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e葡萄籽膠囊跟膠原蛋白膠囊各吃一粒嗎 哪種吃先 葡萄籽不是一天兩次麼 怎麼分開吃兩種

2021-08-10 17:44:35 字數 1376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對保健品的吃法好像都不怎麼了解。當然只有吃對了才能發揮到最大功效!先說說葡萄籽和膠原蛋白,這兩種是美白抗氧化的最佳搭檔。

但是不能同時服用!因為葡萄糖可以結合蛋白質,防止蛋白質氧化。如果將兩者一起服用,既妨礙了蛋白質的吸收,又影響了葡萄籽的功效,兩者都得不償失。

而且葡萄籽不宜在睡前服用,因為葡萄籽有提神的功效,睡前服用對睡眠不好,所以建議餐後立即服用。膠原蛋白最佳的服用時間是:1.

早上空腹食用,適合腸胃不好的人,因為膠原蛋白可以修復胃黏膜,恢復腸胃功能;2.睡前一兩個小時服用,晚上臨睡前3-4小時,適合睡眠不好的人,因為可以促進深度睡眠。這個時候服用是最利於人體吸收與利用的!

2樓:

早晨吃一粒晚上吃一粒啊,我吃的法瀾秀膠原蛋白跟葡萄籽一起吃的,我一般都是早晨充膠原蛋白粉加一粒葡萄籽,晚上再吃一粒葡萄籽,護膚抗氧化、保濕補水、淡斑很好。

葡萄籽也是買膠原蛋白的時候一起買的,一起吃效果還好點。

3樓:love女人別愚蠢

你買這個沒有人教你怎麼用嗎?

swisse的葡萄籽和膠原蛋白片可以同時服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對保健品的吃bai法好像都不怎麼了

du解。當然只有吃對

zhi了才能發揮

dao到最大功效!先說說葡內萄籽和膠容原蛋白,這兩種是美白抗氧化的最佳搭檔。但是不能同時服用!

因為葡萄糖可以結合蛋白質,防止蛋白質氧化。如果將兩者一起服用,既妨礙了蛋白質的吸收,又影響了葡萄籽的功效,兩者都得不償失。而且葡萄籽不宜在睡前服用,因為葡萄籽有提神的功效,睡前服用對睡眠不好,所以建議餐後立即服用。

膠原蛋白最佳的服用時間是:1.早上空腹食用,適合腸胃不好的人,因為膠原蛋白可以修復胃黏膜,恢復腸胃功能;2.

睡前一兩個小時服用,晚上臨睡前3-4小時,適合睡眠不好的人,因為可以促進深度睡眠。這個時候服用是最利於人體吸收與利用的!

5樓:餜敍餜枙餜徔

我也是在臨睡前吃得膠原蛋白片,為什麼吃了會難受,會一晚上都睡不著,都不敢吃了

swisse葡萄籽可以和膠原蛋白片一起吃嗎

6樓:du知道君

可以來一起吃,葡萄籽就是抗氧自化物,swisse膠原蛋白是bai裡面的血橙成分能對du

體內zhi生成膠原蛋白有促dao進,但含有的其它成分如維c本質上是抗氧化物,這個成分和葡萄籽有重複,一段時間服用過多的抗氧化物,很容易出現痘痘,經量增加的現象。

你可以先吃,一旦有長痘痘或經量突然變多,就要把葡萄籽減半量,或者乾脆停下。還有就是最好配合葉綠素幫助排毒,多喝水,多出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swisse的葡萄籽和healthy care的葡萄籽有什麼區別

葡萄籽精華含大量前花青素opc。前花青素防護人體 免受自由基侵襲 此功能使 增加彈性,不受惡劣環境侵害 多吃點兒水果蔬菜什麼的 swisse葡萄籽的加了血橙,swisse膠原蛋白的成分就是血橙 你好,澳洲swisse grape seed 葡萄籽精華每片含葡萄籽,維生素c和血橙 臍橙 血橙是其他品牌...

swisse和gnc葡萄籽哪個好

買葡萄籽提取物補充劑,買的就是原花青素opc,選擇的要素是吃同等劑量花多少錢 產品所用的花青素的純度是多少。至於品牌嘛,兩個都可以。1 每天花青素攝入量至少要200亳克以上才有好作用。人體對花青素的作用有濃度依賴性,吃少幾乎等於白吃。2 好的花青素提取物,標誌是純度達到97 以上,當然 也也純度低的...

膠原蛋白和葡萄籽哪個作用好,膠原蛋白和葡萄籽功效上有什麼區別?

這個膠原蛋白和葡萄籽 是兩碼事。因為自由基的存在,會造成膠原蛋白的過度交聯,是我們人體缺乏膠原蛋白,所以得補充些 這就是為什麼要吃膠原蛋白的原因。葡萄籽提取物的有效成分是opc 原青花素 這個東西是類似你說的vc和ve是一種強抗氧化劑,是捕捉人體自由基,也就是那個造成膠原蛋白過度交聯的罪魁禍首。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