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推薦?

2021-07-22 09:52:29 字數 5674 閱讀 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看星爺的電影,我認為他拍的電影都非常的經典,而且還有深刻的意義,我覺得,他的這些電影都是非常值得我去推薦的電影。

2樓:以心

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呢,超帥,據說他是因為這

部影片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呢,當然克里斯也非常的帥,靈魂不可能有義肢。

3樓:知哥24347烏爻

我覺得大話西遊非常的好看,因為周星馳版的大話西遊在,很多年之前並不是很火,但是現在,齊天大聖對紫霞仙子的感情成為了永恆,成為了一代人的愛情信仰。

4樓:小知06389耘骨

十面埋伏就是非常經典的電影,而且是我國非常厲害的電影,也是非常的有名,裡面的演員都非常的厲害,我們感覺到電影行業越來越好了。

5樓:莫凡說車

一艘名為“格羅莫夫號”的極地破冰船突然遭遇一座移動的冰山。劇烈的碰撞導致一位極地探險家跌入海中。為了對落水者施救,船體受到重創。

6樓:開遍了

周星馳演的大話西遊真的是一個經典的電影,我相信身邊的朋友提到他,應該都會覺得這個電影演的非常的好,然後裡面也有很多經典的臺詞。

7樓:迪

好看的電影有很多,比如說一部美國的電影美麗人生是一部非常值得推薦的電影,它講述的是在二戰時期**猶太人的故事,以及一個猶太人和一個法國人發生的美麗的浪漫的愛情故事。

8樓:影子

其實我覺得很多電影都適合去看好多遍的,比如教父

肖申克的救贖,美麗人生,積木之家,燦爛人生,這個殺手不太冷,天使艾米麗,阿甘正傳,霸王別姬,辛德勒的名單,十二怒漢,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寶95515虐溫

有很多的經典電影都非常的好看,比如說泰坦尼克號,還有比如說戰狼,還有就是無雙都非常的好看,這些電影非常的有教育意義,也能引發我們的思考。

10樓:鄂新菡

我個人比較喜歡吳亦凡的電影,因為他是我的偶像,他所有的電影我都喜歡,像是《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強烈推薦,強烈安利,女主真的是絕美,絕有氣質,絕有魅力,在戰爭時代,女主的丈夫為國出戰,但因為別的女人嫉妒她,女主活得很悲催,但結局是好的。

中國經典電影有哪些?求推薦。

12樓:丨清丨酒丨

中國經典電影有:《大鬧天宮》、《紅高粱》、

《霸王別姬》、《臥虎藏龍》、《活著》、《大話西遊》、《英雄》、《芙蓉鎮》、《倩女幽魂》、《甜蜜蜜》。

1、《大鬧天宮》

在中國動畫史上,有一部註定青史留名的影片,那就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的《大鬧天宮》。美猴王的故事本就家喻戶曉,加上京劇元素和中國民間藝術託底,讓這部影片的藝術性到了當時難以企及的高度。

2、《紅高粱》

《紅高粱》改編自莫言的同名**,由張藝謀執導,姜文、鞏俐、滕汝駿等主演。影片以抗戰時期的山東高密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曆經曲折後一起經營一家高梁酒坊,但是在日軍侵略戰爭中,女主人公和酒坊夥計均因參與抵抗運動而被日本軍虐殺。2023年該片獲得了第3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成為首部獲得此獎的亞洲電影。

3、《霸王別姬》

其實如果只看口碑而不論票房和觀影人的話,劇情片的優秀作品要比其它型別的電影多得多,而且在口碑上,劇情片往往可以獲得更多人的青睞。不過劇情片的優秀作品再多,也始終沒有電影能超越這部《霸王別姬》,這部電影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都是毫無疑問的一部神作。

4、《臥虎藏龍》

影片《臥虎藏龍》是2023年的一部武俠動作電影,由李安執導,周潤發、楊紫瓊和章子怡等聯袂主演。影片於2023年7月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電影講述一代大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託付紅顏知己俞秀蓮將自己的青冥劍帶到京城,作為禮物送給貝勒爺收藏。

李慕白隱退江湖的舉動實際卻是惹來更多的江湖恩怨。《臥虎藏龍》擁有多項獲獎記錄,其中榮獲第73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等4項大獎,也是華語電影歷史上第一部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的影片。

13樓:雪月森林

中國經典電影有:《馬路天使》、《霸王別姬》、《陽光燦爛的日子》、《大紅燈籠高高掛》、《可可西里》、《芙蓉鎮》、《暴風驟雨》、《洪湖赤衛隊》、《五朵金花》。

其中,《陽光燦爛的日子》是一部有著衝動,有著愛情,有著幼稚,有著冒險,更有著成長的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春光乍洩,阿飛正傳,重慶森林,2046旺角卡門,東邪西毒,赤腳小子,唐伯虎點秋香

