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你們會不會和爸爸媽媽同住一起

2022-03-12 08:15:04 字數 1460 閱讀 9000

1樓:是小瑩瑩啊

不要和公婆住一起 我受不了

2樓:我愛3只小泰迪

會。將來兒子結婚了,兒媳婦必須接受婆媳同住!沒有商量!因為我是單親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回自己娘家,我爸媽嫌棄的不得了。生活費另外給,照樣巴不得你不要回來。

4樓:潘增飛

現實條件允許誰也願意兩個人單住,原因就心知肚明吧

5樓:暗受

我已經結婚8年了,結婚第一年的時候住過一段時間,我的父母和我的妻子,我雖然很想和我的父母住在一起,但是這一年我明顯的感覺到了諸多的不便。而且時間長了都是會有摩擦的,所以我們就打算搬出去了,距離產生美這句說是真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我和老婆主要商量了一下這件事情,她說這樣人多也熱鬧一些,現在結婚兩年了,相互間也有個照應,將來有了寶寶三世同堂一家更是其樂融融 。

7樓:許你三生幸福

我和我的父母同住乙個小區,但是千萬不要住在一起,感覺這樣的摩擦會很大。在乙個小區是最好的,自己有自己的生活,跟父母在一起也不方便,離他們近一點想他們就可以回去看看,這樣也挺好的。

8樓:知47374附內

會啊,我和妻子還有我的父母在一起三年了,當時結婚的時候我就有和老婆商量把父母接過來住,她也表示同意,但是就是要買乙個比較大的房子。這三年裡我和妻子的工作忙碌,其實很少在家和父母在一起的。但是回到家發現屋子被打掃好了,飯也是做好的,不能說我妻子不幹活,她也說讓我父母少幹點她來幹,但是我父母這一輩子勤快習慣了。

這樣的生活我是很滿意的。

9樓:影子

我的答案是不會,曾經和爸爸媽媽住過一段時間,其實那一段時間並不是很愉快,我的妻子和我媽媽他倆的關係並不是那麼好,所以我在中間是一件特別為難的事情了,之後我們就搬走了。

10樓:戎惜容

不會的,我的丈夫之前和我談過這個問題,在結婚之前,我很明確的表明了我可以和父母們離的近一點,但是在一起住什麼的真的太麻煩了。而且時間長了難免會有婆媳關係不融洽,我老公當時也表示的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啊,現在我就和我的父母住的很好,我的父母都是很好的人,我的妻子也是很善良的,她知道我捨不得我父母,也捨不得把我的父母放在老家,所以妻子真的很好了,這樣我的父母還可以看著我時刻警惕著我。

12樓:獨身女王

我和我爸媽說想讓他們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但是他們給我們拒接了,他們說他們起的早什麼的會影響我和我的妻子,而且生活習慣不一樣難免會有分歧的。

13樓:絆你一生

我現在就沒有和我父母住在一起,畢竟有代溝,很多事情也不是溝通能解決的,兩代人最不同的是思想差太多,還有一些根深蒂固的傳統等等,不過不住一起並不代表不孝順,但願人人都能明白吧。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50字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但是,我還是有一些發自內心的話語,想借這個機會一吐為快。爸爸媽媽,在平時,你們總是十分注重我的學習成績,我同意這個觀點,但你們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能力方面啊!雖說在學習上我有些優勢...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用母文怎麼寫,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怎麼寫

i love you,baba and mama dad and mom i love you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怎麼寫 5 是作文吧 你真的愛他們嗎?那你一定會寫 除你不愛他們 別人 ...

如何與爸爸媽媽溝通,如何和爸爸媽媽進行溝通?

和父母溝通小技巧。1.要理解自己的父母,理解父母的嘮叨,理解父母對自己的殷切希望,體諒他們在關愛方式上的不當。2.尊重自己的父母,要尊重父母對自己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在與父母交談時要注意自己說話的語氣和分寸。3.不頂撞父母,克服逆反心理。4.學會與父母溝通。5.要學會包容父母。父母也難免有過錯,也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