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柚子會不會發胖,晚上吃柚子會不會發胖啊

2021-03-25 23:33:29 字數 1647 閱讀 4296

1樓:天降異種

含熱量低的食物都不會讓人發胖,柚子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柚子的熱量可以說非常低了。柚子的營養成分很高,作為每百克可食用部分僅有42千卡的**聖品,柚子的脂肪含量自然不會太高,只佔到了0.2%,另一種供能營養素蛋白質比脂肪略高有限,佔到了0.

8%,巨集觀營養素裡含量最多的碳水化合物也沒能達到10%,也就是說,一口柚子下肚,90%都是在補充水分而已,至於說水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有熱量讓人長胖呢?

所以說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但任何食物都不可過量,即使它熱量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吃柚子會胖嗎? 柚子所含熱量極低。所以吃柚子不會 長胖。

柚子的纖維含量多,容易產生飽腹 感。每一百克可食用部分,水分佔84%, 蛋白質含量是0、7%,而碳水化合物含量 12%左右,熱量只有50-60千卡。柚子所 含有的豐富的維生素c、類黃酮等物質, 對抗衰老、美膚養顏有不錯的功效。

對於 熱衷於**的人來說,這是乙個令人振奮 的好訊息。 美國加州營養學和新陳代謝研究中心 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在不改變其他飲食 習慣的基礎上,每餐之前吃半個柚子的 人,持續12周以後,體重平均下降了1、6 公斤。

柚子中含有的化合物能夠加速脂肪 燃燒,是一種天然的**水果。 柚子發揮**功效在於它含有豐富果 酸,能有效刺激胃腸黏膜,影響營養物質 吸收,從而抑制食慾,抑制血糖在肝臟中 轉化為脂肪。專家提醒,要**千萬別只 吃柚子,光吃柚子缺乏營養,對健康不 利,需要配一些碳水化合物。

中國吃網提醒,柚子有一定的**效 果,因為柚子的營養成分很少,高含量的 纖維能增加飽腹感,讓人的飯量減少。像 全麥麵包、粗糧等纖維含量高的食物,在 餐前吃都會增加飽腹感。飯量少了,自然 就會**。

晚上吃柚子會不會發胖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卡路里bai高的東西才會du發胖,柚子的不高,但是zhi吃太多對胃不好。

美國dao食品醫學專家目回前表示,最新的答研究結果表明,如果體重超標者平常能多吃些柚子,它就能帶來較為明顯的**效果

為了驗證柚子的**作用,美國的食品專家們召集了100名**自願者參加此項研究活動

後來的結果表明,柚子的**作用確實很顯著

研究結果還發現,到活動結束時,這些**者體內胰島素的水平也有了相應下降,這表明多吃柚子還能起到預防糖尿病的作用

試用點評

4樓:匿名使用者

餐前吃柚子才有用bai,比如晚du飯前吃半個柚子zhi

,晚飯不吃或少吃。你一天dao三餐都吃完了,

回夜宵加個柚子肯答定是熱量增加的。另外和晚上也沒關係,人的代謝在睡覺時也很旺盛,看的是你一天裡攝入的總熱量和總消耗。一碗紅燒肉你當早餐吃一樣容易胖的。

5樓:大都皮

柚子卡路里來很低比蘋果源要低~~含糖量bai少並且水分大容易有du飽腹感

柚子有排毒zhi的功效dao,我吃柚子就很好用,有時候便秘吃點柚子就能排出去,這好像也因人而異,但是確實排毒

如果你胃不太好久少吃點,想**可以吃黃瓜!絕對又低糖有低熱量,西柿子也是好東西啊,但是不可空腹吃哦,對身體不好

6樓:劍刀俠

不會,可以**,別多吃!別聽旁人瞎說,他們胡扯!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還有**功效。但不能吃太多啊!

半夜吃葡萄會胖嗎?晚上吃葡萄會不會發胖

不會。餓著肚子睡覺可能破壞睡眠質量,造成半夜醒來的惡果。如果常常會在凌晨三四點左右醒來,多半就是因為體內血液過低 腎上腺素分泌增加的緣故。當然,睡前吃的食物要謹慎挑選,只要選擇正確就不會影響身體,而且還有助於睡前放鬆 提高睡眠質量。葡萄 葡萄汁與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黎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

晚上吃荔枝會不會長胖,吃荔枝會不會發胖

會發胖。荔枝所含的糖分及蛋白質含量適中,且它的熱量不高 也算是適中 一天吃幾十顆荔枝是不會長胖的 大量進食就排除了 因為聚少成多嘛,糖分 蛋白質 熱量等吸收超量當然會胖啦 雖有 日啖荔枝三百顆 的名句,但我還是奉勸大家少吃為妙 荔枝雖美味,但吃多會上火。不會,但會上火,所以吃完荔枝多喝水哦。不會 荔...

吃芒果會不會發胖啊,每天吃黃油會不會發胖啊

不會這位朋友的問題我也曾經問過。芒果是 輕身之佳品 芒果中含有多種礦物元素。每百克芒果肉內含鈣7毫克 磷22毫克 鐵0 3毫克,並含芒果甙 槲皮素 異槲皮甙等。每百克芒果含胡蘿蔔素為3 81毫克,營養極其豐富。中醫學證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醫理論認為,肥胖的 是 溼 痰 水滯 所致,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