,大話西遊。不過這些經典電影我還有好幾部沒看過呢。

15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中國經典電影有:《看上去很美》、《讓子彈飛》、《十七歲的單車》。

1、《看上去很美》

《看上去很美》是張元導演的一部作品,改編自王朔同名**,講述3歲男孩方槍槍的成長故事。

2、《讓子彈飛》

《讓子彈飛》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電影,本片是姜文導演的第四部電影作品,馬珂為製片人,主要演員有姜文、周潤發、葛優、劉嘉玲和陳坤等;電影改編自著名作家馬識途的長篇**集。

《夜譚十記》中的《盜官記》一節;上映日期為2023年12月16日,成為和觀眾見面最早的賀歲片;《讓子彈飛》首周票房1.7億,打破了《唐山大**》1.6億元的國產片首周票房記錄;截至《讓子彈飛》下檔,該影片的內地總票房為6.

76億元人民幣。

3、《十七歲的單車》

北京電影製片廠2023年出品,本片獲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故事片評審團大獎即銀熊獎。影片關注小人物在大都市中的命運,為了生存用盡全力奮鬥。導演:

王小帥;主演:崔林 、李濱、 周迅 、高圓圓。李濱、崔林因該片獲得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新天才獎男演員。

這部被稱為中國經典青春影片的電影,因未經有關部門稽核就參加銀熊獎展映而被禁止公映,原因是“拍了太多衚衕,沒把北京現代化的一面拍出來,有關方面認為不利於申奧”。2023年7月13日、7月14日,該片首次在北京百老匯電影中心開始公映。

16樓:鴿子小盆友

中國經典電影有:《紅高粱》、《少林寺》、《大話西遊》、《唐伯虎點秋香》、《金戈鐵馬》、《陸小鳳傳奇》、《陽光燦爛的日子》、《大紅燈籠高高掛》、《天若有情》、《縱橫四海》。推薦《天若有情》。

17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中國經典電影有:《讓子彈飛》、《霸王別姬》、《臥虎藏龍》、《大話西遊》、《大話西遊》、《喜劇之王》、《東成西就》、《倩女幽魂》、《三十二》、《無間道》。《大話西遊》真的是第一遍看傻乎乎的笑,第二遍看傻乎乎的哭。

18樓:熱心網友

活著,大紅燈籠高高掛,霸王別姬

港片:青蛇,甜蜜蜜,東邪西毒,阿飛正傳,一代宗師,無間道,旺角卡門,花樣年華

19樓:行動的兔子

有《戰狼2》、《紅海行動》、《流浪地球》、《1942》、《集結號》、《風聲》、《太行山上》、《百團大戰》、《湄公河行動》等。本人比較推薦《戰狼2》、《紅海行動》、《流浪地球》、《1942》、《集結號》。

20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中國經典電影有:《霸王別姬》、《倩女幽魂》、《看上去很美》、《讓子彈飛》、《十七歲的單車》、《喋血街頭》、《紫日》、《南海十三郎》

21樓:樂清小羽

中國經典電影有:《紅高粱》、《臥虎藏龍》、《活著》、《大話西遊》、《芙蓉鎮》、《倩女幽魂》、《甜蜜蜜》。

《倩女幽魂》翻拍自2023年邵氏出品的同名影片,由徐克監製、程小東導演,張國榮、王祖賢、午馬等主演。電影講述了書生寧採臣與聶小倩相愛,卻發現小倩是樹精姥姥所操縱的女鬼,之後劍客燕赤霞義助寧採臣對付姥姥,並促成他們這對人鬼戀人。

22樓:火雞寶寶

中國經典電影最推薦:讓子彈飛。推薦理由有二:

1、這部電影,非常有內涵,通過看這個電影可以瞭解很多人情世故。

2、姜文和葛優的對手戲非常搞笑,有益於心情舒暢。

所以推薦讓子彈飛。

23樓:智慧果啦啦啦

推薦龍門飛甲,真的很經典,裡面的雨化田超級帥是西廠廠督,很好看 。

該劇講述了俠客趙懷安在營救忠良行動中,引來東廠督主萬喻樓和西廠督主雨化田的追殺。趙懷安等人一路亡命,投宿龍門客棧的故事。

是一部經典佳作。

24樓:爽朗的咖啡呀

電影推薦《調音師》這是一部跌宕起伏的電影,諷刺了人性,也揭露了事實,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電影。

《調音師》故事靈感來自於2023年的同名法國短片,講述了一個假扮盲人的鋼琴調音師阿卡什在意外成為一起凶案的“目擊證人”後,所遭遇的種種出其不意的經歷的故事。

是印度電影。

25樓:慕洋馨儀

美人魚 東成西就 霸王別姬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你是**》強烈推薦,感覺很不錯製作精良 。

女兒鈴鐺被綁架並意外身亡,重案組警官陳浩許諾孩子母親一定將**繩之以法。無奈經過漫長的追查卻一無所獲,陳浩帶著遺憾離開警隊。10年後,陳浩偶然間發現新線索,身患絕症的白蘭重拾希望,決心為女尋凶,兩人調查並發現了罪犯留下的蛛絲馬跡。

有哪些不錯的經典電影?

