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戀愛中,男女生的花錢比例應該是多少

2021-08-14 02:03:30 字數 1242 閱讀 1525

1樓:寶寶49690坎對

我認為應該是55開,一昧的認為女生的花錢能力比男生強是錯誤的,因為我見過一些男生真的非常能花錢。

2樓:英雲生日哈皮

我覺得大學戀愛中男女花錢的比例,應該是3比2,我覺得在戀愛中男生應該承擔更多的金錢責任,但是女生也要適當的付出一些

3樓:尹朶月

其實我覺得它們的比例應該是差不多的吧,因為在大學生一些基本生活都是花的差不多的錢。

4樓:銘刻

在大學戀愛中,男女花錢的比例應該是200比1,因為現在大多數戀愛中都是男生掏錢,很少有女生掏錢的。

5樓:消化

我覺得男女生花錢的比例應該是七三分,因為作為一個男生,他就應該有一些負擔,所以他就應該要比女生多花一些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大學中,無論經濟能力如何男女戀愛花錢的比例應該是相接近的,戀愛中的付出是相等的。

7樓:猴67450補劫

若在那些戀愛的時候,男生女生花錢的比例,我感覺肯定是男生花錢比較多,因為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男生都是顯得比較大風堆一些,吃飯花錢的地方還是比較多的。

8樓:鬱悶中

應該還是男生要多花錢吧,我覺得作為一個男孩子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女朋友啊。

9樓:阿qi棄

我認為在大學談戀愛中,男女雙方基本都不是土豪一類的人,對於一塊消費,我認為男生應該比女生多花點,6:4或者7:3都行。

10樓:以心

我覺得在大學戀愛當中,男女生的花錢比例應該是6比4,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呢。

你認為大學生談戀愛的日常花銷男女生應該怎樣分配呢?

11樓:庹欣笑

按理來說,aa制。誰都不會佔對方的便宜。事實勝於雄辯,男女談戀愛後,同居睡覺做**吃虧的都是女生。

無論是精神上,肉體上,心理上。男人真愛你,就不會斤斤計較錢財的,女生花男人的錢,也是男人的福氣!很多男人巴不得女生問他要錢花的…

12樓:義錦欣

你這樣想挺好的,如果兩個人真的不在一起了,分開了,這是不會有太多的顧慮,因為你沒有花他太多的錢,因為你們是平等的,這樣你男朋友也不會開不起你,如果以後在一起了,這就是共同承擔家裡的一切開銷,我感覺挺好的想法,總比那些都花別錢的人強,這樣他們也沒理由說你對吧

關於戀愛中男女的稱呼,關於戀愛中男女的稱呼

哈尼,挨千刀的,小甜心,或起個和性格外表類似的獨特外號 只屬於你們的 這個問題要看你們自己的默契吧,有的人就喜歡叫笨蛋,傻瓜,豬,雖然聽起來很多人都不喜歡,但是情侶之間會覺得這些稱呼是最有代表性的,所以還是看你們之間的吧,如果你們是時間很長的朋友之前,那你們就會有乙個稱呼,繼續叫就好 各有各的叫法,...

男女戀愛中男方提出分手,女方如何走出情感的陰影

習慣就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無理由的分手你還賴著他?只能說明自己不夠優秀,你要是優秀了還怕沒人喜歡?所以多學點本事,提公升自己的氣場吧 時間是最好的藥。轉移一下注意力吧,學習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去旅遊一下,時間長了就明白,不愛你的再好也不稀罕。分手後的男女應如何走出感情的陰影?能都會經歷...

請問圖中男女什麼關係,圖中的男女生是什麼關係?

前曾經熟悉的人因為一些事情而不在交往把一切都當沒發生過以後各自走各自的人生路的意思。圖中的男女生是什麼關係?10 女的暗戀男的,單戀關係。女的喜歡男的,但男的不知道是否喜歡女的 中的男女是什麼關係?一定是情侶。鬧彆扭了 都是演戲的,誰知道身份 姐弟,別告訴我是情侶 首先是同學 然後是戀人或是朋友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