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沒文化的問題,問乙個沒文化的問題

2021-08-04 04:04:27 字數 852 閱讀 2872

1樓:木子橙皓

很對,但是有錢和富裕是兩回事。錢印多了,錢就貶值了。

你想想以前一塊錢能買到的東西,現在不是很多都漲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那樣的話,你幹嘛還拼命的賺錢。等你有錢人家更有錢,誰去幹活那還不是各個呆在家裡了。那樣的話沒意思了。

3樓:遊龍

簡單解釋:錢的印刷要以價值創造為基礎,如果離開了這個基礎,那麼金錢(貨幣)也會失去價值尺度、流通手段、支付手段、儲藏手段、世界貨幣等功能~~簡單來說,國家無限地印刷金錢會失破壞金錢貨幣的功能,使金錢失去意義!再簡單籠統來說,錢到處都有,也就沒人覺得金錢有價值,你笨啊,此時誰還在意金錢,此時的錢已經沒用啦夥計!

4樓:珈藍桂楓

那樣就不值錢了,國家也得不到發展,都有錢了誰還願意那麼辛苦的工作?不工作需要用的東西誰生產?

5樓:夢涵

錢,印多了,人民幣就會貶值,也就是說5年前10元錢買的東西現在要用20元,才產生同等的價值

對於富人來說,影響不大,普通人可不行

6樓:公尺糰

哥們你什麼學歷?如果乙個國家經濟發展沒到那個程度就印那麼多錢是會通貨膨脹的就像日本

7樓:zk鄭因有你

每個國家的錢都會用**融成金條存在國庫裡.然後有多少**,就印刷多少相應數量的紙幣,如果紙幣過多了,超過了國家本身 應有的貨幣數量,就會造成嚴重的危機,貨幣就會貶值.比如說以前 100元乙個的東西,現在是1000元了,那麼老百姓手裡的錢不值錢了,購買力就下降了,經濟就會嚴重地受影響.

每個國家都會嚴防假幣,走私假幣就更被防止了.

沒文化的句子怎麼寫,形容乙個人沒文化的句子有哪些

解答可以寫句子 不要欺負我沒文化,勞動法我也是知道的。形容乙個人沒文化的句子有哪些?這一家人的愚昧無知真讓人不可思議 乙個最高尚的人也可以因為習慣而變得愚昧無知和粗野無禮,甚至粗野到慘無人道的程度。只有愚昧無知的人才會隨便讀到一部作品就全盤接受,因為他頭腦空空,裝得下許多東西。這些寺廟被愚昧無知的紅...

沒文化的人要怎麼賺大錢,乙個沒文化的人要怎麼賺大錢

沒文化與掙大錢並不矛盾啊!只要膽大有魄力執行力強好交際能給周圍人傳遞價值別人就願意幫助你成就你掙大錢不難!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 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

問女生的問題,問乙個女生的問題

日久生情呢!但也不排除這種可能性!產生厭倦!也不會,看有多喜歡了。要是愛乙個就愛他全部,即使是缺點。只要不是品德上的問題,都沒有關係的。我認為不會。只是因為那男生的世界是女生從未接觸過的,因為好奇,也許也帶著好感困惑,走近男生。可是她卻是在父母老師和他之間動搖不定,一旦女生發現有和男生不理想的地方,...