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羅為什麼不辦英語學校了,改行賣錘子手機

2021-08-04 04:06:36 字數 5465 閱讀 6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老羅的出身, 老羅成名前幹過許多事情,很多都與英語無關,不過我認為最主要的還是做手機更掙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蘋果手機這麼賺錢,以為自己也能成為中國的喬布斯,以為自己的微博粉絲有幾千萬都會買他的手機,所以就做手機了!結果,才發現被粉絲們騙了,幾千萬的分手,錘子才賣出去二十萬部,現在平均一天幾十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做英語培訓純粹衝著錢去的,培訓盈利了之後就沒動力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這行傻子太多,但是他太高估自己也太低估別人,例如小米明明做的不怎麼樣還銷量這麼高也別人本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王敗寇,老羅還算眼界高。既然爭不過龍頭,也算敗了。何必在為那小利勞累?有人問,老羅下一步要幹嘛?那就要看最近和誰走的近。

6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官網看了一下,最新動態更新到13年8月10號,最新報班到14年5月,你說這根撈一把就走的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傳瑤不明所以發言可以?英語培訓也不是他不做了,只是他在這方面花的時間少了大部分交給別人去運營了好吧?又不是倒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老羅就是個投機者,哪行賺錢就去哪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羅非法辦學被***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老羅明年做辣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羅永浩非法辦學 被***打假查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羅去美會見扎克伯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一件事是一定做到底的 個人選擇

羅永浩在建立錘子科技之前,他建立了老羅英語培訓學校發展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羅英語培訓學校是羅永浩自己創立的第一個培訓結構,他以為以他在新東方的經歷可以自立門戶,但是後來才發現他根本就不是搞教育的料,雖然他的培訓班口碑還不錯,但是始終賺不到錢,基本上每年都處於虧損的狀態,這也直接導致了後來將老羅培訓學校關閉。

羅永浩英語培訓學校自2023年6月創業以來,長期處於虧損狀態,第一年就虧損了300多萬,僅在2023年獲得過盈利。雖然老羅英語的退班率很低,一直保持在5%左右,而且在招生上每100個學生裡就有12個人是老學員推薦,品牌和口碑是相當不錯的,但這並未能使老羅英語擺脫長期虧損的困境,最終還是如 “大眾所質疑的那樣走向了倒閉”。

當然後來倒閉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2023年羅永浩開始做錘子手機後,就已經全心全意的在的錘子科技上面發展了,對於英語培訓事業他早就丟在一邊了,包括其後接手的負責人徐寒也加入了錘子團隊,加之很多原培訓負責人的轉業,招生和老師都成了制約其發展的因素。所以後來也不得不放棄這個培訓結構。

羅永浩自己也公開說過,從開老羅英語培訓的第一天起就不開心。我想她不開心的主要原因的還是他實際上是不喜歡開這種培訓結構的,這種生活根本不適合他,不然他也不會動新東方出走了。

15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羅永浩在建立錘子科技之前,他建立了老羅英語培訓學校發展其實並不是特別好。

16樓:

畢竟現在這個培訓學校知名度不高,經過羅永浩這麼有名的人也沒看出其學校的知名度,因此估計即使沒有關門也只是盈利不大而已。

17樓:飛行星空日記

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如是而已。他只是一個搞科技創新的卻跑去了教育含行業,失敗的結果是顯而易見的。

18樓:浴火方可重生

現在培訓機構非常賺錢,我感覺他應該發展的不錯,賺了不少錢。

19樓:

老羅建立的培訓學校並不是很好,最後他把他關閉了,因為他認為培訓學校並不掙錢。

20樓:謇琛

現在還沒有倒閉,但是很久不盈利,發展情況不太好,一般般。

21樓:好好學習哇咔

他建立的英語培訓學校並沒有那麼如意,每天都面臨著虧損,所以最後他選擇了關閉這所學校。

錘子羅永浩哪來這麼多錢做手機?他不就是一個英語老師嗎 哪來這麼多錢做錘子手機?

22樓:無畏的堅持者

你好,bai據我瞭解羅永浩是

du通過融資的方式zhi來做手機的

融資的釋義dao:企業雙方版相互融通資金權的信用活動。具體表現為需要融入資金的一方與可融出資金的一方通過協議進行貨幣資金的轉移。

其形式有貨幣資金的借貸、買賣有價**、預付定金和賒銷商品等。有直接融資和間接融資

23樓:灰色愛情夢

馬雲也是個英語老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投資人唄,馬雲也是個英語老師。

老羅做過網際網路部落格平臺、英語培訓學校等,為何如今卻一直執著做手機?

25樓:小玉聊社會

按照老羅自己的說法,那就是因為從小他有工匠情結,這是他的愛好,所以他才能夠在一次又一次失敗中再次的站立起來。而在我的看法中,他有一種衝勁,他認為只要自己有大無畏的精神,只有自己有精氣神,那麼失敗過後總能看到彩虹。

很多人都對老羅為什麼執著於手機感到好奇,畢竟老羅在英語培訓學校裡面幹得好好的,而且在網際網路部落格平臺裡也發展不錯,但是就對手機這個平臺情有獨鍾。對此老羅也說出了他的解釋。

他說他從小有“造物”的工匠情結,而在成年後最熱愛的東西是數碼產品。在現在絕大多數的現代人都喜歡數碼產品,因為他懂ui 設計和id 設計,在人機互動和營銷方面是天才,湊巧又會運作企業,這都是他的優勢。

他想要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他認為這樣他的事業將會發展得更好,為此能夠得到一種滿足。這是他的說法,比較全面。他想變得和別人不一樣,而不一樣就是他也想成為一個能夠改變人類生活習慣的人。

