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經典電影都有哪些,請問邵氏有哪些經典的影片

2021-05-06 01:03:57 字數 3571 閱讀 6530

1樓:劍逸長空

太多了2023年,中國大陸黃梅戲電影《天仙配》在香港公映引起轟動,香港觀眾對黃梅調**如痴如醉。這一現象更是引起了對市場高度敏感的香港影人的重視,邵逸夫於是重用導演李翰祥拍攝了多部古裝題材的黃梅調電影,如江山美人 (1959)和梁山伯與祝英台 (1963)。邵氏兄弟(香港)****的影片以古裝武俠片、功夫片、宮闈片居多,有些影片影響較大。

它的《江山美人》、《後門》、《萬古流芳》、《藍與黑》和《珊珊》曾先後獲得第6屆、第7屆、第12屆、第13屆和第14屆亞洲影展最佳影片獎;《梁山伯與祝英台》(黃梅調)獲得第7屆舊金山國際電影節優秀獎和第2屆台灣金馬獎的最佳影片獎;功夫片《少林三十六房》和《中華丈夫》分別在第24屆、第25屆亞洲影展上獲獎;古裝武俠片《大醉俠》、《獨臂刀》、《英雄無淚》和宮闈片《傾國傾城》、《武則天》、《楊貴妃》等都受到觀眾的歡迎。80年代中期起,影片產量減少,但創作上重視現代題材,代表作有《男與女》、《傾城之戀》、《表錯七日情》和《女人心》等。

請問邵氏有哪些經典的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邵氏電影大全 1. 大醉俠(1966) 2. 十三太保(1970)* 3.

星際鈍胎(1983) 4. 流星蝴蝶劍(1976)* 5. 香江花月夜(1966) 6.

江山美人(1959)* 7. 成記茶樓(1974) 8. 傾城之戀(1984) 9.

大軍閥(1972)* 10. 愛情的代價(1970) 11. 七十二家房客(1973) 12.

花心大少(1983) 13. 花田錯(1960) 14. 花月良宵(1967) 15.

藍與黑(1966) 16. 無名英雄(1971)* 17. 傾國傾城(197求採納

邵氏經典電影都有哪些

3樓:公良憐雙青覺

《大醉俠》、《傾國傾城》、《江山美人》、《獨臂刀》、《少林三十六房》

4樓:軍芳潔邶俏

大醉俠(1966)

十三太保(1970)*

星際鈍胎(1983)

流星蝴蝶劍(1976)*

香江花月夜(1966)

江山美人(1959)*

成記茶樓(1974)

傾城之戀(1984)

大軍閥(1972)*

愛情的代價(1970)

七十二家房客(1973)

花心大少(1983)

花田錯(1960)

花月良宵(1967)

藍與黑(1966)

無名英雄(1971)*

傾國傾城(1975)*

天涯明月刀(1976)*

何日君再來(1966)

天網(1974)*

楚留香(1976)*

邵氏經典電影有哪些?

5樓:兩忘江湖煙雨中

《江山美人》:香港第一部投資巨大的電影,當時的影響力縱不能說絕後,但絕對是空前的

《梁山伯與祝英台》:黃梅調電影時代的巔峰之作《大醉俠》:開啟了武俠片時代,黃梅調時代的沒落《獨臂刀》:結束了影壇陰盛陽衰的格局,從此男演員成為電影的主導,女演員淪為陪襯

《大軍閥》:商業喜劇片和風月片的開山之作

《流星蝴蝶劍》:開創了華麗唯美的武俠片風格,開啟了古龍影視的輝煌時代《少林三十六房》:少林寺功夫片的巔峰之作,也是邵氏電影的最後乙個高潮

6樓:匿名使用者

2001太空漫遊 / 2001: a space odyssey / 2001:星際漫遊 / 2001太空漫遊;雲上的日子 / al di là delle nuvole / 在雲端上的情與欲 / beyond the clouds ;

烏鴉與麻雀 / crow and sparrow ;一江春水向東流 / the spring river flows east / 一江春水向東流

邵氏經典武俠電影系列有哪些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盜劍》《奪魂鈴》《流星蝴蝶劍》《天涯明月刀》《楚留香》《英雄無淚》《蕭十一郎》《絕代雙驕》《浣花洗劍》《孔雀王朝》《多情劍客無情劍之魔劍俠情》《三少爺的劍》《江山美人》《何日君再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武打系列比如什麼搭棚大師

請問邵氏有哪些經典的影片!

