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英文電影,好看的英文電影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部?

2021-04-28 15:44:19 字數 5115 閱讀 4277

1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羅馬假日,亂世佳人,阿甘正傳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正傳 美麗心靈 亂世佳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接近3個小時終於幫你找到藍光的了,演員演技各種爆棚,值得一看的電影,拿走吧這部電影超級好看 如有幫助請點贊採納,謝謝!

30部必看經典英文電影,看完口語、聽力大幅提公升!你到底看過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取自史蒂芬·金《不同的季節》中收錄的《麗塔·海華絲及蕭山克監獄的救贖》而改編成的《肖申克的救贖》劇本,並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蘋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2、《百萬金嬰》又名《百萬寶貝》

《百萬寶貝》(million dollar baby)是一部勵志劇情電影。影片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執導,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希拉莉·斯萬克、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位有名的拳擊教練法蘭基因為太過於投身與拳擊事業而陷入了長期的自我封閉和壓抑,一位學徒麥琪堅毅的決心軟化了法蘭基並成出色的女拳擊手。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悲慘世界》是法國作家維克多·雨果於2023年所發表的一部長篇**。是十九世紀最著名的**之一。

**涵蓋了拿破崙戰爭和之後的十幾年的時間。故事的主線圍繞主人公獲釋罪犯冉阿讓(jean valjean)試圖贖罪的歷程,融進了法國的歷史、建築、政治、道德哲學、法律、正義、宗教信仰。2023年法國導演讓.

保羅·李塞諾拍攝過同名電影,2023年日本出品了根據原著改編的動畫片《悲慘世界少女珂塞特》。

二、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羅馬假日》是2023年美國推出的一部經典浪漫愛情片,由道爾頓·莊柏編劇,威廉·惠勒導演。格利高里·派克和奧黛麗·赫本聯袂主演。

故事講述了一位歐洲某公國的皇室公主與乙個美國平凡記者之間在義大利首都羅馬一天之內發生的浪漫故事。

2、《鐵達尼號》

《鐵達尼號》是美國20世紀福克斯公司和派拉蒙影業公司共同出資,於2023年拍攝的一部浪漫的愛情災難電影,由詹姆斯·卡梅隆創作、編輯、製作、導演及監製,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凱特·溫斯萊特主演。

影片以2023年鐵達尼號郵輪在其**啟航時觸礁冰山而沉沒的事件為背景,描述了處於不同階層的兩個人——窮畫家傑克和貴族女露絲拋棄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最終傑克把生命的機會讓給了露絲的感人故事。

3、《卡薩布蘭卡》

《卡薩布蘭卡》是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愛情電影,由麥可·柯蒂斯執導,亨弗萊·鮑嘉、英格麗·褒曼、克勞德·雷恩斯、保羅·亨雷德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二戰時期,商人里克手持寶貴的通行證,反納粹人士維克多和妻子伊爾莎的到來使得里克與伊爾莎的舊情復燃,兩人面對感情和政治的矛盾難以抉擇的故事。

三、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巴頓將軍》是由弗蘭克林·斯凡那導演,2023年2月4日在美國首映,影片主要介紹了一九四三年在北非,英美盟軍遭到綽號叫「沙漠之狐」隆美爾元帥率領的德軍反擊,了一場大規模的戰鬥,結果美軍遭到慘敗。陷入了困境。

2、《拯救大兵瑞恩》

影片《拯救大兵瑞恩》是夢工廠2023年出品的一部戰爭電影,由史蒂文·史匹柏執導,湯姆·漢克斯、湯姆·塞茲摩爾和馬特·達蒙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7月24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描述諾曼第登陸後,瑞恩家4名於前線參戰的兒子中,除了隸屬101空降師的小兒子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仍下落不明外,其他3個兒子皆已於兩周內陸續在各地戰死。美國陸軍參謀長馬歇爾上將得知此事後出於人道考量,特令前線組織一支8人小隊,在人海茫茫、槍林彈雨中找出生死未卜的二等兵詹姆斯·瑞恩,並將其平安送回後方。

3、《現代啟示錄》

《現代啟示錄》是由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執導,馬丁·辛、馬龍·白蘭度、羅伯特·杜瓦主演的戰爭片。

