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血生髮膠囊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2021-03-04 03:18:48 字數 3120 閱讀 7291

1樓:重慶國貿

可以的,養血生髮膠囊對脫髮和白髮以一定的作

用的。維生素b6主要是輔助**的作用,即它有抑制嘔吐、促進發育等功能,缺少它會引起嘔吐、抽筋等症狀

意見建議:具體請就診後謹遵醫囑進行**,不要擅自服藥,祝健康。

維生素b12 可以 跟養血生髮膠囊一起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可以用復合維生素b,維生素b6和維生素b1,b12都養髮都有幫助,另外也可以食療,之前我吃的胱氨酸片和復合維生素b,外用蘺蘺本草塗頭皮,每天用黃豆,黑豆,薏公尺打豆漿。

維生素和補血一起吃嗎

3樓:

您好,一般固腎生髮丸可以和養血生髮膠囊一起吃的,不會影響要藥效的,脂溢性脫髮的話注意多吃多食蛋白質高、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

復合維生素b能和養血生髮膠囊一起吃嗎?我溢脂脫髮,溢脂脫髮跟每天洗頭有關嗎,老薑王洗頭

4樓:劉海青醫生

脂溢性脫髮就是來人們平時自所說的油bai性脫髮,那麼脂溢du性脫髮怎麼辦?脂溢zhi性脫髮的遺傳基因在男子dao呈顯性遺傳,致**子可由上一代直接遺傳給下一代,故男性脂禿患者多見。

脂溢性脫髮可以通過植髮的方法來解決,植髮的方法是指用含有毛髮的皮片或皮瓣種植。切取時應避免損傷毛囊,皮片種植後1-3周毛髮開始生長,3-4週時相繼脫落,2-3月後復又萌出,並保持不斷生長的特點。

植髮進行**脂溢性脫髮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並且這些**脂溢性脫髮的方法不會受到年齡的限制,任何年齡段的朋友都可以採用。

建議脫髮患者選擇一家正規的專業**脫髮的醫院做**,願大家都擁有濃密的頭髮。

脫髮可不可以吃養血生髮膠囊和維生素b6

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脫髮來的原因很多,中自醫認為有肝腎虛弱,

bai血虛,血瘀,氣血du虛弱,濕熱,焦慮,失眠,zhi有dao

脂溢性脫髮,中毒等等。宜對症**為佳;建議找有經驗的中醫辨證用中藥**。或服養血生髮丸,滋腎生髮丸,胱氨酸片等。

還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 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烏,枸杞等**。

脫髮能喝養血生髮膠囊和維生素b6b2和胱氨酸一起喝嗎

6樓:碧蓮盛專科植髮

最好隔開一段bai

時間服用。du

養血生髮膠囊:

屬於zhi

中藥成分dao藥物,具有補版腎養血的功效。從中醫辨證權角度講,人體出現脫髮,多與腎虛有關,所以不少脫髮者選擇養血生髮膠囊進行改善。

維生素b6、b2:

b族維生素是頭髮生長最相關的維生素,所以,補充一些維生素b2和維生素b6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雖然人與動物的腸道中微生物可合成維生素b6,但是其量甚微,還需要從食物中補充。

胱氨酸:

胱氨酸是一種含硫氨基酸,能促進細胞氧化還原功能,使肝臟功能旺盛,它基本沒有太大的危害,甚至能做食品調味劑。人的頭髮中大量存在胱氨酸,事實上目前胱氨酸的主要生產**就是提取自毛髮中。因為胱氨酸和毛髮的這個關係,很多人覺得胱氨酸可以生髮,其實兩者之間是有距離的,你不能說吃下去「頭髮」,就能長「頭髮」,這種聯想是不科學的。

脫髮如何改善:

1、改善脫髮,首先要分清自己處於脫髮的哪個時間,初期還是晚期。簡單說,就是毛囊有無閉合。

2、如果毛囊未閉合,可以選擇藥物改善;

3、如果毛囊已經閉合,則需要通過毛髮移植改善,藥物起不到明顯作用。

無論選擇哪一種方式改善脫髮,都要注意調整自己的日常飲食、生活習慣,這樣才能擁有一頭烏黑濃密的秀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之前我媽用的是安發奇,那個厲害到現在也沒**的。

8樓:瑞麗詩專業植髮

您好,**脫髮首先要從生活習慣上做以改變。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專,長時間的受屬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0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水中可適當放鹽

(4)做到不抽菸、不酗酒,飲食上宜清淡,可多吃瘦肉、雞蛋、魚補充營養(5)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同時建議您去醫院去做乙個檢查,積極配合**,以免給自己留下遺憾。

9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復和體質、遺傳、精神等有制關。

建議: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同時毛髮也依靠蛋白質,所以營養也要全面,多吃有植物蛋白的食物,如,燕麥,花生,玉公尺, 核桃和豆製品等。

生活還要注意哪些事項:

睡眠充足:早睡早起,每天有6小時以上的睡眠。

戒菸忌酒:因為會影響頭髮的發育。

注重的一點:生活有規律,加強體育鍛煉。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時間隔開一點吧 脫髮也可以用中藥蜈蚣髮囊液進行**,外用製劑每天塗6次左右,堅持用一段時間,效果是很明顯的

吃養血生髮膠囊,頭髮依然掉得利害?

11樓:暮靜雨

養血生髮膠囊需要吃一段時間。

一般一兩個月。

關鍵是早睡別熬夜,

別吃辛辣刺激食物,少著急上火。

還可以配合口服維生素b1,胱氨酸,複方甘草酸酐片。

12樓:sh毛毛雨

壓力大,熬夜,身體虛弱,都會引起脫髮厲害,吃幾天的藥物,暫時是不會見效的,堅持,再有就是學會放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那些東西,說不定就是三無產品。多吃實在的,比如黑芝麻,黑豆

14樓:冰龍

嗯,你應該是血熱血不養發所導致的。需要清熱涼血。白茅根兒。丹皮。菊花泡水。

15樓:白金版娃哈哈

這個估計是吃的時間不夠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才是最重要的。還有你的工作。

維生素b族片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

當然可以,我經常這樣服用安利的,效果非常好 您好!是吞服的,飯後服用,可以和別的維生素一起服用。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補充b族維生素。每日1 2次,每次1片。本品不能代替藥物 不宜超過推薦量或與同類營養素補充劑同時食用。希望對您有幫助!維生素b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維生素b是促進營養轉化與吸收,可以...

維生素b維生素e維生素c能一起吃嗎

它們之間相互相互不衝突,但是你為何一下要補充那麼多維生素呢?是醫生建議的嗎,維生素也不要隨便吃,除非經過化驗你缺少某種維生素,那你就補充哪一種維生素。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為啥要吃它們?是醫生建議嗎?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

維生素b和c一起吃有什麼好處,維生素B和C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c 美白防皺 美肌原動力 卓越的抗氧化劑,幫助減少自由基對 的損害,有助減少皺紋並改善 結構。另外,維生素c 的美白作用也備受肯定,實驗證明,向 細胞培養物中加入維生素c,可以大大增加膠原的合成,修正暗沉老化的肌膚。有效補充方式 邁阿密大學 病學教授leslie baumann 說 我建議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