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在建立錘子科技之前,他建立了老羅英語培訓學校發展怎麼樣

2021-08-04 04:05:32 字數 1179 閱讀 8048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羅英語培訓學校是羅永浩自己創立的第乙個培訓結構,他以為以他在新東方的經歷可以自立門戶,但是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就不是搞教育的料,雖然他的培訓班口碑還不錯,但是始終賺不到錢,基本上每年都處於虧損的狀態,這也直接導致了後來將老羅培訓學校關閉。

羅永浩英語培訓學校自2023年6月創業以來,長期處於虧損狀態,第一年就虧損了300多萬,僅在2023年獲得過盈利。雖然老羅英語的退班率很低,一直保持在5%左右,而且在招生上每100個學生裡就有12個人是老學員推薦,品牌和口碑是相當不錯的,但這並未能使老羅英語擺脫長期虧損的困境,最終還是如 「大眾所質疑的那樣走向了倒閉」。

當然後來倒閉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2023年羅永浩開始做錘子手機後,就已經全心全意的在的錘子科技上面發展了,對於英語培訓事業他早就丟在一邊了,包括其後接手的負責人徐寒也加入了錘子團隊,加之很多原培訓負責人的轉業,招生和老師都成了制約其發展的因素。所以後來也不得不放棄這個培訓結構。

羅永浩自己也公開說過,從開老羅英語培訓的第一天起就不開心。我想她不開心的主要原因的還是他實際上是不喜歡開這種培訓結構的,這種生活根本不適合他,不然他也不會動新東方出走了。

2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羅永浩在建立錘子科技之前,他建立了老羅英語培訓學校發展其實並不是特別好。

3樓:

畢竟現在這個培訓學校知名度不高,經過羅永浩這麼有名的人也沒看出其學校的知名度,因此估計即使沒有關門也只是盈利不大而已。

4樓:飛行星空日記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他只是乙個搞科技創新的卻跑去了教育含行業,失敗的結果是顯而易見的。

5樓:浴火方可重生

現在培訓機構非常賺錢,我感覺他應該發展的不錯,賺了不少錢。

6樓:

老羅建立的培訓學校並不是很好,最後他把他關閉了,因為他認為培訓學校並不掙錢。

7樓:謇琛

現在還沒有倒閉,但是很久不盈利,發展情況不太好,一般般。

8樓:好好學習哇咔

他建立的英語培訓學校並沒有那麼如意,每天都面臨著虧損,所以最後他選擇了關閉這所學校。

我在Administrator建立了帳戶,等到重啟時Administrator找不到了 只有的帳戶

我感覺百分之九十是找不到了 你肯定是新建了個管理員賬戶吧,在使用者登入狀態安裝ctrl alt 同時點兩下del 就會出現登入對話方塊 輸入administrator登一下試試吧 administrator是預設存在的,也是無法刪除的,你可以在登陸時在視窗使用者名稱處直接輸入administrato...

保羅在歐洲建立了幾間教會按次排列怎樣

加拉太 腓立比 哥林多 帖撒羅尼迦 以弗所 羅馬 歌羅西。保羅建立的第一間教會是哪個教會 腓立比教會。保羅往往到乙個地方,先找猶太會堂。當在腓立比猶太男子的數目顯然沒有達到法定的十個人,所以沒有會堂。腓立比教會就是保羅第二次旅行佈道所結出來的佳美的果子。保羅三次旅行宣教,分別建立了哪些教會?保羅只建...

秦在地方上推行了什麼制度,秦朝建立了什麼制度?

在 設定丞相,太尉和御史大夫,推行郡縣制。秦朝建立了什麼制度?秦朝制度的創立可分為以下三個方面 1 政治方面有皇帝制度 集權制 郡縣制 戶籍制和法律制度。2 經濟方面實行土地私有制 統一度量衡和統一貨幣。3 文化方面就是統一文字。秦朝統一全國後,創立了什麼制度?當時在統一之後創立了 集權制度,統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