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電子狗一般都有什麼功能

2021-10-11 18:05:26 字數 5094 閱讀 3721

1樓:

電子狗的功能是提示車主,從而達到預警目的。

電子狗是通過gps標註需預警示點的座標,並形成資料庫。儲存在車載的電子狗,電子狗內建gps定位系統,可以檢測車輛的行駛速度和方向。

內建程式自動檢測車輛的行駛速度和方向與資料庫中的警示點座標核對,當程式檢測到車輛在以特定速度靠近某警示點時只要方向和速度或其他預先設定的條件滿足,電子狗就會提示車主,從而達到預警目的。

2樓:天下將令

現在汽車越來越普及,以前汽車就是代步工具,現在它不僅代步,還是旅行夥伴、臨時床位、充電器、搬運工等等,一般買車之後很多人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安裝附加裝置在車上,比如diy座椅套、多功能支架、車載冰箱等,為了更好地預防違章,電子狗也是車主最長安裝的工具,但現在不允許使用,你知道為什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狗分固定電子狗個流動的,你要買就買個流動狗!寶島龍的你留意下,主要就是測速測尾,提示您**有照相點,等等吧,總體來說就是可以讓你燒開罰單!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狗的作用是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速雷達的存在,其功能可防止因為超速或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狗作用的話有很多的裝置,有不同的牌子有不同的功能也有共同的功能。路奈在電子狗裡的品牌算大的了,現在用的是一個種gps+電子狗合一的,就是機子有gps模組,開機能搜機定位,還可以導航,車子開到附近會有提示,資訊挺準確,另外有對車尾測速的,雖然不能全部避免超速罰單,但還是能減少大部分的,我只針對我用的說,其他的型號品牌沒用過,不做分析,我用的是路奈月光寶盒系列,型號x6。這是一個的功能與作用。

希望能幫助你。

請問電子狗真的能測出流動和固定的測速嗎?

6樓:醬醬

電子狗有兩種:

1、dsa電子狗:

工作原理是gps定位;主要應用於固定測速,紅綠燈,高速出口提示等;常與導航結合使用。

2、雷達探測器型電子狗:

工作原理是依靠實時接收測速雷達發出的電磁波來實現預警,也就是多普勒定理的第二應用。主要用於對付雷達測速和微波雷達測速等。不論固定還是流動。

不過現在流動測速多為雷達測速,故很多人曲解為流動電子狗。

拓展資料:電子狗又稱駕駛安全預警儀,是一種車載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包括雷達、gps定位、**處理器和智慧測速預警系統。主要是利用gps衛星定位及雷達訊號檢索,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速雷達等測速裝置的存在,防止因為超速等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

它分為普通電子狗、智慧電子狗、雲電子狗等。

7樓:莫念v勿忘

1、你要先了解電子警察的測速原理。電子警察的測速安原理分主要有雷達測速、埋線式的區間測速和比較高階的鐳射測速——鐳射測速目前國內還不多見。

2、雷達測速是電子警察裝置發出一束雷達波,照射行駛的車輛,再通過接收汽車反射回來的雷達訊號,根據開普勒原理計算出汽車的速度。這種測速有固定式的,也有流動式的。

3、埋線式的所謂區間測速,是在道路上 兩個已知距離的兩個點上埋設感應線圈,汽車通過線圈時會產生一個感應訊號,通過測量汽車通過這兩點的時間就可以算出車子的速度,這種測速只限於固定測速。

拓展資料:

電子狗又稱駕駛安全預警儀,是一種車載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包括雷達、gps定位、**處理器和智慧測速預警系統。主要是利用gps衛星定位及雷達訊號檢索,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速雷達等測速裝置的存在,防止因為超速等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它分為普通電子狗、智慧電子狗、雲電子狗等。

主要結構

地面埋設感應圈

這種方法比較經典,檢測效果也不錯。如中國南方,如上海、廣東等地區多采用此法。根據車輛經過平行線圈的速度來判斷是否超速,並攝像取證。

該檢測方法的缺點是在於地面埋設的感應線圈的施工量大,路面一旦變更則需重埋線圈,另外高緯度開凍期和低緯度夏季路面以及路面質量不好的地方對線圈的維護工作都是巨大的。

微波雷達

超聲波檢測

主要是利用超聲波測距原理。超聲波感測頭在路口這種灰塵極大的惡劣環境中使用壽命最多也就幾周,因此檢測方法不適用。

紅外線檢測和鐳射檢測

紅外線和鐳射檢測有類似之處,由於鐳射有點測量行為,從理論上講時可行的並且檢測過程都相當高,但與微波雷達相比,同樣面臨路口多,道路多,車輛多,行人多的影響,點測量效率無法滿監管要求,最重要的是:鐳射檢測中的鐳射束對人體主要是人眼的傷害是其在尤為嚴重的問題。

