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盤的drivers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2021-08-13 21:49:35 字數 1272 閱讀 9206

1樓:督霞鎮子

這裡面全是裝置驅動檔案,你如果在你系統盤裡也能找到這些的話就可以刪掉。

2樓:懸崖之樹

刪了吧!那裡面放的是解壓出來的驅動安裝程式。你電腦需要的驅動已經安裝到別的資料夾了(比如system32下)。以後如果電腦驅動丟失了,就用你的驅動光碟裝。

3樓:燭台遺淚

drivers資料夾應該是驅動程式資料夾,雖然我不知道您是怎樣建立或生成這個資料夾,以及裡面存放有哪些驅動程式檔案,也不知道您為什麼要刪除這個資料夾,但是我建議不要刪除這個資料夾。除非您知道這個資料夾中所有的驅動程式都不需要了,那就可以刪除掉。不過,如果這個驅動程式資料夾是系統生成的,或者驅動精靈、驅動人生或驅動大師備份的驅動程式,即便刪除了,下次公升級或更新驅動程式的時候,還是會重新生成。

如果這個資料夾中存放的是正在執行的驅動程式,您把它刪除掉了,可能會帶來很多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c:\drivers那儘管刪,只要你的驅動都已經裝好就行了。

如果是c:\windows\system32\drivers那就不能刪。

c盤裡drivers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5樓:哇哎西西

drivers資料夾可以刪除,drivers是系統驅動資料夾,刪除該目錄後,對系統的正常執行並沒有影響,但是在使用一些陌生的即插即用裝置時,將提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需要手動安裝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是一種可以使計算機和裝置進行相互通訊的特殊程式。相當於硬體的介面,作業系統只有通過這個介面,才能控制硬體裝置的工作。

假如某裝置的驅動程式未能正確安裝,便不能正常工作。因此,驅動程式被比作「 硬體的靈魂」、「硬體的主宰」、和「硬體和系統之間的橋梁」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刪除,這個資料夾一般是盜版ghost系統,恢復時儲存的驅動檔案,如果系統已經安裝好驅動叻,就沒啥用了,直接刪除吧!

7樓:匿名使用者

c盤根目錄下的drivers資料夾可以刪除。但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的drivers資料夾不可以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刪除drivers資料夾。

2、drivers是系統驅動資料夾,刪除該目錄後,對系統的正常執行並沒有影響,但是在使用一些陌生的即插即用裝置時,將提示「未能成功安裝裝置驅動程式」,需要手動安裝驅動程式。刪除了這個也就相當於刪除了系統的的即插即用功能。

c盤哪個資料夾可以刪掉,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c盤的哪些檔案可以刪除 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hel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幫助檔案,可以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右擊help資料夾,在出現的右鍵選單中選擇 刪除 2.開啟我的電腦,定位到 c盤 windows winsxs backup 此處一般是windows的備份檔案,...

什麼軟體可以清理c盤windows資料夾

c盤空間嚴重不足,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雖然用優化軟體清理了一次,但是依然無法從根源解決c盤不足的情況。而c盤中又以windows資料夾所佔空間最大,不過該資料夾中整合了大量系統檔案,刪除時一不小心就可能造成系統崩潰,究竟windows 第一大類 所有帶 開頭和結尾的隱藏檔案都可以刪 這類檔案一般都是公...

win7 D盤資料夾拒絕訪問 許可權無法更改

說明當前使用者是普通使用者,需要提公升許可權後才能訪問。如果想去得system許可權,必須用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登入到win7 後重新進行許可權賦值。第一步 在控制面板中選擇 新增或刪除使用者 第二步 選中要修改許可權的使用者,之後選擇 更改賬戶型別 第三步 將其從 標準賬戶 選擇為 管理員 點選 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