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面有哪些經典的表白臺詞,電影《告白》中有哪些值得回味的經典臺詞?

2021-07-23 12:29:46 字數 5099 閱讀 9151

1樓:知哥46781宗鴉

很多的電影,都有一些比較經典的表白臺詞,說的也非常的好,就比如在電影《假如愛有天意》裡,有一句臺詞是除了喜歡你,我什麼都做不好。說的也特別的真情,我們能做好的就是喜歡好對方,為了對方做出我們自己最多的努力,這句臺詞在情侶裝飾,非常實用的。

2樓:消化

覺得在匆匆那年當中喬燃對方茴的告白就很經典,你曾經問過我忘不了的人是誰,忘不了的人是你,無論是生老病死,忘不了的人是你,無論天翻地覆,忘不了的人是你……這段表白的話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3樓:王倩

oneday,這樣一部電影裡面的經典告白,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佔據這麼重要的位子,就是這樣的一個電影,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動心,也是很多人現實生活中的縮影。

4樓:筱磊

在怦然心動這樣的一部電影裡面,有一句話就會讓人光聽著都特別的心動,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就是這樣的一句話,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好聽。

5樓:半夏de夏

電影《情人》——

“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那時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

電影《她》——

“就像我正在寫一本書那樣,一本我深愛的書……於是詞語和詞語的距離變得無比遙遠,段落與段落間成了無盡的留白,我還是能感覺到你的溫度,感覺到書寫我們的故事的詞語的重量,但我正站在留白裡,站在詞語彼此遙遠的距離間……我是如此愛你,但這就是我現在生存的地方,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放我走吧,儘管我很想 但我無法再活在你的書中了。”

電影《走出非洲》——

“我在非洲曾經有一個農場,種咖啡豆,給黑人小孩治病。我在非洲遇見了為自由奮不顧身的情人,熱愛動物勝於人,折桂而來,情迷而往。我在非洲曾寫過一首歌,**有已逝的熱土,**有純潔的朝露。

我總是兩手空空,因為我觸控過所有。我總是一再啟程,因為**都陋於非洲。”

電影《一代宗師》——

“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可惜我沒時間了。想想,說人生無悔,都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我心裡有過你。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電影《怦然心動》——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

6樓:辰星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今失去才知道它的可貴,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他說三個字,我愛你,假設要給我一個期限的話,我就希望是1萬年,這樣的一句話就是出自於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這樣一個電影之中的經典表白臺詞他體現出了此時的一種落寞,並且是失去愛情後的後悔。

7樓:緋攻

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這是出自於天下無雙之中的一句經典的表白臺詞,找一個平淡無奇的說法能夠足以表達出來對於與對方的一種愛戀。

8樓:達

《天下無雙》中:所謂深情摯愛,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當哈利遇到莎莉》中的:

我來是因為當你意識到你想要與一個人共度餘生,我會想讓你的餘生越快開始越好。

9樓:戰歌

比如說周星馳的一部電影,功夫裡面她對女主角說的一句話可以說是非常經典的表白臺詞,那個時候女主說我去工作呀,不去工作你養我呀,然後周星馳直接回答了一句我養你啊,這個時候這個臺詞其實是非常經典的,很多人都覺得這個表白雖然說非常硬核,但是也非常真實。

電影《告白》中有哪些值得回味的經典臺詞?

10樓:純情

《告白》這部電影極具暗黑色彩,個人感覺這類題材日本和韓國拍的確實比較優秀,挖掘人性的陰暗面,以極其醜陋一面出現在大銀幕,讓人觀後不得不感嘆和深思。這部電影除了拍攝風格上的特徵以外很多臺詞也讓人印象深刻。

“那個時候,我聽到了,珍貴的東西,消失的聲音”一個母親失去孩子的真實情感。

少年a(渡邊修哉)在看見森口拿的小棉兔的包包之後,假裝爬上窗戶尋死卻轉過來對森口說:“開玩笑的”與影片最後森口對少年a說的“開玩笑的”形成呼應。

如果你是**的,那我又何必提醒你只是個孩子。

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的劇情值得深思,法律的不完善讓**的靈魂逃脫懲罰,人性的醜惡或許有時候真的與年齡無關。影片結尾的那句開玩笑更是讓人唏噓,電影在壓抑中結束,但是這個故事仍在繼續,現實往往更殘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經典就要數:如果你是**的,那我何必提醒你是個孩子。

