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影,有哪些經典電影看過五遍以上的?

2021-08-02 07:16:23 字數 5573 閱讀 7766

1樓:新劇說不錯

講述了一條狗貝利經歷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輪迴中尋找不同的使命,最後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邊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月27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3月3日在中國上映。

2樓:

《活屍電梯》是由導演丹尼勒·米西奇亞執導的恐怖片,亞歷山德羅·羅亞、卡羅利娜·克雷申蒂尼、克勞迪奧·卡米利等參加演出。 該片講述了一男主角被困在電梯裡,而外界病毒滋生,卻成了一場不可收拾夢魘的故事。

3樓:好片十點半

《喋血戰士》影片根據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士兵雷·加里森在戰鬥中意外陣亡,被rst公司利用尖端奈米技術起死回生,並被賦予了超能力,其後他踏上為愛妻復仇的路的故事。

4樓:盆盆電影說

作品於2023年6月17日在美國放映。該作品獲得第44屆安妮獎最佳動畫短片獎和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

有哪些經典電影看過五遍以上的?

5樓:zs帥

一部電影,講的雖然是別人的故事或者人生。但是有時候卻會影響我們的整個人生觀和世界觀。《肖申克的救贖》心若是牢籠,處處為牢籠,自由不在外面,而在於內心

依舊是偉大的《肖申克的救贖》,唯一一部看過五遍以上的電影。正義的光芒永遠都是那麼明亮,亮瞎那些黑暗中的**。

20世紀40年代末,小有成就的青年銀行家安迪因涉嫌殺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鋃鐺入獄。在這座名為肖申克的監獄內,希望似乎虛無縹緲,終身監禁的懲罰無疑註定了安迪接下來灰暗絕望的人生。

未過多久,安迪嘗試接近囚犯中頗有聲望的瑞德,請求對方幫自己搞來小錘子。以此為契機,二人逐漸熟稔,安迪也彷彿在魚龍混雜、罪惡橫生、黑白混淆的牢獄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求生之道。他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幫助監獄管理層逃稅、洗黑錢,同時憑藉與瑞德的交往在犯人中間也漸漸受到禮遇。

表面看來,他已如瑞德那樣對那堵高牆從憎恨轉變為處之泰然,但是對自由的渴望仍促使他朝著心中的希望和目標前進。而關於其罪行的真相,似乎更使這一切朝前推進了一步……

被稱作20世紀最偉大的電影再不為過。就像老樑說的,好的電影都是復調的,裡面包含了很多了道理,不是一遍全能看懂的。這部電影包含了太多值得人類思考的學問:

勵志、成長、信念、友情、希望、體制、自由、才智.... 

所謂看電影其實看的不是別人的故事,看得更多的是自己的故事,那種和電影角色隔空對話,引起共鳴。可以說肖申克的救贖在這方面做得很成功,代入感很強。整部電影以灰色調為主,幾處陽光的地方都顯得各位的“刺眼”。

中國很喜歡那種直白的對比,而不懂得美國黑色幽默式的技法。

6樓:王王聊聊新鮮事兒

《肖申克的救贖》,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覺得銀行家很聰明,也很開心他最後逃出去了,但是我看之後幾遍的時候,我明白了自由得含義。

7樓:紫伊晨曦

《老炮兒》、《初戀這件小事》、《流浪地球》、《冰雪奇緣》、《少年的你》、《戰狼》、《怦然心動》、《飛馳人生》。

8樓:農家小妹婉兒

《來自星星的你》五遍以上絕對就是值得的,這部劇可以說有著很多的看點。帥哥也可以如此的溫柔,美女也可以這樣的柔美。

9樓:玩人大帝劉嘉拎

老港片,例如霸王花系列,五福星系列,追女仔系列,整蠱系列,二人轉系列,猛鬼系列,太多

電影網有那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傳說中的d站不就能看電影嗎?www.dlitv.com  嘀哩tv,應該是這個

