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籽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維生素E和葡萄籽可以同是吃嗎

2021-08-10 17:44:35 字數 1141 閱讀 6169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葡萄籽本來就含有維生素c,將葡萄籽與維c同時服用可以增加維c的功能。

葡萄籽是葡萄酒廠的下腳料,經曬乾後分離葡萄皮、葡萄梗後所得產物。葡萄籽含有豐富的多種氨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等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

葡萄籽中含有多酚類物質(gps),主要有兒茶素類和原花青素類。兒茶素類化合物包括兒茶素、表兒茶素及其沒食子酸酯,是葡萄籽中主要的單聚體,也是原花青素寡聚體和多聚體的構成單位。葡萄籽中含有豐富的油脂,約佔其重量的12%~15%,油中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在58%~78%之間。

葡萄籽中還含有少量的揮發性成分,這些物質大多屬於醇、酚、萜類物質,都具有較高的生物活性。葡萄籽中除了含有上述多種物質外,還含有粗蛋白、氨基酸和維生素a、c、e、d、k、p及多種微量元素,如鈣、鋅、鐵、鎂、銅、鉀、鈉、錳、鈷等。

2樓:最愛u型滑板

您好,您是可以同時服用葡萄籽和維生素e和c的。

指導意見:

是沒有什麼相互的影響的,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維生素e和葡萄籽可以同是吃嗎

3樓:9無住生心

維生素e和葡萄籽可以同時吃!我老婆經常這樣吃,沒發現什麼不好反應。你擔心的話,再問問**商看看

維生素c.e可以跟葡萄籽一起吃嗎

4樓:吳老師

維生素c,e是可以跟葡萄籽一起吃的。

維生素e為脂溶性的,能保護人體內不飽和脂肪酸免受自由基的破壞,而不飽和脂肪酸具有保護內臟的功能。葡萄籽中的原花青素是水溶性的抗氧化劑,可以在人體的體液中直接發揮作用。加之維生素e和原花青素同為天然的抗氧化劑,一起搭配美容效果更好。

每天過量服用維生素c的人,可能會給身體帶來4個損害,健康人真的沒必要長期吃。分泌過多的胃酸,造成胃腸道疾病。

5樓:花開雲麓

你好:萄籽中含有一種叫葡多酚的物質,也稱花青素(opc),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葡萄籽美容是近期比較受關注的乙個美容新概念,有關研究表明,opc具有幫助**增強氧氣交換的能力、能有效地抵抗**氧化衰老,其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是維生素c的20倍、維生素e的50倍。

所以不用再單獨服用維c和維e,但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合理搭配,不要依賴保健品

葡萄籽跟維生素C能一起吃嗎,葡萄籽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葡萄籽一般在飯前服用效果更好。將葡萄籽與維c同時服用可以增加維c的功能。膠原蛋白盡量空腹服用。最好與維c及鐵質一起食用,因為所攝取的膠原蛋白並不能直接變成身體可以利用的成分,必須通過體內一連串合成反應,才能轉變 體可利用的營養素,而維c和鐵就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可以的。但本人建議分開服用比較好。因...

維生素b族片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當然可以,我經常這樣服用安利的,效果非常好 您好!是吞服的,飯後服用,可以和別的維生素一起服用。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補充b族維生素。每日1 2次,每次1片。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不宜超過推薦量或與同類營養素補充劑同時食用。希望對您有幫助!維生素b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維生素b是促進營養轉化與吸收,可以...

維生素b維生素e維生素c能一起吃嗎

它們之間相互相互不衝突,但是你為何一下要補充那麼多維生素呢?是醫生建議的嗎,維生素也不要隨便吃,除非經過化驗你缺少某種維生素,那你就補充哪一種維生素。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為啥要吃它們?是醫生建議嗎?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