電影告白講述的是森口老師的獨生女被發現死在了游泳池中,雖然警察最後宣佈這是一個意外事件,但是森口老師清楚的知道,這是班裡a同學和b同學合謀乾的,只是由於他們受未成年法的保護沒有辦法被懲罰。於是森口老師就用自己的方式去找尋答案。最後找到了事情真相的故事。

在這個過程中那句臺詞讓我記憶深刻。如果你是**的,我何必提醒你一個孩子。可見森口老師多麼仁慈,她是一個老師,也是孩子母親,喪子之痛讓她難以接受,本來正常調查,**應該要繩之以法,但是誰料想**有保護傘,沒有辦法被懲罰,於是她就用自己的方式來找到真凶。

他說,如果你內心是**的,那麼就算你是個孩子,也沒有用,一樣必須接受懲罰。

12樓:zhang是好人

電影《告白》是一部2023年日本電影,根據**《告白》改編而成。中島哲也執導,女演員松隆子主演。

豆瓣評分達到 了8.6分。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電影。建議大家去看一看,瞭解一下電影裡的的價值觀。

電影《告白》中值得回味的經典臺詞。

一、なんてめ,

中文:開玩笑的。

二、パチン。

中文:啪。

三、その時(とき)。

中文:那個時候。

四、大切(たいせつ)なものが。

中文:珍貴的東西。

六、消(き)えてしまう音(おと)。

中文:消失的聲音。

七、僕(ぼく)には聞(き)こえた。

中文:我聽到了。

電影講述了一所平凡的中學,某一天森口悠子發現其愛女被殺害在學校的游泳池中。儘管該起事件被斷定為意外死亡,但森口卻向學生們宣告犯人就在班中,並了自己的復仇。

類似電影《告白》的電影還有什麼呢?說一說。

13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告白是一部值得讓人思考的影片,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幾句話,第一句是“那個時候,我聽到了,珍貴的東西,消失的聲音。”身為一個母親,失去了自己最親最愛的孩子,這是多麼令人悲痛的事情,在法律面前這位母親也得不到一點點的優勢,只能靠自己由暴力回擊暴力。

第二局女主讀書的句子,“內心軟弱者會欺負更弱的人,受害者只能選擇忍耐或尋死嗎?”實際這個電影就表達的就是,多數學生欺整一兩個學生的場面。

第三局“開玩笑的。”女主是一名老師,從開始上課時老師說是你們重生的第一課,其實是開玩笑的,因為她要報仇,她要讓能逃出法律的制裁下的**,在她的手底下毀滅,讓**的內心給予致命一擊,讓**也嘗試自己的感受,死去至親的感受,而且還是從自己的手中死去的感受。

不得不說,導演精緻的剪輯,仁慈永遠不是留給這些罪惡的人。以溫柔抒情的方式勾畫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對罪惡的人不加掩飾甚至渲染他,使之對我們觀影者進行了各種突破底線的感官、認知、刺激而且不留餘地。

14樓:天蠍悅耳熙楓

整部日本青春懸疑電影《告白》最經典也是最難理解的臺詞,應該就是整部電影的最後一句話:“開玩笑的”。

電影《告白》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森口老師她報復兩個擅自奪走她女兒的性命的故事。電影的落腳點在於兩個“心理孤獨”的孩子由於價值觀的畸形導致對人類生命的無所謂的態度,從而釀成悲劇。這兩個孩子是家庭教育的兩個極端,一個受到母親全方位的“溫室”保護,一個受到母親的全程“放養”和忽視,他們兩個都是在青春路上的孤獨者,對於一些關於“生命”和“價值”的問題當然有著一些畸形的理解,從而造成隨意奪取他人生命的報復行為。