11樓:符潔愚媚

土豆網http://www.tudou.com/優酷網http://www.youku.com/56.com

openv視屏

http://www.openv.com/酷6網http://www.ku6.com/六間房http://6.cn/

電影院的電影有哪些

12樓:淘無憂

1、《上海堡壘》

該片講述了未來世界外星文明突襲地球,守護人類希望的最後一戰在中國上海打響的故事 。

2、《何以為家》

該片講述了一個12歲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慘的生活經歷,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卻沒有能夠好好的撫養他。

3、《哪吒之魔童降世》

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行鬥到底”的成長經歷的故事。

4、《復仇者聯盟4》

講述了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的毀滅性事件過後,復仇者聯盟在剩餘盟友的幫助下再一次集結,逆轉滅霸的故事。

5、《烈火英雄》

講述了沿海油罐區發生火災,消防隊伍上下級團結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維護國家及人民財產安全的故事。

6、《海王》

講述了半人半亞特蘭蒂斯血統的亞瑟·庫瑞踏上永生難忘的征途——他不但需要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對生而為王的考驗,以及和湄拉一同對抗同母異父的兄弟奧姆的故事 。

13樓:樂筆曉新

2023年8月上映的電影

1、玩具總動員4

2、千與千尋

3、少年的你

4、蜘蛛俠:英雄遠征

5、八佰

6、獅子王

7、掃毒2:天敵對決

8、銀河補習班

9、使徒行者2:諜影行動

10、上海堡壘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正在熱映的有哪吒之魔童降世火,烈火英雄 使徒行者2,上海堡壘。.........

電影種類有哪些?

15樓:柳藍黛墨軒

電影可以分為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篇***,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恐怖片,戰爭片,歷史片,體育片,科幻片。

16樓:娜是糖果媽

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片、***、

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

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動作片、

恐怖片、驚悚片、冒險片、犯罪片、懸疑片、

記錄片、戰爭片、歷史片、傳記片、體育片、

科幻片、魔幻片、奇幻片

17樓:誰在陪你看電影

這個太多了,劇情,懸疑等等

電影有哪些型別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明遠**

第二講影片的基本型別

一、紀錄片與故事片1、紀錄片q概念:以真實生活為創

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藝術形式。q目的:在於提供影片外的世界的真實資訊。

實q紀錄片的特徵例n可以在事情實際發生時電影製作者將其記錄下來n也可藉助圖表、地圖或者其他手段(如“擺拍”)來傳遞資訊q記錄片的型別n通過編輯檔案中的原始資料n採訪或“演說型”n“直接電影”:採用跟蹤拍攝的方式2023年9月26日星期四2

一、紀錄片與故事片2、故事片q故事片呈現的是虛構的人物、地點或事件。實q故事片的特徵例n拍攝方式是虛構的,但可能和現實有一定聯絡q歷史片、傳記片與紀錄片的聯絡和區別n都是以真實事件為依據n拍攝方式上前者仍然是虛構的,影片中的事件完全是排演的n歷史片或傳記片以虛構的描繪方式傳達出對歷史的看法,仍然屬於故事片2023年9月26日星期四3

二、動畫片與真人表演的影片1、動畫片q動畫片與真人表演的影片在製作階段的方式不同(拍攝物件不同)q動畫片的型別n繪製的動畫片n通過剪紙製作的動畫片n黏土、模型、木偶製作的動畫片ncg動畫片例項2023年9月26日星期四4

三、實驗電影(先鋒電影)1、實驗電影q是一種打破成規的電影。與“佔統治地位”的電影或主流電影相反,這類影片通常不受製片廠制

19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記錄片、戰爭片、歷史片、傳記片、體育片、

科幻片、魔幻片、奇幻片、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動作片、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片、***、

恐怖片、驚悚片、冒險片、犯罪片、懸疑片

20樓:因果安

答案分析:

電影可以分為: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片、***、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動作片、恐怖片、驚悚片、冒險片、犯罪片、懸疑片、記錄片、戰爭片、歷史片、傳記片、體育片、科幻片、魔幻片、奇幻片

