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這個鞋什麼牌子,想問一下這圖片的鞋子叫什麼牌子?

2021-03-04 04:15:28 字數 1651 閱讀 7428

1樓:獨角喬克

別寫了,沒有看到你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啊?沒有看到

2樓:小雞孵出來

想問一下這個鞋什麼牌子,我買了一雙鞋是雙明牌的,是人本的那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w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淒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想問一下這**的鞋子叫什麼牌子?

4樓:殘敗的笑

看不出鞋子是什麼牌子,不過穿著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其實鞋子是什麼牌子不重要,穿著舒服就行,畢竟穿著鞋子是為了走路,如果名牌的鞋子不合適穿著不舒服,那也不想穿,鞋子只要適合自己,穿著舒服就是好鞋子

5樓:何國芳

單從**很難看出什麼牌子的鞋子。不過這幾雙鞋子子穿起來應該都很舒服,很好走路的。其實鞋子穿什麼牌子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穿的腳上舒服,好走路,和衣服搭配。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不重要,你喜歡就好。

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 40

7樓:過眼雲霄哈

這種牌子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亞瑟士,而腳上的這一款也是亞瑟士休閒鞋系列中最火的一款。這款鞋以2023年的練習鞋為基礎,以薄底,細身,柔軟的後跟套以及十字補強為特色而出品。

問一下,這鞋子是什麼牌子 20

8樓:小公尺稀飯羊肉泡

airwalk是加利福尼亞的乙個運動鞋製造商,以生產jim shoe和skate shoe而聞名,以「find your own way走出你的路」為口號,詮釋時尚經典。

9樓:so氧氣一樣的你

airwalk 為美國著名滑板品牌。基地在加利福尼亞的乙個運動鞋製造商,以生產jim shoe和skate shoe而聞名。

在airwalk出現以前,運動員都是自己把鞋改裝結實,減低在滑板場上的耗損,他們普遍反映需要更耐用和耐磨的滑板鞋。正因如此, airwalk設計了經典的prototype系列;一款需特別模具才能生產的牛皮滑板鞋。

這樣一來,運動員再無需為改裝而煩惱。當時airwalk生產總監lenny holden,第一次把prototype的樣板從南韓帶回去的時候,大家非常驚訝和讚嘆,以前在這行,從來沒有人想過將這種方法用在鞋得生產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airwalk 美國乙個生產滑板運動鞋的公司

11樓:悟博孝彭薄

這個是christian

louboutin,法國的,個人認為鞋做的已經是相當的好了。對於不知道這是什麼就瞎bb的人我真是無語了。還防狼鞋,整個就一2b。

12樓:香慈慄清俊

一般鞋子的牌子常見都是在鞋的外表面仔細看一下能找到,然後是鞋墊上多數都標有牌子名稱,最後是鞋底,部分名牌都印著各自專有圖案。你這雙鞋的外形和圖案我曾在特步專賣店看到過。不過它在鞋面上都印有圖案。

希望我的回到對你有幫助。

想問一下這款鞋子是什麼牌子

13樓:空城丶

喬老爺的牌子 aj飛人 只是這款鞋我是真沒見過

想問一下這個表是什麼牌子的,我想問一下這款表是什麼型號?

null 像江詩丹頓,但又不是,江詩丹頓很貴,世界名牌。你這個應該是個小眾品牌,老樣子你應該是買了很久了,有歷史了,哈哈。看著像美 英的乙個品牌手錶 看著很像上海品牌的手錶 有點像江詩丹頓的logo,哈哈 longines.watches selector?p 10 網頁鏈結 應該是浪琴的表,你可以...

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謝謝,想問一下這個叫什麼,謝謝

應該是考驗木匠手藝的,隼計,互鎖 五金店內有,大小尺寸要詳細 我想問一下這個名字叫什麼,謝謝。在鐵達尼號裡他演的角色叫mr.lightoller 中文翻譯作賴特勒 就是那個放了12個人下船的二副,這個人是鐵達尼號上很有名的乙個副官,是他第一次喊的 women children first 下船以後得...

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

番名 最後終止符 無止盡螺旋物語 裡的,乙個是第一話中的截圖 高畫質原圖 出自 1900 x 1080 畫素 少年與魔物的奇妙冒險 最終休止符 出處 出自遊戲改bai編tv動畫 最終du休止符 無止境的螺旋zhi物語 因為題主 dao的角色出自這部動畫,內如附圖容 右邊角色和其特徵一致,該作動畫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