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D盤資料夾拒絕訪問 許可權無法更改

2023-02-18 13:40:02 字數 4731 閱讀 1201

1樓:哎呀沃去

說明當前使用者是普通使用者,需要提公升許可權後才能訪問。如果想去得system許可權,必須用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登入到win7 後重新進行許可權賦值。

第一步:在控制面板中選擇「新增或刪除使用者」;

第二步:選中要修改許可權的使用者,之後選擇「更改賬戶型別」;

第三步:將其從「標準賬戶」選擇為「管理員」,點選「更改賬戶型別」;

第四步:重啟計算機,選擇剛才設定的賬戶即可。

2樓:欣聞桃李伴春風

你是不是中毒了?先殺一下吧,再到安全模式開啟d盤試試,必要時,整個盤打它格式化了(如果沒有重要檔案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360雲盤,沒有用過,是不是它本來就不允許使用者訪問的?或者是你登入系統的帳號不是管理員帳號?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寫著保護的 你把他刪了或者挪到別的盤裡了。

win7系統提示資料夾訪問被拒絕如何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資料夾許可權問題,請按下面方法新增相應的許可權:

一、右鍵單擊需要獲取許可權的檔案或資料夾,點選「屬性」,點選「屬性」中的「安全」選項卡,點選「高階」按鈕。

二、更改「所有者」,如果「所有者」已經是當前使用者,則這一步可以跳過。進入高階安全設定,單擊「所有者」後面的「更改」。

1、輸入要獲取許可權的使用者名稱,點選「檢查名稱」;

2、如果使用者名稱比較複雜或不記得使用者名稱,可以先點開「高階」,再點選「立即查詢」進行查詢使用者,並在結果中找到並選中正確的使用者名稱,點選確定;

3、已經識別正確使用者名稱,再點選確定;

4、選中「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再單擊「確定」;許可權對話方塊和屬性對話方塊全部確定,完成所有者許可權獲取。

三、再次右鍵單擊需要獲取許可權的資料夾,點選「屬性」,點選「屬性」中的「安全」選項卡,單擊「組或使用者名稱」列表下面的「」,在彈出來的許可權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選擇使用者後點選確定。回到許可權對話方塊中,確認選中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後,在下方的許可權列表中選中「完全控制」;確定,完成資料夾許可權獲取。

備註:獲取「所有者」和「許可權」,如果選中了「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根據資料夾下檔案數量不同,所需時間也不同,並且,如果此目錄下有系統屬性的目錄或檔案可能無法被修改,碰到此情況跳過即可。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如下:

1、在無法刪除的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視窗中點選「安全」選項卡,然後點選「高階」按鈕;

3、在高階選項中,點選「所有者」選項卡,然後點選「」按鈕;

4、在「將所有者更改為」下面框內選擇我們所登入的使用者賬戶,然後勾選「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點選確定;

5、返回到高階設定介面後選中使用中的使用者賬戶,點選「」按鈕;

6、在許可權視窗內的「許可權」下方框內勾選「完全控制」後面的執行選框,點選確定;

7、然後在高階設定視窗勾選最下面的「包括可從該物件的父項繼承的許可權」和「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子物件許可權」,然後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

win7 資料夾拒絕訪問,許可權無法更改

7樓:吉祥二進位制

windows許可權是建立在檔案所有者使用者上的,預設的administrator是系統所有檔案的擁有者,要修改許可權,要修改檔案許可權,需要當前登入系統的使用者是檔案的所有者,修改方法如下:

1、在檔案上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安全「。

3、在」安全「選項卡中點選 」高階「按鈕。

4、在」高階「對話方塊中選擇」所有者「選項卡」。

5、在「所有者選項卡中,點選」「,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其他使用者和組「,找到當前登入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或者使用者組,點選」應用「設定為檔案的所有者「。

6、再次對新增的檔案所有者,設定為」完全控制「許可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許可權選項內增加everyone 為完全控制即可。

9樓:秦時明月霧臨

我也是,有個檔案完全無法更改,包括重新命名,移動到其他儲存位置,啥也不行,明明顯示的就是完全控制,但是屬性裡面的選項什麼也改不了,我想把唯讀取消,他就說出現錯誤,我想刪除,他就說需要取得管理員許可權,好氣,而且這個檔案還在桌面上,想看不見他都不行。

10樓:獨秀老陳

你好 你這種問題弄好咯嘛 我這也是跟你一樣 試了他們說的跟你的問題一樣 更改不了。

win7系統,在d盤新建資料夾時出現對話方塊:"目標資料夾訪問被拒絕,您需要許可權來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7系統,在d盤新建資料夾時出現對話方塊:"目標資料夾訪問被拒絕,您需要許可權來執行"的步驟如下:

