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鍵還原系統,把檔案都存在d盤會不會被刪除

2021-08-13 21:48:28 字數 944 閱讀 73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還原系統的備份映象存放在d盤是不會被刪除的。

除非刻意主動去刪除或病毒感染破壞。

一鍵還原是一款傻瓜式的系統備份和還原工具。它具有安全、快速、保密性強、壓縮率高、相容性好等特點,特別適合電腦新手和擔心操作麻煩的人使用。支援目前各種windows系統的備份或還原。

1)執行onekey軟體,選備份系統-設定備份路徑和名稱-確認,就可開始將當前c盤的系統備份到d盤。

2)一旦系統出現故障,就可在pe下執行onekey軟體,選d盤的備份,選好目標盤c盤-確定,就開始執行備份映象還原到c盤。

2樓:吉安信誠電腦

不會,一盤的一鍵還原都只是還原c盤資料, 如果是設定的全盤還原就會的。

3樓:動感音**

你得原來的系統是c盤的吧,那麼你還原的時候還是將你的系統還原到c盤,所以d盤沒事,只要把桌面上要的東西轉移就行了,沒事的。不會影響其他盤。

4樓:

如果系統是裝在c盤下,一鍵還原還原的是c盤,d盤是不受影響的。

5樓:懷瑾握瑜的書

一鍵還原只恢復系統盤,也就是c盤。d盤不會變動。

在還原的時候有選項,你選擇c盤就行了,主義不要點錯了!

我一鍵還原了好幾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遊戲有一些會打不開,缺少一些外掛。

一鍵還原之後d盤和e盤存的東西會不會被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還原是怎麼還原的,如果只是還原c盤,那麼d盤,e盤存的東西是不會被刪除的,如果還原整個磁碟的,那麼d盤e盤上的東西就會丟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設定的還原只是還原系統盤,那其他盤的內容不會消失

系統一鍵還原桌面檔案丟失怎麼恢復

這種情況盡快用恢復軟體找一下看看。因為系統盤的不容易恢復。推薦用安易yingpan資料恢復,第二個恢復模式。電腦系統還原後桌面丟失的檔案要怎麼找回?你的電腦沒有還原軟體是吧,如果有誰也救不了你了。如果沒有 桌面檔案儲存的地方就是系統盤。1.系統重做或者還原之後,桌面檔案自然就消失了。2.如果之前系統...

電腦如何一鍵還原系統,電腦怎樣還原系統

360裡有,你可以用一下 當然可以,一鍵還原是還原到系統固定的乙個還原點,這個還原點當然是自己隨時建立的。系統可以建立很多個還原點,等需要還原到什麼時間 系統的什麼狀態都可以自行選擇。最直接最好用的方法就是 執行一鍵還原,如果還沒刪除的話會有問你是否繼續還原ghost的提示,這時你可以看到ghost...

f11一鍵還原系統,f11一鍵還原怎麼用

如果你開始選單裡也有這個選項的話,你只要點選該選項。然後就會彈出乙個小視窗。當中有幾個按鈕,你在選項裡先選好開機熱鍵為f11,再點備份,然後他會再彈出乙個視窗讓你確認是否執行,你確認以後就會自動關機重啟,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沒有問題的話剩下的操作都會電腦全自動完成。以後要還原的時候就只需要在主機啟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