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swtools 資料夾 可以刪除麼

2022-02-09 08:05:44 字數 817 閱讀 6633

1樓:志遠

你的機器是ibm的吧,swtools是用於「一鍵恢復」等恢復功能的,裡面存有驅動程式等檔案,按理說平常應該是隱藏的,建議如果空間不緊張就放那吧(源自其他網友)

2樓:80後的生活點滴

swtools是用於「一鍵恢復」等恢復功能的,裡面存有聯想預裝系統的thinkpad軟體留下的備份和資訊,最好不要刪除。

一鍵恢復是用來恢復計算機系統的,當計算機系統出現問題時就可以用它來恢復你的系統,但是上面的資訊會被原先備份的系統檔案覆蓋,跟還原精靈效果一樣,所以又叫做一鍵還原。

c盤裡的oem資料夾可以刪除嗎?

3樓:愛卡

您好,此資料夾中放有一鍵恢復等功能所需的程式和檔案,建議您不要刪除,以免導致一鍵恢復等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4樓:**座九夏失溫

c盤裡的oem資料夾一般是品牌機型的驅動類軟體安裝原始檔。

c盤裡的oem資料夾刪了不會影響現在系統的執行,但更新原廠驅動的時候又會生成,即自動解壓到該目錄後再安裝。

可以先試下改名,之後重啟並且使用一下系統的驅動類功能,不受影響的話刪了沒什麼事。

為了安全起見其它分割槽或行動硬碟有剩餘空間還是備份下,可以rar之。

小公尺資料夾 怎麼才可以吧資料夾刪除?

5樓:小公尺

嗨!您好,選定資料夾直接按選單,然後進行刪除就可以了的,系統資料夾建議別動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怎樣刪除電腦資料夾,怎樣刪除電腦新建資料夾

屢試不爽.哈哈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任務管理器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乙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惱 1 登出或重啟後,再刪 2 進入安全模式或...

怎麼刪除資料夾

1 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與之相關的程序,刪除。2 用winrar刪除,用滑鼠右擊此檔案,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在彈出的視窗中的 常規 標籤中選擇 壓縮後刪除原始檔 執行壓縮後,在將生成的壓縮檔案刪除即可。3 在a檔案所在資料夾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重啟機器,接下來。進入a檔案所在資料夾,一起選中新建資...

如何刪除windowold資料夾

方法 步驟 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 c 盤,在彈出的下拉列表裡找到 屬性 並點選它。在開啟的 c 盤屬性裡的常規找到 磁碟清理 點選它開啟。這時,程式就開始對系統裡將要進行清理的檔案進行掃瞄。在開啟的 磁碟清理 對話方塊裡找到 清理系統檔案 並點選它來繼續。這時,程式再次進行掃瞄的操作。在這裡要在 要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