攝像頭架設和原理

實際上在路口的攝像頭拍照駕駛員闖紅燈可以通過許多種技術實現,在這方面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和方法,完全取決於中標的施工單位。通常情況下可以通過雷達觸發拍照,感應線圈觸發拍照或通過影象識別觸發拍照的方式。在使用雷達觸發拍照方式時,當紅燈亮時,在停車線前形成雷達區,當有車通過時,啟動電子快門照相。

雷達測速

所謂雷達測速,就是根據接收到的反射波頻移量的計算而得出被測物體的運動速度。通俗來說,就是在道路旁邊架設雷達發射器,向道路來車方向發射雷達波束,再接收汽車的反射的回波,通過回波分析測定汽車車速,如車速超過設定值,則指令相機拍攝(晚間同時觸發閃光燈)。警用的雷達測速儀分固定和流動兩種,固定的安裝在橋樑或者十字路口,流動的一般安裝在巡邏車上。

8樓:探索美食世界

電子狗可以測出流動和固定的測速的,通常將汽車上用的防超速電子狗分成四大類:預埋式電子狗,流動測速器,gps單機測速器和gps+雷達測速器。

預埋式電子狗使用時只要插入點菸器即可。它報警電子眼原理非常簡單:生產預埋式電子狗的廠家,在有電子眼的地方,偷藏了一個無線電發射器,它針對所在路線的特點,發了含有資訊**的無線電訊號,汽車開近此地,接收器收到發射器的無線電訊號,解碼出報警型別,發聲晶片發出語音報警,如此段限速,此段單向,此路口有電子眼等。

雷達探測式電子狗大部分是進口的,**不等,效能高低也非常不同。如不同品牌型號的產品,可以接收到的的雷達波的頻段不同,因為我國各城市道路的雷達測速裝置從不同的國家進口以及我國自己生產的。

使用的雷達頻率不相同,同一個城市有些裝了三四個不同頻段的雷達測速器。低端的雷達探測器,往往只能感應一到兩個頻段的雷達波如日本的產品,而高階的雷達探測器,可以感應多個頻段的雷達波。

gps單機式電子狗,對於經常在大城市裡開車的人來說,作用比較大,除了報警外,gps單機式電子狗還可以預報加油站、高速出入口、停車場等資訊。常見的gps+雷達探測式電子狗一體機型號有:征服者蒙面俠gm100,征服者神準v12等;常見的gps+雷達探測式電子狗分體機有:

征服者蒙面俠gm260,征服者2008等。

gps+雷達探測式電子狗一體機安裝和使用方便,是現在大部分司機願意使用的機型,也是市場上的主力銷售機型。由於不用安裝外機,所以可以隨時換車使用,這給有多輛車的司機朋友帶來很大的方便。

電子狗電子狗又稱駕駛安全預警儀,是一種車載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包括雷達、gps定位、**處理器和智慧測速預警系統。主要是利用gps衛星定位及雷達訊號檢索,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速雷達等測速裝置的存在,防止因為超速等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它分為普通電子狗、智慧電子狗、雲電子狗等。

“汽車電子狗”是一種車載裝置,作用是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速雷達的存在,可防止因為超速或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固定電子狗其實就是gps經緯度資料儀,工作原理是將人工採集到的固定測速拍照電子眼的經緯度資料記錄到儀器中,然後通過gps位置對比預存到儀器中的經緯度資料。

電子狗是指以早期無線發射及接收原理製成的反測速產品,全國範圍內大量銷售,只能在一些地區起有限的作用。這種電子狗準確地說只是無線訊號接收機,比收音機的原理還簡單。

普通電子狗成本相對較低,廠商會將發射器預先埋設在固定式照相前300到1000公尺處,只要行經路段的車上裝有語音型預警機,便可收到預警訊號。市面上賣800元人民幣左右,對於流動式照相的根本無法預警。由於依靠接收廠商預先埋設發射器訊號,只能在廠商埋有發射器的地區使用。