但是這個電影最強的地方還不是對於兩個孩子的塑造,而是將森口老師的家庭矛盾推到極致,從而極端化了這次“**”的戲劇衝突。森口老師的丈夫患艾滋病去世,只留下了一個女兒給她,整個家庭由幸福、到危機、到崩潰、再到重塑起來的堅強,森口老師一路經歷了什麼我們無法想象,但是就是這樣一個原本就脆弱的家庭和森口老師脆弱的心理防線接受了來自兩個孩子肆意的“摧殘”。

“青春,是條單行道。”

確實,他們還是孩子,他們很孤獨,他們有自己的理由和藉口去殺人,但是被殺掉的不止是那個孩子,還有她的家庭,還有森口老師。或許他們經過森口老師的一次“殺人誅心”式的報復能夠明白,自己是真的真的做錯了,森口老師也說了一些作為一個老師的身份寄語學生的希冀的話語,但是作為一個被害者的母親,森口老師巴不得這幾個熊孩子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你們想贖罪?你們想超生?你們知道錯了?我會給你們機會?一切都是開玩笑的,去死吧,殺人犯。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告白》講述的是一位班主任老師為了被殺害的女兒復仇的故事。我覺得電影《告白》中值得回味的經典臺詞有這些:

二、歧視的影響比沒有父親深遠。影片中的老師是一個單親媽媽,並不是因為愛人不愛自己,而是因為他又艾滋病。

三、什麼能保護你們的生命?父母還是**,最有辦法保護你們的,其實是少年法。很多的少年犯,關不了多久又會被放出來,有的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更多的是繼續危害人間。

四、沒有一條生命可有可無。開玩笑的。從今天開始是你重生的第一步。開玩笑的。前面一句是學生對待無辜生命時候的態度。後面一句是老師復仇時候說的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可是……、雖然……但是……、……卻……、……然而……

2.假設關係:如果……就……、即使……也…… 、要是……那麼…… 、倘若……就……、既然……就……

3.條件關係:只要……就……、只有……才…… 、無論……都…… 、不管……也…… 、即使……也……

4.因果關係:因為……所以…… 、由於……因此…… 、既然……那麼……、 既然……就……、之所以……是因為……

5.並列關係:不僅……而且……、一邊……一邊……、一方面……一方面……、有時……有時……、既……又……、不是……而是……

6.承接關係:一……就……、起先……後面……

7.遞進關係:不但……而且……、不光……也……、不僅……還……

8.選擇關係:不是……就是……、是……還是……、或者……或者……、要麼……要麼……、與其……不如……、寧可……也不……

電影《返老還童》誰看過,裡面有什麼經典台詞啊

1 人 大部分都是乙個 人,你是個與眾不同的人,你的生活也注定如此。2 但我告訴你乙個秘密,胖子們,瘦子們,高個的,或是白人他們其實都一樣孤獨,但是他們格外害怕。3 彈琴不是看你彈得有多好,而是你對於你彈的東西有什麼感受。這其實就是在為你自己演奏 4 如果我告訴你我並不是在變老,而是變得比別人越來越...

星爺電影中有哪些經典的台詞,周星馳所有的電影中,最經典的台詞是什麼?

他好像一條狗啊 出自大話西遊。1 其實跳舞這功夫,不是一朝一夕的,我也是經過長年累月的苦練,用血汗和眼淚,加上不屈不饒的精神,才取得今天的成就。你剛才見著了。整蠱專家 2 玉面飛龍臉上果然很多肉!千王之王2000 3 年輕人,囂張跋扈,被自己人教訓總比在外面被別人玩死的好!千王之王2000 4 你回...

表白的台詞有哪些比較經典來看看電影裡的經典告白吧

不如我們從頭來過。春光乍洩 放手,讓我成為你的回憶。如果愛 我不管你是男是女,我只知道我好中意你。金枝玉葉 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花樣年華 現在,我必須離開了。我走到街角,然後轉彎。答應我,別看著我,把車開走,離開我,就像我離開你 羅馬假日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海角七号 曾經有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