拓展資料

電影,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連續的影像畫面,是一門視覺和聽覺的現代藝術,也是一門可以容納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現代科技與藝術的綜合體。

但它又具有獨自的特徵,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法語:montage)這種藝術性突躍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隨著現代社會的發展,電影已深入到人類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人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電影是19世紀美國國家生活水平上升大眾產生新需求的娛樂產物。

電影根據視覺暫留原理,運用照相(以及錄音)手段把外界事物的影像(以及聲音)攝錄在膠片上,通過放映(同時還原聲音),用電的方式將活動影像投射到銀幕上(以及同步聲音)以表現一定內容的現代技術。

電影是一種視覺及聽覺藝術,利用膠捲、錄影帶或數位**將影像和聲音捕捉,再加上後期的編輯工作而成。

電影是一種綜合的現代藝術,亦正如藝術本身,有著複雜而繁多的科系。電影有很多型別,也有多種分類方法。

電影從有聲電影開始發展,目前已經到了電影的特技時代了。運用大量的電腦特技製作出來的電影,受廣大中年以下的朋友歡迎。

21樓:嗯這名字挺好

電影型別分為:動作電影、奇幻電影、喜劇電影、恐怖電影、冒險電影、愛情電影、警匪電影、科幻電影、戰爭電影、災難電影、溫情電影、史詩電影、實驗電影、微電影、微動畫電影、懸疑電影、**電影、黑幫電影、紀錄電影、公路電影、意識流電影、動畫電影、驚悚電影、西部電影、人物電影、飛車電影、家庭電影、超級英雄電影。

拓展資料:

電影,也稱映畫。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現代藝術。是一門可以容納文學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綜合藝術,但它又具有獨自的藝術特徵。

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這種藝術性極強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

電影是人類知道其確切產生時間和成長曆程的藝術,是20世紀以來發展迅速、影響巨大的**,是政治、經濟、文化三位一體的創意產業。從19世紀末開始,法國、美國及其他地區的電影發明家們相繼發明了能摹擬人的眼睛和耳朵的光聲記錄和還原的技術和機器,這種電影技術從一誕生,就被企業家發展成為電影生意,被政治家發展成為意識形態,被藝術家發展成為電影藝術,被研究者發展成為電影理論。一部電影發展史同時也是電影人探索電影規律的歷史。

2023年2月,我國影院的放映場次達200多萬場,環比1月份基本持平;觀影人次達5700多萬,增長近1000萬人次,增幅達19%;共產出票房21億多元,大增近5億元,增幅高達近30%。

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和電視劇集

我平常是乙個比較喜歡追劇的人,基本上只有新劇出來,我都是看,我看過5遍以上的電視劇集為 錦衣之下 冰糖燉雪梨 看過5遍以上的電影為 初戀這件小事 這些都比較符合我的口味,演員顏值高,演技好,並且,也比較甜,很容易能夠讓人找到那種甜甜地戀愛感覺。一 冰糖燉雪梨 冰糖燉雪梨 主要講述了兩個青梅竹馬的少年...

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推薦?

我比較喜歡看星爺的電影,我認為他拍的電影都非常的經典,而且還有深刻的意義,我覺得,他的這些電影都是非常值得我去推薦的電影。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呢,超帥,據說他是因為這 部影片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呢,當然克里斯也非常的帥,靈魂不可能有義肢。我覺得大話西遊非常的好看,因為周星馳版的大話西遊在,很多...

奧斯卡經典電影有哪些,奧斯卡經典100部電影

阿甘正傳 辛得勒名單 肖申克的救贖 教父美國美人太多了 奧斯卡經典100部電影 1 盜夢空間 2 辛特勒名單 3 阿甘正傳 4 霸王別姬 5 這個殺手不太冷 6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7 肖申克的救贖 8 教父 9 洛奇 10 雨人 11 鐵達尼號 12 星際穿越 13 黑客帝國 14 辛德勒的名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