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臺灣手機都有什麼牌子的

2021-08-04 04:05:32 字數 2653 閱讀 97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手機不如大陸的,在島內銷量也不如大陸手機銷量高的, 小米、vivo、oppo在島內大量銷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的:明基,華碩,英業達;比大陸手機應該好,因為大陸手機用的都是臺灣產的手機晶片,而且臺灣還為諾基亞等著名場商代工;有賣臺灣手機的,不過很少。

3樓:雷大越

htc還有華碩 這兩個牌子。!

4樓:西部荒野

去臺灣買手機,腦子壞掉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的手機的確比較便宜一些,因為現在匯率接近1:5,所以算起來,臺灣手機是比較便宜。最普遍的就是諾基亞,莫託羅拉,三星,國際(大陸叫松下),明基(ben q),就是打字也可以用簡體字的拼音法打字出來,但是就是傳過去的是繁體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的手機絕對不會比大陸的便宜,一,臺灣沒有山寨機.二,臺灣基本沒有手機生產基地

另外,臺灣手機沒有簡體字跟拼音,買回來,你可能不會發簡訊,就算是手寫輸入,你也要會寫繁體字,不然系統一樣不認識,

接著,臺灣手機多數都是要搭配門號銷售才會便宜,你朋友要是沒有臺灣身份證也辦不了!而要是空機(不包門號的費用),可能會比大陸貴一到兩成

給你一個良心建議:去臺灣不要買手機,

臺灣手機品牌:基本所有國際品牌(歐美日韓)都有,臺灣自主品牌就是htc,benq,acer,asus等等,就是沒有山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要看您買sd卡是用到**,如果是用到相機上,比較好的相機建議買高速卡,有利於連拍、抓拍;用到手機上就買個***的就可以了。4g以上的卡一般都是高速的

如果只是想選款普通的,選個好牌子就可以了,價錢都差不太多。

最好的牌子屬sandisk的,普通1g的80、2g的140;高速ultra ii的1g的140、2g要220

再就是創見這個牌子不錯,普通1g的30倍速的80左右,2g的150倍超高速卡要190(個人覺得這款很值),4g的150倍的超高速卡要400多。

大路貨就是kingston,**便宜。1g的75可以開發票了、2g的大概130。高速的1g的大概100、2g的高速卡要300

臺灣的牌子一般不推薦,要買的話就kingmax、威剛、宇瞻隨便拿一個就行了。

馬上要去臺灣,正在糾結手機的問題,請各位指點

8樓:

你的sim卡一定要開通國際漫遊才能用,而且你卡里面餘額要超過200才能開通國際漫遊,辦法是打10086,讓接線員手動給你辦。臺灣那邊沒有臨時sim卡,自己去買也不方便,還是就用你自己手機吧。大陸的sim卡在國外流量都很貴,最便宜的國家也得是10塊錢1m,接打**都不便宜。

但是開通**還是很重要,保持卡里面超過500塊錢,因為要是你欠費,你的國際漫遊就會自動關停,你的手機會顯示為沒有訊號,續費在國外都開通不了,急用時候特別不方便,我上次波蘭就遇到過這樣的糗事,最後四五天沒用手機。明白了?要是你是智慧機,儘量撐免費的wifi用唄,不要用自己的gprs流量。ok?

去臺灣旅遊需要用到gps,但國際漫遊不能用流量。問一**灣一般用哪家運營商?用什麼制式的手機卡? 50

9樓:凱悅大廈中旅

臺灣有好幾個運營商,不同運營商支援的網路不一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沒有支援td-scdma網路的運營商。

臺灣有幾個運營商可提供gsm, wcdma網路制式服務(類似中國聯通,2g用gsm,3g用wcdma),如中華電信、臺灣大哥大,你只要去到這一類支援gsm網路運營商辦卡就能用了,gsm網路也能上網,但是網速較慢,具體如何慢法,你可以把你手機的3g網路關閉,僅適用gsm網路上上網感受下。

目前臺灣的機場沒有僅上網的卡了(以前可以插資料卡到無線路由分享器裡),只提供語音+資料的**(就是sim卡要插到手機裡才能用)。中華電信是語音+無限上網流量**5天版的350臺幣、7天版是500元。辦的時候要出示通行證和入臺證。

可選擇標準卡或者小卡。

不過要注意,桃園機場中華電信、臺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的工作時間是中午12點到晚上21點,不是這個期間到的,櫃檯關門辦不了。

另外臺灣的飯店一般都是提供免費上網的(wifi或網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租個隨身wifi就行,訊號沒問題,速度也很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手機, 以你手機規格為主,

目前臺灣主要對應的規格是聯通,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 只要租部pocket wifi上網用就可以了,ivideo有下列兩種方案, 可以先上官網預約.

臺灣之星e583c 吃到飽

第一天租金臺幣260元,每多一天加 26元。

如果租10天才新臺幣494元

(大約港幣126元,美金$16,人民幣100元)。

如果租5天才新臺幣364元

(大約港幣93元,美金$12,人民幣74元)。

如果在機場櫃檯租則要新臺幣兩千元

臺哥大4g lte 吃到飽 (定量1g高速)第一天租金臺幣330元,每多一天加 33元。

如果租10天才新臺幣627元起 。

(大約港幣156元,美金$20,人民幣125元)。

租5天新臺幣462元起。

(大約港幣115元,美金$15,人民幣92元)。

幫忙找一下《台階》的好詞好句,幫忙找一下《台階》的好詞好句 讀後感

父親坐在綠陰裡,能看見別人家高高的台階,那裡栽著幾棵柳樹,柳樹枝老是搖來搖去,卻搖不散父親那專注的目光。這時,一片片旱煙霧在父親頭上飄來飄去。台階 中這一處描寫,意在表現父親他羨慕 嚮往別人家高高的台階,他在謀畫怎樣加快準備,爭取能早日造起高台階的新屋,像人家一樣氣派,也叫人羨慕這一思想感情。回來時...

想問一下這個鞋什麼牌子,想問一下這圖片的鞋子叫什麼牌子?

別寫了,沒有看到你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啊?沒有看到 想問一下這個鞋什麼牌子,我買了一雙鞋是雙明牌的,是人本的那鞋好,w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淒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想問一下這 的鞋子叫什麼牌子?看不出鞋子是什麼牌子,不過穿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其實...

想問一下這個表是什麼牌子的,我想問一下這款表是什麼型號?

null 像江詩丹頓,但又不是,江詩丹頓很貴,世界名牌。你這個應該是個小眾品牌,老樣子你應該是買了很久了,有歷史了,哈哈。看著像美 英的乙個品牌手錶 看著很像上海品牌的手錶 有點像江詩丹頓的logo,哈哈 longines.watches selector?p 10 網頁鏈結 應該是浪琴的表,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