1.右鍵選擇屬性,你可以看到。

2.選擇上圖的「高階」,彈出。

3.擇「所有者」選項卡,你看到的所有者是:truustedinstaller,這個是win7旗艦版內部的許可權,那麼我們來更改。

4.繼續繼續,操作如下圖,選擇「其他使用者或組」按鈕。

5.所有者更改後,進行審核。這樣就解決了win7系統,在d盤新建資料夾時出現對話方塊:"目標資料夾訪問被拒絕,您需要許可權來執行"的問題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資料夾右鍵-屬性-安全-新增-高階-立即查詢-選擇"everyone"-確定-確定-完全控制打勾。

以上操作意思是該資料夾新增"everyone"使用者所有控制權~everyone的意思就是所有人~當然你也可以新增你自己計算機的管理員許可權為完全控制~

13樓:網友

在d盤右鍵,獲得管理員許可權。

14樓:網友

獲得管理員許可權再執行就可以了。

15樓:藍天正能量

整塊盤是不是配有磁碟配額了?

win7無法建立資料夾拒絕訪問該怎麼處理

16樓:水中望月1號

開啟我的電腦,在所在磁碟上右鍵---屬性--》安全選項卡--》高階--》許可權選項卡下點更改許可權 在名稱下有沒有你當前的使用者名稱,沒有的話 點新增--》輸入你現在的使用者名稱,確定後 勾選完全控制 --確定 會返回來。在勾選「使用可從此物件繼承的許可權替換所有子物件許可權」 一路確定即可,一定要等他自動完成了。

此時應該就可以建立資料夾了,其他盤類是操作。

17樓:數碼達人

回答你好,首先檢查「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屬性設定是否正確,點開始——執行——輸入依次開啟左邊專案如下圖所示。我就不給具體步驟了 如果你的設定如上圖所示,這需要我們進一步檢查,看下面的操作:

第一步。 關閉「簡單檔案共享」: 單擊「開始」,然後單擊「我的電腦」。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資料夾選項」,然後單擊「檢視」選項卡。 在「高階設定」下,單擊以清除「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推薦)」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第二步。

右鍵單擊您希望獲得 其所有權的資料夾或磁碟,然後單擊「屬性」。第三步。 單擊「安全」選項卡,然後刪除組和使用者名稱中的所有使用者,新增你的管理員帳號如administrator 第四步。

單擊「高階」,然後單擊「所有者」選項卡。 第五步。 在「名稱」列表中,單擊您的使用者名稱,如果您是作為管理員登入的,請單擊「administrator」,或者單擊「administrators」組。

如果您希望獲得該資料夾內容的所有權,請單擊以選中「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核取方塊。 第六步。 單擊「確定」。

第七步。 單擊「是」即可。 第八步。

單擊「確定」,然後對該資料夾及其內容重新應用您希望的許可權及安全設定。

提問這樣的。

win7拒絕訪問 win7系統檔案拒絕訪問怎麼辦

18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取得資料夾所有權的步驟。

1.右鍵單擊要取得其所有權的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2.單擊「安全」選項卡,單擊「高階」,然後單擊「所有者」選項卡。

3.單擊「」。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4.單擊要為其授予所有權的人員的名稱。

5.如果希望該人成為此資料夾中檔案和子資料夾的所有者,請選中「替換子容器和物件的所有者」核取方塊。

6.單擊「確定」。

win7 f盤拒絕訪問 無法更改許可權 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檔案訪問許可權是建立在檔案所有者使用者上的,預設的administrator是系統所有檔案的擁有者,要修改檔案許可權,首先需要以administrator使用者登入,後續修改方法如下:

1、在f盤上右鍵,選擇」屬性「。

2、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安全「。

3、在」安全「選項卡中點選 」高階「按鈕。

4、在」高階「對話方塊中選擇」所有者「選項卡」。

5、在「所有者選項卡中,點選」「,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其他使用者和組「,找到當前登入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或者使用者組,點選」應用「設定為檔案的所有者「。

6、再次對新增的檔案所有者,設定為」完全控制「許可權即可。

win7系統。d盤新建資料夾時提示許可權不足,更改所有權的時候提示d盤拒絕訪問。 10

20樓:

你點選「安全」,在右下方有乙個「高階」選項,開啟,點選你登入的使用者,然後選擇左下方的「更改許可權」,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的左下方的「新增」下的兩個鉤能打上就可以了。

拒絕訪問的資料夾怎麼刪除,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windows系統中刪除頑固檔案的十二招技巧 屢試不爽.哈哈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任務管理器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乙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就可以看見。shell子項。然後右鍵 刪除。或者參考以下方法。1 如果各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