而這樣的人一般影響力是非常大的,做得更好的甚至還會讓後人記得他。

我們從他教英語就能夠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他總是有一種衝勁。或許從他英語成功的經驗上他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只要有衝勁,那麼暫時的落後也不需要害怕,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或許他是因為這些心理才能夠一直執著於手機。

26樓:雙子小魚輝

這個有什麼可懷疑的,一個人的執著真的**於對那個行業的喜愛,這說明老羅特別喜歡研究手機。

27樓:

因為其碰到智慧手機大發展的好時候了,但如果技術儲備不足,最終會被大浪淘沙的。

28樓:

因為羅永浩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他善於抓住時機。當時手機行業正值上升階段,他抓住了機會做了手機。

29樓:好好學習哇咔

可能是因為這是他的夢想吧,所以即使遇到了很多的挫折,但是他依然堅持著。

30樓:飛行星空日記

當今社會飛速發展。手機已成為了生活當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因此手機市場銷量巨大。我也不願意放棄這個美味的大蛋糕。

31樓:生活百味屋

可能老羅覺得,在如今的社會,做手機能給他帶來更大的利益和發展吧!

32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老羅做過網際網路部落格平臺、英語培訓學校等,如今卻一直執著做手機,也是為了轉型好的發展。

羅永浩的錘子為什麼退出歷史舞臺?

33樓:樾玥越躍

因為他的錘子手機品牌發展的很不好,所以結果必然如此。

34樓:小樊故事會

因為它不符合當今社會的潮流,所以會被淘汰掉

35樓:浮生晨風

因為現在的錘子產品已經不再適應當代的銷售市場,所以會這樣。

36樓:

因為錘子科技出品的錘子手機已經跟不上市場的變化了。

37樓:榷予

因為他現在的發展比較不好,所以算是被迫退出了

38樓:武漢黑鴨

因為它的科技和價效比,各方面都比不上現在市面上的手機。

39樓:魔鬼身材

樓上的有什麼好酸的!羅永浩比你們這種穿著馬甲攻擊人的不知名公司可愛多了!所有原件說穿了你們哪個手機廠商不是找**商採購的,只有系統,是自己做的,錘子之前我用過堅果,很早的手機那個時候還在上課,699的**我牢記在心,那是什麼?

那是良心,比起你們穿馬甲的其他手機廠商兩三千的機器,你們開釋出會了麼?釋出會說的出什麼麼?羅永浩每一個軟體都可以說半天那是他對產品的心思,你們上面十個點評都是以【因為】開頭,看看就真的不做好,老羅,謝謝你在我青春裡給了我情懷,雖然不至最後但我以心緬懷,謝謝你!

40樓:否羑澤丶亦良

因為它發展的太慢了,沒有很多的新技術,所以就這樣了。

41樓:我對自己到底有什麼誤解

因為fanzheng我忘記買了

42樓:

我覺得可能是隨著社會歷史的發展吧,所以他才會慢慢地退出歷史舞臺。

43樓:雪

我覺得主要是現在的錘子不好了,所以就自然他退出歷史舞臺了。

羅永浩這種傻子為什麼能做出來手機。我身就邊有朋友用錘子。而且感覺質量還挺好。羅永浩一個英語老師怎麼 20

44樓:馨香一縷

我也是頭一回見這觀點。

創立品牌不一定他就會核心技術。

45樓:量子

他出錢請別人做,如何做,做到什麼程度是他說了算。沒技術,有錢就行

46樓:生生不息

羅永浩找一群做手機,設計是美國的,加工是富士康的,系統是團隊的,他只是搞營銷的。

47樓:悲催得小二郎

蘭博基尼創始人是搞拖拉機起家的 團隊現在做什麼都講團隊

羅永浩以前是教英語的,為什麼做手機

4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別人做手機不好!自己想做手機,但是覺得做好手機先得把rom做好!又做了錘子rom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利可圖就去做了唄,不過喜歡他做的手機的人挺少的,他弄的系統很不合用,很耗電

50樓:細雨無限好

這就是職業轉型,根據情況來調整自己的最佳優勢!!!

為什麼我總是學不好英語,英語為什麼總是學不好

學不好的原因無非是心態問題和基礎問題。心態方面靠個人自我調節,為什麼我學不好會是一種惡性迴圈困擾著你 基礎問題嘛?如果可以靜下心學個乙個星期,單詞量要靠積累,讀單詞一定要發音準確,聽英音還是美音看你個人了,聽說讀寫不可分割,聽了就要讀,讀了就要說出來,嘗試著交流,寫就是寫作了。從最基礎的做起吧!請看...

淨空老法師為什麼學佛,淨空老法師學佛為什麼會退轉

如果你是學佛者,那就聽公公的話,出去工作。不談對錯,家庭是講感 情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如果講理你羸了,可是卻輸了感情。佛門有很多大德法師都讚嘆淨空老法師,為什麼還有很多人故意誹謗他呢?這是什麼緣故?難道有什麼目的?善哉仁者,出家為師者,皆是大福德因緣,擔荷如來家業,行一切方便法意在幫助眾生覺悟,...

為什麼我學不好英語,我為什麼學不好英語?

應試英語最重要的是詞彙和文法,相對來說是比較枯燥的,學起來是很難的。如果是想提公升口語能力和語感,建議多看英美劇,最好是原聲雙語字幕,多注意語音語調的模仿,日積月累就可以 祝你成功 望採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背誦英語單詞。英語當中的單詞就像漢語當中的漢字一樣,我們知道了漢字的意思,就知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