯養生七點半左右吃,這個時間吃不了至少也應該在九點前,有利於排便.然後無糖的燕麥片可以增加糞便的體積,有助於排便,比較健康,多吃點對**影響不大,但香蕉吃得太多,香蕉具有滑腸的功效,可減輕便秘,但同時熱量和糖份也比較高,一天吃一根就差不多了.橙子沒必要在早餐一起吃,可在吃完早飯午飯之前作加餐用.

下午吃飯的時候也沒在飯點上,糖葫蘆少吃.晚上不吃飯其實也影響**,可以少吃點,吃素,也比不吃好.不管怎麼**,你每天吃的得達到你的基礎代謝率,否則新陳代謝會減慢,也會影響**.

其實你不吃零食,按時吃飯,晚上少吃點,每天慢跑四十分鐘,應該就能**了,實在沒必要過度節食.

2樓:摩羯三三

想不胖 吃前可以使用阿拉伯糖

吃柚子會不會發胖,晚上吃柚子會不會發胖啊

含熱量低的食物都不會讓人發胖,柚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柚子的熱量可以說非常低了。柚子的營養成分很高,作為每百克可食用部分僅有42千卡的 聖品,柚子的脂肪含量自然不會太高,只佔到了0.2 另一種供能營養素蛋白質比脂肪略高有限,佔到了0.8 巨集觀營養素裡含量最多的碳水化合物也沒能達到10 也就是說,一口...

吃芒果會不會發胖啊,每天吃黃油會不會發胖啊

不會這位朋友的問題我也曾經問過。芒果是 輕身之佳品 芒果中含有多種礦物元素。每百克芒果肉內含鈣7毫克 磷22毫克 鐵0 3毫克,並含芒果甙 槲皮素 異槲皮甙等。每百克芒果含胡蘿蔔素為3 81毫克,營養極其豐富。中醫學證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醫理論認為,肥胖的 是 溼 痰 水滯 所致,故...

晚上吃荔枝會不會長胖,吃荔枝會不會發胖

會發胖。荔枝所含的糖分及蛋白質含量適中,且它的熱量不高 也算是適中 一天吃幾十顆荔枝是不會長胖的 大量進食就排除了 因為聚少成多嘛,糖分 蛋白質 熱量等吸收超量當然會胖啦 雖有 日啖荔枝三百顆 的名句,但我還是奉勸大家少吃為妙 荔枝雖美味,但吃多會上火。不會,但會上火,所以吃完荔枝多喝水哦。不會 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