影片講述了越戰期間,美軍情報**威爾德上尉奉命除掉庫爾茲上校。接到命令後,威爾德率領小分隊,冒險乘小艇深入柬埔寨。

4、《戰爭與和平》

《戰爭與和平》是由金·維多執導的劇情片,亨利·方達、奧黛麗·赫本參加演出。

該片講述了在拿破崙指揮軍隊進攻**時,發生在大動盪年代中的一段經典愛情故事。

《經典英文電影賞析》是2023年5月1日國防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本書主要收錄了10部精選優秀經典英文電影作品。

英漢對照是《經典英文電影賞析》的一大特點。《經典英文電影賞析》既有英文原文,也提供了中文翻譯,有助於英語愛好者能更好地理解書中的內容。同時,《經典英文電影賞析》還提供了註釋,為讀者的自學提供了參考。

5樓:海帶的待

1.《鐵達尼號》:「you jump, i jump.」

2.《羅馬假日》:羅曼蒂克電影的珠穆朗瑪峰

3.《魂斷藍橋》:蕩氣迴腸的愛情

4.《廊橋遺夢》:一生只有一次的刻骨銘心

5.《美麗人生》:最美的謊言

6.《這個殺手不太冷》:最溫暖的殺手

7.《傲慢與偏見》:「偏見讓我無法去愛別人,傲慢讓別人無法來愛我。」

8.《怦然心動》:「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9.《為奴十二載》:「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生存,而是生活。」

10.《阿甘正傳》:「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11.《當幸福來敲門》:「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但那往往是努力的人剩下來的。」

12.《飛越瘋人院》:不自由,毋寧死

13.《逃離德黑蘭》:危機中的孤注一擲

14.《布達佩斯大飯店》:「無禮只是恐懼的一種表示。」

15.《楚門的世界》:這世界不過是唱真人騷表演。

16.《十二怒漢》:最強辯論

17.《辛德勒的名單》:黑暗歷史中的人性光芒

18.《死亡詩社》:生活應當非凡

19.《放牛班的春天》:寫給教育的歌

20.《v字仇殺隊》:「藝術家用謊言揭露真相,政治家用謊言隱瞞真相。」

21.《**之聲》:超級**的**電影

22.《勇敢的心》:史詩級大片

23.《蝴蝶效應》:乙個瞬間改變一生

24.《盜夢空間》:高智商神作

25.《真愛至上》:愛無處不在

26.《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幹嘛要扔掉你的幸運幣呢?」

「我不再需要它了。因為運氣來自內心。」

27.《海邊的曼徹斯特》:和過去和解

28.《奇蹟男孩》:我們都是可以創造奇蹟的人

29.《愛你,西蒙》:輕鬆向的出櫃小事

30.《忠犬八公》:「你不必等了,他永遠不會回來了。」

6樓:多不不

1.《肖申克的救贖》奧斯卡金像獎提名,自由的呼喊。

2.《控方證人》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三項提名3.《阿甘正傳》奧斯卡最佳影片

4.《這個殺手不太冷》大叔與蘿莉的純情之戀5.《盜夢空間》燒腦劇作,實在經典

6.《怦然心動》最純真的愛情,感動了世界上多少男女7.《瘋狂動物城》笑點淚點積聚,實在是動畫中的一部佳作8.

《海上鋼琴師》對**的熱愛是最天然的,一顆孤獨而又不羈的自由靈魂與**的碰撞

9.《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李安導演的電影總是給人**與思考的慾望10.《鐵達尼號》多少人忘記了,這不是一部愛情片,而是一部災難片12.

《楚門的世界》你正在經歷的生活,是不是也正在被他人旁觀呢?

13.《忠犬八公的故事》陪伴才是最真的情感14.《飛屋環遊記》簡單卻不平凡,愛是最暖心的情感15.

