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酷的經典電影有 那些,跑酷系列電影有哪些

2022-01-14 21:05:55 字數 2013 閱讀 37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80年代後的都是經典的跑酷電影。外國的就是跑酷鏡頭的電影: 《百貨戰警》 《拳霸1盜佛線》 怪人二十面相-k20》 《波斯王子-時之沙》 《十月圍城》 《男兒本色》 《導火線》 《忍者刺客》《青春暴力史》 《企業戰士1/2》 《皇家賭場》 《 大破量子危機》 《美國派6》 圍繞著跑酷主題,含有大量跑酷鏡頭的電影:

《暴力街區》 《暴力街區2終極》 《玩酷青春》 《parkour軍團》 《精舞門2》

2樓:周

暴力街區、懲罰者2:戰爭特區、007:大戰皇家賭場、007:大破量子危機、企業戰士。

這些裡面都有跑酷場景,不過暴力街區是從頭跑到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盜佛線,十三街區,的士速遞

4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街區1和2 是跑酷創造者的電影 大衛-貝爾主演

跑酷系列電影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戰士》yamakasi - les samouraï des temps modernes (2001)

《企業戰士2:極限挑戰》fils du vent, les (2004)

《暴力街區13》banlieue 13 (2004)

《暴力街區13:終極》banlieue 13 - ultimatum (2009)

《極速行動/青春暴力史》derzkie dni (2007)

《懲罰者2:戰爭特區》punisher: war zone (2008)

《007:大戰皇家賭場》casino royale (2006)

《007:大破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 (200

6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街區1,2,有跑酷鏡頭的電影: 《百貨戰警》 《拳霸1盜佛線》 怪人二十面相-k20》 《波斯王子-時之沙》 《十月圍城》 《男兒本色》 《導火線》 《忍者刺客》《青春暴力史》 《企業戰士1/2》 《皇家賭場》 《 大破量子危機》 《美國派6》 圍繞著跑酷主題,含有大量跑酷鏡頭的電影: 《暴力街區》 《暴力街區2終極》 《玩酷青春》 《parkour軍團》 《精舞門2》

7樓:木頭劉波

跑酷電影要數法國人拍的比較好,最經典的是《暴力街區13》,有兩部。還有《企業戰士》系列,劇情沒有暴力街區好,《極速行動/青春暴力史》裡邊也有跑酷情節,接下來要上映的保羅沃克的遺作《公寓追兇》,看了預告片很棒,裡邊也有跑酷!國產的就不怎麼清楚了,不過有個杜易澤跑酷俱樂部和城市猴子團隊,都是國內很強的跑酷高手!

介紹幾部跑酷類電影

8樓:遊玩於山水之間

比較全的跑酷電影: 1:《暴力第13街區》 2:

《企業戰士1》 3:《企業戰士2之飈風小子》 4:《暴力青春史》 5:

《parkour軍團》(這是中國自己的跑酷電影,只是目前似乎並沒有上映)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80年代後的都是經典的跑酷電影。外國的就是跑酷鏡頭的電影: 《百貨戰警》 《拳霸1盜佛線》 怪人二十面相-k20》 《波斯王子-時之沙》 《十月圍城》 《男兒本色》 《導火線》 《忍者刺客》《青春暴力史》 《皇家賭場》 《 大破量子危機》 《美國派6》 圍繞著跑酷主題,含有大量跑酷鏡頭的電影:

《parkour軍團》 《精舞門2》,其中暴力街區挺好看的,法國拍的,聽給力的

10樓:日照一寸山

《暴力街區13終極》

《007大破量子危機》

《百貨戰警》

《美國派6》

《parkour軍團》

《玩酷青春》(國產)

《拳霸1盜佛線》

《暴力青春史》

《企業戰士1》

《企業戰士2之飈風小子》

跑酷遊戲有是英文的叫什麼遊戲,跑酷遊戲有乙個是英文的叫什麼遊戲

擦 好像是碧鹹姆作豬腳的那個吧 我在youtube上看到過一時記不得了 勇敢的女孩 絕對是 有乙個兔子跑酷的遊戲,名字是英文,是什麼遊戲啊 10 就叫 兔子跑酷 我查過了。的市場內盡快的深領是 carrot runner樓主求財富 rabbit journey 親 找到嗎 我好像也玩過 也忘了 乙個...

天天酷跑角色埃及豔后的經典模式技能是巨化並招出什麼

天天酷跑角色 埃及豔后的經典模式技能是巨化並招出 高分金甲蟲。經典模式技能 1 發動技能,角色巨化並招出高分金甲蟲 2 金甲蟲可增加進度條的值,一定時間後角色會瘋狂無敵衝鋒3 三段跳加滑翔 炫飛模式技能 超級獎勵關得分增加4 多人對戰技能 速度型 巨化並招出金甲蟲,一定時間後會無敵衝鋒三段跳加滑翔 ...

印度有哪些劇情好看的經典電影,好看的印度電影都有哪些?

芭薩提的顏色rang de basanti,革命者的精神喚醒新一代的年青人為了正義抗爭。比起 xx痛扁外國人 的民族主義欣快劑,這才叫真正的愛國主義電影。最打動我的反倒是那群喝得醉醺醺的年輕人路過甘地紀念碑時舉手敬禮的樣子。幾個青年都很有戲 反倒是aamir的角色沒什麼特別 硬碟級別推薦。我的德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