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蝦和維生素C一起吃真的會中毒嗎?

2022-12-22 20:20:04 字數 854 閱讀 5111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一般來說,是不會會中毒的,因為海鮮加維c產生的化學反應的結果就是砒霜,如果海鮮量小的話,就沒有什麼大事兒,但是不要晚飯,多吃海鮮大餐,然後再吃維c,這樣就會發生食物中毒的現象的。

2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這個是肯定會中毒的,因為他們體的化學成分會發生一些反應的。

3樓:三櫻醒

我覺得那不一定是真的,網上說的很多都不能一起吃,其實是可以的。

4樓:柴公尺油生香

這個我沒有試過,但是我覺得現在網上都說的很確定,應該不是空穴來風。

5樓:小皓粉絲團

大蝦和維生素c1起吃,我覺得應該好像不會中毒吧。

6樓:悶騷男

真的會,因為這個我是深有體會的,所以我不會這樣吃的。

7樓:名

大家和維生素c1起吃的話,還是真的會中毒的,因為他們是經過研究才得出這個結論的。

8樓:猴18545咐盒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不可信的,因為畢竟有很多的人謠傳各種各樣的事情,首先我是特別不相信的。

9樓:林泡座理

應該會吧,其實食物放在一起,有時候是會相生相剋的,其實需要注意一下。

10樓:沉夜孤星

大蝦和維生素c一起吃。不確定是否會中毒?我認為應該去醫院諮詢一下大夫,讓大夫來具體告訴大家這個事情。

11樓:賈靖卉

因為大蝦是海鮮的一種,然後維生素c是補充營養的兩個加在一起會產生一點兒反應。

維生素b維生素e維生素c能一起吃嗎

它們之間相互相互不衝突,但是你為何一下要補充那麼多維生素呢?是醫生建議的嗎,維生素也不要隨便吃,除非經過化驗你缺少某種維生素,那你就補充哪一種維生素。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為啥要吃它們?是醫生建議嗎?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

維生素e和維生素c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兩者搭配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內的自由基,增強肌體和 免疫力,對抗 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佳祛斑 美白 滋養和抗老化功能。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佳功效。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不僅具有各自的保健功效,還能協同作...

維生素b和c一起吃有什麼好處,維生素B和C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c 美白防皺 美肌原動力 卓越的抗氧化劑,幫助減少自由基對 的損害,有助減少皺紋並改善 結構。另外,維生素c 的美白作用也備受肯定,實驗證明,向 細胞培養物中加入維生素c,可以大大增加膠原的合成,修正暗沉老化的肌膚。有效補充方式 邁阿密大學 病學教授leslie baumann 說 我建議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