《放牛班的春天》主動親你的漂亮女人,一定要小心16.《剪刀手愛德華》孤獨本是生命的常態,美好的東西不一定綻放17.《美麗人生》盡力去保護自己的孩子,維護他的童真,這是乙個父親的職責

18.《天使愛美麗》愛上美麗的精靈,愛上玩味的一笑19.《v字仇殺隊》自由與平等是永恆追求

20.《辛德勒名單》戰爭的恐怖從不應當被忘懷21.《黑天鵝》多重人格的自我救贖

22.《蝴蝶效應》東邊的蝴蝶振翅,西邊就會有一場災難23.《西西里的美麗傳說》**不只是裸露的肉體24.《教父》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黑幫電影

25.《消失的愛人》記憶會消失,但愛不會

26.《愛樂之城》**與愛永遠存在

27.《低俗**》這一場荒唐的人間喜劇

28.《被解救的姜戈》黑人翻身把歌唱

29.《聞香識女人》 告訴你世界上最動聽的兩個字是什麼30.《三塊廣告牌》人性的深刻躍然紙上

好看的英文電影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部?

7樓:時無間

好看的英文電影有《班傑明·巴頓奇事》、《尋夢環遊記》、《廊橋遺夢》、《怦然心動》、《綠皮書》、《水形物語》等。

1、《班傑明·巴頓奇事》

是一部啟發人思考,值得品味的經典之作。由大衛·芬奇執導,凱特·布蘭切特和布拉德·皮特主演,講述了乙個返老還童的逆生長奇異故事。影片拍攝手法和敘述方式和《阿甘正傳》有異曲同工之妙。

通過不斷的回憶展現了主人公傳奇的一生,**生死和愛情這兩大永恆的主題。

2、《尋夢環遊記》

雖然是一部動畫電影,卻以其新穎的題材,反轉的劇情,飽滿的畫面,以及動聽的配樂殺出重圍斬獲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可謂是實至名歸。**輕鬆有趣卻也溫情不斷,看過的人都被感動得一塌塗地,導演以回憶與遺忘為核心講述了乙個關於親情和夢想的奇幻冒險故事。

3、《廊橋遺夢》

首次將「婚外情」作為正面案例進行描寫成感人肺腑的作品而好評不斷。人生固然有鍥而不捨的堅守,也有求而不得的放下。愛情這種奢侈品太過難得,擁有過已經是極大的幸運。

影片將婚外情描寫的清新脫俗,哀而不傷,不同的年齡不同的經歷**此片有著不同的感受。

4、《怦然心動》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爛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不過是匆匆浮雲 。少女用乙個鏡頭愛上男孩,男孩卻用一部電影的時間才找到真愛,女孩愛的濃烈卻保留尊嚴,可以愛卻不會低到塵埃裡,《怦然心動》絕對是一部超級**的電影。

5、《綠皮書》

影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白人保鏢托尼受僱於黑人鋼琴家唐,為他一路向南的巡迴之旅保駕護航,兩人從針鋒相對到彼此認可,發展出一段跨越種族和階級的友誼。電影的主題其實是老生常談,關於來自外部的種族歧視,階級差異,與自我內心的掙扎,但表現手法非常精彩。

6、《水形物語》

影片的背景設定在冷戰時期,注定了它整體的灰色基調。女主艾麗莎是個平凡的啞女,遇到了被關在實驗室裡的半人半魚怪異生物。兩個孤獨的生命隨著時間推移產生了奇妙的感情,彼此救贖。

學英語口語的好看的電影,好看的英文電影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部?

forest gump 阿甘正傳 lion king 獅子王 philadelphia 費城 shawshank s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贖 seven 七宗罪 阿甘正傳 情歸巴黎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這是新東方老師力薦學習英語必看的25部電影 1 阿甘正傳 forrest gump 主演...

有 什麼好看的英語電影,有什麼好看的英文電影並且有中英文本幕的?

2008 2009年電影上影時間 2007.12.10 投名狀 陳可辛 動作 李連杰 劉德華 金城武 寰亞電影 2007.12.20 集結號 馮小剛 戰爭 張涵予 廖凡 袁文康 華誼兄弟 2008.01.31 長江7號 香港 喜劇 周星馳 中影集團 春節檔 銀牌車手 中國 喜劇 寧浩 中影華納橫店影...

英文電影要怎麼看才能提高學英語看英文電影可以提高自己英語水平嗎?

可以說,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從上中學開始接觸英語至今少說也有十幾二十年了。回想起這十幾年來漫長的學習英語之路是 刻骨銘心 的 幾乎每天,我們都不停在機械性的重複著同一件事 背單詞,記語法,讀文章 我們為英語所付出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可往往收到的成效微乎其微。當我們中的大多數人 為了學英語而學英語 廢寢忘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