這種產品的缺點是比較明顯的。

預先埋設埋放的發射器得經常換電池,這是一個麻煩危險的工作,廠商對此工作已越來越不願幹,發射器沒電池就不工作,這也是一些早期的購買者覺得越越來越不好用的原因。

由於道路的變化、商業競爭的激烈,廠商彼此破壞對方的發射機,這類預警機不會產生報警,會對消費者帶來巨大的損失,因此要特別小心這類商品。另外,在中國無線電頻率的使用也需要經過無委會的批准。

可能干擾對汽車進行開關門的正常遙控。雖然該電子狗處於關機狀態,但仍發出干擾訊號。因汽車賣場內空間封閉,干擾情況在場內尤為明顯。移除該電子狗後干擾消失,汽車遙控恢復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了解電子警察的測速原理。電子警察的測速安原理分主要有雷達測速、埋線式的區間測速和比較高階的鐳射測速——鐳射測速目前國內還不多見。

雷達測速是電子警察裝置發出一束雷達波,照射行駛的車輛,再通過接收汽車反射回來的雷達訊號,根據開普勒原理計算出汽車的速度。這種測速有固定式的,也有流動式的。

埋線式的所謂區間測速,是在道路上 兩個已知距離的兩個點上埋設感應線圈,汽車通過線圈時會產生一個感應訊號,通過測量汽車通過這兩點的時間就可以算出車子的速度,這種測速只限於固定測速。

電子狗又稱駕駛安全預警儀,是一種車載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包括雷達、gps定位、**處理器和智慧測速預警系統。主要是利用gps衛星定位及雷達訊號檢索,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速雷達等測速裝置的存在,防止因為超速等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它分為普通電子狗、智慧電子狗、雲電子狗等。

10樓:x證

電子狗是可以測出流動和固定的測速的。

電子狗又稱駕駛安全預警儀,是一種車載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包括雷達、gps定位、**處理器和智慧測速預警系統。主要是利用gps衛星定位及雷達訊號檢索,提前提醒車主電子眼或測速雷達等測速裝置的存在,防止因為超速等違規而被罰款和扣分。它分為普通電子狗、智慧電子狗、雲電子狗等。

拓展資料:

常見的測速雷達警示器有以下幾種:

(1)單頻測速雷達警示器。即只能接收x頻段或k頻段的,這類裝置只能用於部分地區的部分監視裝置,漏報多,成本低,**便宜;

(2)多頻段測速雷達警示器。一般為x、k、ka頻段,也只能適用於部分地區;

(3)全頻測速雷達警示器。可接收全部頻段,如x頻、k頻(俗稱三腳架)、ku頻、新k頻、ka頻、laser 雷射、ka-laser、p頻等。這類測速雷達警示器裝置在全國範圍內均有效,在高速上反映特別靈敏,一般提前500米到2公里就預報。

但在市區內干擾也大,經過電子自動門的時候也會報警。

想問一下Zippo一般專櫃多少錢

這個我不建議到櫃檯或是專賣店去買,這樣會花費一部分不必要的錢,比如,同一款打火機,網購的話價錢200元,櫃檯或專賣店的價錢可能會達到400以上,所以不是很合算,還有打火機的油,火石,棉線這都是需要另外購買的,這樣花的錢就會更多一些,如果在網上購買的話,所有費用 打火機乙個,一大一小兩瓶油,兩盒火石,...

我想問一下就是男女一般約會幾次開始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呢

這個不確定吧。我覺著只要願意跟你約會,就說明人家對你有感覺。這時候你找個機會表白都是可以的吧。我和我女朋友沒約會呢。也確定關係了。約會這種帶著曖昧的事情,男方應該主動一點啊!心有靈犀雙方愉悅,並沒有宣告界定要確定關係。可以從牽手開始,也可以從乙個吻開始,有別於男女朋友。來日方長 沒有固定時間,在於倆...

我想問一下橄欖核雕刻一般用什麼雕刻機 玉石的或者是雷射雕刻機

刻橄欖核用cnc雕刻機。玉石的有玉石雕刻機。雷射雕刻機也可以做。詳細的看石頭的型材。優利 universal 進口雷射雕刻機,精細雕刻,禮品工藝品首選 小型的立體雕刻機,橄欖胡稍作加工,形狀規整就可以用3030的小機器雕刻。那種雕刻機能夠雕刻橄欖核,價位多少?3020小型機械雕刻機可以做到,檯面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