27樓:滴雨入墨

題主問經典電影,說實話,這個問題很有難度,因為經典太多了,不知群主要問哪一類呢?這裡介紹一下最近重溫的幾部**吧。

«羅馬假日»,由赫本主演,影片雖然是黑白基調,但是演員表演細緻入微,故事情節曲折生動,戀上公主的記者拋棄了功成名就的機會,體驗到了國家責任的公主放棄了愛情,一場純粹的愛情即便短暫也經得起反覆回味。

«怦然心動»,愛情是感性卻也少不了理性,女孩用一個鏡頭認定一生所愛,男孩用一部影片時間才找到心動的感覺,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有些人淺薄,金玉其外,但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不過是匆匆浮雲 。

«綠野仙蹤»,《綠野仙蹤》由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所著,為兒童讀物系列叢書,雖然拍攝年代久遠,沒有電腦特效鏡頭,佈景也不及今日精良,但其朦朧意境,成片效果仍舊讓人動容。

不愧是當年擊敗«亂世佳人»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獲得者的童話歌舞劇。

«唐伯虎點秋香»星爺的電影可以說是部部經典,以喜劇展現悲劇是星爺獨有的手法。將中國特色融於電影,古今結合,悲喜相交,除了星爺我想不到第二人。星爺的喜劇,一波三折,防不勝防,你永遠也猜不到他下一步要幹什麼,看似天馬行空,卻又環環相扣,讓人回味無窮。

人人都羨慕唐伯虎八個老婆國色天香,卻不知他早被家人弄得心力憔悴。終於在一眾綠葉中找到紅顏知己秋香,為愛賣身只為追求靈魂伴侶,過關斬將終於抱得美人歸,卻不想婚後美人一甩姑娘家的矜持文藝,和八個太太玩的不亦樂乎,果然又娶了個姑奶奶回來嗎,可憐。話說幾位太太一起生活的真和睦。

28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電影有很多,比如《肖申克的救贖》,《霸王別姬》,《這個殺手不太冷》,《阿甘正傳》,《泰坦尼克號》,《美麗人生》,《千與千尋》,《黑天鵝》,《春光乍洩》,《盜夢空間》,《忠犬八公的故事》,《三傻大鬧寶萊塢》,《初戀這件小事》,《海上鋼琴師》,《放牛班的春天》,《楚門的世界》,《教父》,《熔爐》,《無間道》,《當幸福來敲門》,《怦然心動》,《觸不可及》,《亂世佳人》,《活著》,《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天堂電影院》,《指環王》,《哈利波特系列》,《搏擊俱樂部》,《羅馬假日》,《末代皇帝》,《教父2》,《驢得水》,《獅子王》,《鋼琴家》,《西西里的美麗傳說》,《看不見的客人》,《讓子彈飛》,《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等,這些都是自己看過的,真的很經典,都值得一看!

印度有哪些劇情好看的經典電影,好看的印度電影都有哪些?

芭薩提的顏色rang de basanti,革命者的精神喚醒新一代的年青人為了正義抗爭。比起 xx痛扁外國人 的民族主義欣快劑,這才叫真正的愛國主義電影。最打動我的反倒是那群喝得醉醺醺的年輕人路過甘地紀念碑時舉手敬禮的樣子。幾個青年都很有戲 反倒是aamir的角色沒什麼特別 硬碟級別推薦。我的德里情...

有哪些電影,有哪些經典電影看過五遍以上的?

講述了一條狗貝利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該片於2017年1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17年3月3日在中國上映。活屍電梯 是由導演丹尼勒 米西奇亞執導的恐怖片,亞歷山德羅 羅亞 卡羅利娜 克雷申蒂尼 克勞迪奧 卡米利等參加演出。該片講述了一男主...

邵氏經典電影都有哪些,請問邵氏有哪些經典的影片

太多了1957年,中國大陸黃梅戲電影 天仙配 在香港公映引起轟動,香港觀眾對黃梅調 如痴如醉。這一現象更是引起了對市場高度敏感的香港影人的重視,邵逸夫於是重用導演李翰祥拍攝了多部古裝題材的黃梅調電影,如江山美人 1959 和梁山伯與祝英台 1963 邵氏兄弟 香港 的影片以古裝武俠片 功夫片 宮闈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