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中的經典演講有哪些,哪位電影裡有精彩的演講

2021-08-10 20:02:20 字數 2679 閱讀 5961

1樓:s123456歲月

傳記片 林肯 葛底斯堡演說

2樓:love灬離我遠去

你找找希特勒的 找講述他年輕的時候的

3樓:起名真太麻煩

巴頓將軍 開頭5分鐘

4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我覺得在電影當中有很多的經典演講的片段。讓人聽了之後,為之震撼,為之感動,為之拍手叫絕。今天我可以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那些讓我非常經典的電影中的演講都是什麼?

我要你們向前到這兒來,細細玩味過去的面孔,你們經過這兒無數次,但從未真正看過他們。他們和你們的差異並不大,對吧?同樣的髮型,和你們一樣精力旺盛,和你們一樣不可一世,世界都在他們的掌握之中,他們認為註定要成就大事,和大多數的你們一樣,他們的雙眼充滿了希望,和你們一樣。

他們是否沒有做出哪怕一點點可能的改變,到最後發現虛度了時光?

這段話用中文翻譯過來的話,大致上就是這樣。但是他能在那個特定的語境和環境當中,發表出來的時候你會跟他有同樣的感受和想法。並且能夠深深的打動著你。

可能你看這個名字的時候,感覺她應該是一部恐怖片,其實不然他是一部勵志的青春片。

雖然說沒有什麼蕩氣迴腸的曲目讓人回味無窮,但是卻是一部能夠讓人發起深思的電影。

5樓:趣味雜談秀

這部電影最為精彩的當然就是國王在演講的那幾句話,當時看的時候完全被他那劇情背景**的緊張感完全的控制住了,跟著電影中的國王連一口大氣都不敢喘!豆瓣的影評8.3分還是為數不多的演講類的電影了!

電影中的經典演講有哪些?

6樓:『往事』如煙

那太多來了,比如大話西遊裡,至尊自寶的,還有紫霞的bai。

曾經有一份真

du誠的zhi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dao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周星馳《大話西遊》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著這結局。

——紫霞仙子《大話西遊》

無間道里,陳永仁的

劉建明:“給我一個機會。”

陳永仁:“怎麼給你機會。”

劉建明:“我以前沒的選,現在我想做個好人。”

陳永仁:“好啊,去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

劉建明:“那就是讓我去死。”

陳永仁:“對不起,我是警察。”

劉建明:“誰知道?”

7樓:我愛演講

我這bai

裡補充幾個:

《辯護du人》宋佑碩為飯館老闆zhi孃兒子做辯護dao;回《華爾街之狼》裡面小

答李子的演講;

《美麗心靈》納什在電影最後的演講;

《教父1》中維多柯里昂和紐約五大家族和解那段;

《魔戒》裡阿拉貢在魔都黑門前的演講;

《凡爾杜先生》影片最後兩段比較短的演講。

電影中的經典演講有哪些

8樓:貧道道號貧僧

《國王的演講》裡面,英王喬治六世的那段。 堪稱經典

9樓:札幌森林

《聞香識女人》靠近結尾的那段演講,《風雨哈佛路》中主人公競爭獎學金時的演講,還有《死亡詩社》裡“船長”的演講,經不經典我不知道,但絕對讓人警醒。

哪位電影裡有精彩的演講

10樓:假裝某人

王者之聲

國王的演講

巴頓將軍

風雨哈弗路

聞香識女人

死亡詩社

這些電影裡面都有精彩的演講。

而且在的場合與針對的方向均不同。

11樓:ig老禿頭

很多都有,看你要什麼樣的演講了

我要講一個關於電影的演講,可以分哪幾個大部分講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東一般應該先講歷史。一般大家都知道也沒什麼意思了不過你也可以發掘一下大家不太知道的。電影型別<科幻,懸疑,戰爭,紀錄片,文藝片,女性電影,動畫片等,列舉不全僅供參照>電影節,電影獎項,電影大師,電影區位<歐洲,美國,亞洲,拉美>,電影流派<流派可是和發展史緊密相連滴呦>及代表作,經典臺詞,常見題材等等都很有說頭。

分支就是電影**,電影特技,電影聲效,著名演員,電影融入文化現象,實驗電影,等等。建議你不要太貪心,只選擇一個小題目講就好了。資料不要找網上的,最好看看專業學院的課本。

13樓:

整體?這可以寫書了!你有沒有什麼小點的主題?比如電影拍攝手法啦、剪輯手法啦、放映手法啦,聽起來就很專業哈

到百科看看有沒有能用到的

什麼英文電影裡有比較精彩的演講?

14樓:

《新東區高中》

《魔戒》3

建議你去買幾本瘋狂英語來看上有好多

最近他們又出了個10週年電影特輯,有蠻多你想要的型別的東西

15樓:黃蓬蓬

律政俏佳人第二部

你絕對會喜歡哦

有哪些電影,有哪些經典電影看過五遍以上的?

講述了一條狗貝利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該片於2017年1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17年3月3日在中國上映。活屍電梯 是由導演丹尼勒 米西奇亞執導的恐怖片,亞歷山德羅 羅亞 卡羅利娜 克雷申蒂尼 克勞迪奧 卡米利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一男主...

經典戰爭老電影有哪些,經典國產電影抗日戰爭舊片有哪些?

渡江偵察記 南征北戰 地道戰地雷戰 洪湖赤衛隊 國外 拯救大兵瑞恩,黑鷹墜落,野戰排,獵鹿人,風語者 國內 上甘嶺,風雲兒女,八女投江,地道戰 經典國產電影抗日戰爭舊片有哪些?一江春水向東流 1947年 電影內容 上海某紗廠女工素芬,賢淑善良,在夜校讀書時,結識教師張忠良,結為夫婦。婚後一年,抗戰爆...

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推薦?

我比較喜歡看星爺的電影,我認為他拍的電影都非常的經典,而且還有深刻的意義,我覺得,他的這些電影都是非常值得我去推薦的電影。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呢,超帥,據說他是因為這 部影片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呢,當然克里斯也非常的帥,靈魂不可能有義肢。我覺得大話西遊非常的好看,因為周星馳版的大話西遊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