9樓:逢奕琛醜倩

舷印筆鑷智崇贓/////////////////現在好像都在用這個,效果還不錯,分享給大家!

10樓:帛素花從雪

邵氏電影大全

1.大醉俠(1966)

2.十三太保(1970)*

3.星際鈍胎(1983)

4.流星蝴蝶劍(1976)*

5.香江花月夜(1966)

6.江山美人(1959)*

7.成記茶樓(1974)

8.傾城之戀(1984)

9.大軍閥(1972)*

10.愛情的代價(1970)

11.七十二家房客(1973)

12.花心大少(1983)

13.花田錯(1960)

14.花月良宵(1967)

15.藍與黑(1966)

16.無名英雄(1971)*

17.傾國傾城(197

邵氏經典武俠電影系列有哪些作品?

11樓:攝影學堂邢亞輝

邵氏導演張徹和大陸合作的有三部經典作品 《西安殺戮》《過江龍》《大上海1937》非常精彩

香港邵氏系列電影,大家究竟喜歡哪些電影?

12樓:平凡忘記

香港邵氏電影當時屬於比較經典的,深得大家的喜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邵氏系列電影劇本題材都是比較經典的,還是比較受廣大群眾熱愛的。

14樓:威常莊1孫文美

香港邵氏電影武打片比較多,看的很過癮。

1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現在的香港電影真的不如以前了。有點可惜了。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我最喜歡的就是武俠片,雖然現在不喜歡了

17樓:

聽他們說十三太保挺不錯的,

18樓:蘇可晴

我比較喜歡《十三太保》

19樓:超級

當然是武大系列的,金庸著名的**

20樓:

這個就多了,不過都是老片了,都是經典了,都是無法超越的!

推薦幾部經典邵氏老電影

21樓:塞寧禰雨

[功夫巨星狄龍經典邵氏電影][天涯明月刀]推薦經典邵氏電影《五郎八卦棍》

經典邵氏武俠電影《俠客行》

湯姆漢克斯比較經典電影都有哪些,湯姆漢克斯演過哪些經典的電影?

1 費城 philadelphia 1993 導演 喬納森 最經典的還算是 阿甘正傳 和 拯救大兵瑞恩 湯姆漢克斯演過哪些經典的電影?中文名 湯姆 漢克斯 外文名 tom hanks 國 籍 美國 星 座 巨蟹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83cm 出生日期 1956年7月9日 職 業 演員,製片人,...

請問有哪些涉及女同的經典電影,有哪些關於女同的電影

海扁王 大叔 女拳霸 這個殺手不太冷 女高怪談 第二部至第五部 有哪些關於女同的電影 你這個問題有人問過了,去看看吧,已經挺全的了。我也在找拉拉電影看 剛看了幾部 蝴蝶 傳說中的經典 年代前後不停的換 看著很累 到最後才知道什麼意思 指匝情挑 南茜的情史 意想不到的結局 故事情節非常好 女主角從單純...

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有哪些好看的經典電影可以推薦?

我比較喜歡看星爺的電影,我認為他拍的電影都非常的經典,而且還有深刻的意義,我覺得,他的這些電影都是非常值得我去推薦的電影。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呢,超帥,據說他是因為這 部影片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呢,當然克里斯也非常的帥,靈魂不可能有義肢。我覺得大話西遊非常的好看,因為周星馳版的大話西遊在,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